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5

    五个人在一起就好闹腾啊

这种青春洋溢的高中生生活是什么啊(怨念脸


15

  在松本家里过了很悠闲的一个上午,樱井又发来了确认下午在秋叶原集合的时间,他回了对方一个了解,抬头看对方从衣柜里拽出好多件衣服来换。

  二宫左手手机右手掌机双开得不亦乐乎,瞟了一眼还在换衣服的松本忍不住笑了起来,“穿什么都很帅啦到底在在意些什么啊。”

  “你等不及就去外面打游戏,别坐在我面前挡我看镜子。”

  二宫才不愿意乖乖地去外面呢,看了松本拿出来的衣服一眼,抬起屁股伸出手拿了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塞给松本,“好了搞定了换上出门。”

  “喂……”

  “叫你带把伞吧晒死了。”他抬手遮了遮阳光,二宫压了压自己的鸭舌帽,“那你别管我自己带上不就好了。”

  “你给我时间了么?”

  “还不是你挑衣服挑太久了。”二宫停了下来在路边买了两根冰棍儿,递给了松本一根,“好了请你……快点走吧。”

  树下隐隐站了一个人,二宫眯了眯眼指给松本看,“那个是不是相叶氏。”

  “说好的在路牌下等的呢他站在树下干什么啊到底……”

  二宫挠了挠脑袋看着手里写着“我在树下”的短信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而且还不说是哪一颗树。他拍上了相叶的肩,相叶意味不明地和他击了一下掌,松本敲了一下二宫的脑袋又被二宫追着屁股打。

  樱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也带了一顶鸭舌帽遮着金发,看了看和自己打扮差不多的二宫竟然没有笑。

  “怎么了到底?”

  “比起这个Leader呢?”

  “我一直坐在这里啊。”树下的影子说话了。

  “在倒是说一声啊,Leader你……你怎么变得这么黑啊?”不知道谁的手拍上了大野的脑袋,那人摸了摸后脑勺笑得软绵绵的。

  “啊哈哈哈昨天出海钓鱼去了……”

  “所以……能说正事了么?”

  大家看向了快要和树融为一色的大野,大野却茫然地摇了摇头,“诶翔酱……你没有和他们说不是我找的么……”

  面对剩下三个人爆发出的惊讶的声音,大野淡定地挖了挖耳朵。

  “是这样的,我弟弟快要生日了。”

  二宫扯着大野的脸继续说,“你想给他买礼物?”

  “那你把我们都叫来干嘛?”松本看了一眼一直在捉弄着大野的二宫,转头看樱井。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昨天听见小舞和一个男的约好要来秋叶原。”

  “小舞?”松本皱了皱眉。

  “他妹。”

  “于是你是来跟踪你妹的。”

  “妹控。”

  “翔桑你原来是这种人。”

  “喂……够了吧喂。”

  樱井推了推眼镜,扶了一下从肩上滑下来的背包带,“我听见小舞说1点半在那里集合。”他抬手指了一家店。

  二宫看了看手表,“那还有一点时间,这样吧,我先和润君去买游戏,你们找个地方蹲着,我买好了再和你们联系。”

  松本跟着二宫走,秋叶原的人有点多,松本怕跟丢却发现二宫其实有放慢脚步等他,他说要去他平时一直去的那家店,松本问他为什么带自己去。

  “嗯?因为你游戏打得比爱拔氏好。”

  “就因为这个?”

  “不然呢……为了单独相处么?”

  松本不说话,二宫却笑了起来,“倒是不否认啦。”说完了又像刚才说这话不是自己似的指着不远处说“就要到了。”

  没给他反应的机会,松本只觉得自己除了眼前的那个人谁都看不到了。

  他们集合的时候,樱井的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二宫安慰他说你看这不是没什么事嘛,小舞也是要交朋友的。

  他一直侧着脑袋透过两扇玻璃看着对面的小舞,“我真怕他找一个和我一样黄毛的……对方是黑发真是太好了”

  “重点在这里?!”

  二宫看了看自己。“我怎么觉得我中枪了……”

  樱井终于决定要回去,付了二宫游戏的钱说下次请你吃饭,大野说他要回去画画了,问剩下三个人怎么办。

  相叶看了看二宫,二宫看了看松本,松本看了看时间,结果还是二宫开了口,“难得来都来了,我还想在这里逛一会儿。”

  “嗨嗨嗨!我想去女仆咖啡店!”相叶忽然举起了手,一脸期待地看着二宫和松本。

  “谁管你去哪里?”他吐槽着拍了相叶一下,却真的乖乖的往女仆咖啡店的方向走了。

  松本因为之前的事情还有些走神,跟着走了两步才想起来说我还没同意呢。

  三个高中生,其中两个毛色还不正常的人坐在女仆咖啡店的一张桌子上实在是有些尴尬,相叶看了一会儿迅速喝完了饮料就拉着他们要出去,松本一直盯着墙上的一张女仆照片看,相叶用手肘顶了一下松本说看见喜欢的类型了?

  “不……与其说喜欢……这个长得好像Nino。”松本稍稍示意了一下,二宫吸完了最后一口饮料淡然地吐了两个字,“我姐。”然后就被人勾住了脖子,“哟老弟!”

  “呜哇出现了……”

  二宫拍开了对方的手,相叶熟稔地对着女生挥手说“姐姐好久不见!”然后意味不明地击了掌。总觉得这个场面有点熟悉,松本挠了挠脑袋马上引起了对方的注意。

  “没见过的脸呢,小和你的新朋友?”

  “嗯,名字叫MJ。”他拍了拍松本的肩,笑了起来。

  “喂……我有名字的好不好……”

  “噗那……MJ下次有空来我们家玩哦,让小和给你做文字烧吃。”

  松本懒得再强调自己有名字,和姐姐道了别终于出了店,“Nino的姐姐真的长得和Nino好像。”

  相叶捧着刚买的章鱼烧说“是吧是吧我第一次见的时候吓一跳。”

  他偷了相叶的一个章鱼烧给松本,然后听着相叶的不满挖了挖耳朵无辜地说不是我吃的。

  各种意义上被坑了的松本觉得心好累,二宫却又转头说,“不过说真的,考完试来我家玩吧。”

  “你做文字烧给我吃?”

  “如果你想吃的话我就做。”

  “我也要吃!”

  “炸鸡笨蛋就先放一边。”

  “诶……Nino好过分……”

  二宫恶作剧成功般地笑了起来,扯了松本的手臂说“呐你说相叶氏是不是炸鸡笨蛋。”

  他回了松本家里收拾东西,松本看着他把东西一样样收进包里恍然有一种这两天过得如此不真实的感觉,而认识二宫那么久今天第一次知道他有姐姐第一次知道他会做文字烧,他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二宫。

  “润君……你还拿着我的笔袋干嘛fufufu喜欢的话卖给你也行啊。”

  “才不要。”他把笔袋丢了过去,二宫从里面拿了一支笔给对方,“送你,用他考试会很幸运哟。”

  他真的走了,松本看了看那支笔,笔身空白部分被对方歪歪扭扭地写上了字:MJ必胜。

  真是的……

  他把笔放进了自己的笔袋里,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3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