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课代表

 @菇人 

J年上

霸道老师J X乖乖牌(并没有)学生N

我到底又写了些什么啊2333

  课代表

  新学期就被新老师翻牌子什么的也不是二宫想的,如果可以的话他情愿自己当时能够上点心收起他的游戏机装模作样地翻两页书。

  走进教室放下书,连名字都还没有写上黑板,于是下面对他的议论纷纷环视了整间教室然后随手指了一下二宫,“就你了。”

  “……诶?”

  “课代表。”

  这个时候二宫还不知道当他的课代表是什么个状况,一周后他神色憔悴兴致缺缺地扒着饭,相叶见了吓了一跳,“Nino!你怎么了!”

  “……心累。”

  他的老师名叫松本润,23岁,处女座A型血,单身未婚。

  不是他想知道的,只不过那位西装革履,头发梳成大背头露出美人尖的老师刚把名字写上黑板,大家就开始争先恐后地提问了。

  虽然脸是很帅没有错啦……

  二宫扁扁嘴,撑着头眼神死地望着那位新老师……眉毛好浓。

  他其实姑且算是个好学生,成绩优秀,上课的时候会抬头用求知的眼睛看着你,笔记记得又认真又全,虽然本人解释因为不记笔记就会睡着,不过在其他老师眼里,二宫都是一个好学生,所以对他在上课前摸摸掌机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所以没想到会有新老师来的二宫,被坑了。

  “二宫,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二宫,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二宫,中午来我办公室一趟。”

  “二宫,帮我把这个发了。”

  二宫二宫二宫的!老师你不觉得叫我的次数太多了嘛!!!

  二宫苦恼地抓了一下头发,女生说“诶松本老师总叫二宫一个人……我也想要被叫。”

  你以为我想被叫嘛!

  和他熟识地男生拍了拍他的肩,“节哀顺变……”

  二宫甩了他一个眼刀,抱了头“嗷”了一声,理了理书准备去松本的办公室了。

  他其实私下给松本取过一个绰号,浓眉大魔王,略称浓眉怪。当然松本是不会知道的。

  其实松本也没有那么可怕啦,不可否认课上得很好,板书很整齐,教案更是用红笔圈圈画画准备充分到二宫瞠目结舌,对人基本上也算是温柔,尤其是对女性非常绅士。除了张口闭口都是在使唤二宫,他都要以为自己是不是以前得罪过他。

  不能吧眉毛那么浓的人他没道理忘记啊。

  腹诽着,他敲了两下办公室的门推开了,办公室里只有松本一个老师。

  戴着眼镜坐在桌前看书。听见二宫进来了嘴角竟然带上了笑意,夹上书签合了书放到一边摘了眼镜,“吃饭了么?”

  “诶?……没。”

  “那先去吃饭吧。”他站了起来拍了一下二宫的肩,推开了门。

  对坐着吃饭,只有尴尬才可以形容现在的气氛,松本带着一种二宫你也挑食得过分了吧的眼神看着他。

  “老师。”他忽然开了口,那人终于把眼神从他捣得看着就没胃口的午饭移到了他的脸上“什么?”

  “我觉得老师总叫我,不好。”

  他挑了挑眉从嗓子眼里只挤出了一个不屑的音节,眼神要把二宫看穿似地牢牢地盯着他的眼,“啊?”

  “不……我什么都没说。”

  到底还是退缩了,直觉告诉二宫,反抗的话好像只可能被整得更惨,明明之前的两年都过得这么如鱼得水,难道我二宫和也的一世英名就要栽在这个浓眉怪手里了吗?

  浓眉怪把他的剩菜一起端走了,二宫轻轻地嘀咕了一句谢谢,对方笑了起来,“比起这个,下次中午再让我看到剩这么多菜你就等着加作业吧。”

  诶什么和什么啊这根本两回事吧!我就是胃口小又挑食你管我啊!二宫跟在松本背后在心里对松本挥了一下拳头。

  回到了办公室,松本才开始说正事,说是有一个生物比赛问二宫要不要去参加。而且还有机会去东大的生物系见学。

  他说老师你怎么知道我想去那里的。

  对方得意地笑了起来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我可是有好好地读过你的进路计划书的。”

  按这个人的性格一定把所有人的进路计划书都看过了,松了一口气的二宫脑子一抽接了一句,“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老师你喜欢我呢。”

  “咳……咳咳咳……”

  被二宫偷偷称为浓眉怪的老师没用地被呛到了,拍着胸口的举动显得有点蠢。

  “诶?不会是真的吧?”

  那之后,松本叫二宫的次数明显变少了,然而二宫上松本的课却比以前还要紧张了,二宫也不是很明白,当天对方也没有给出自己答案,只把参赛表塞给二宫让他回去填完交给自己。

  其实他觉得松本老师可能也不是喜欢他,但是马上否认又可能觉得反应太大像是欲盖弥彰,也可能老师真的有点喜欢自己,反正二宫的脑洞越开越大合不上了,明明手里拿着笔却一个字都没写,然后很快脑袋被敲了一下。“专心。”

  “是……”

  一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二宫还是当着他的好学生偶尔午休打个游戏,考试轻松高分。松本带着灿烂地笑容重重拍了两下二宫的肩。

  “放假别只顾着玩忘了比赛。”

  被一眼看穿的二宫装乖地点了点头,松本看了他一眼又把他拽了回来,“不成……放假我得给你特训。”

  手柄被冷落了好几周了,二宫却整天8点起床洗漱背起了包出门去松本家……特训。

  之所以是松本家,是因为松本家有空调又离二宫家近。站在松本家门的二宫还有些战战兢兢,毕竟对方不仅是个霸道老师还是个意思喜欢自己的霸道老师。

  平时的浓眉怪虽然很可怕,但是明显带着起床气的浓眉怪更可怕,和平时不同穿着随意的居家服,头发也没有做造型软软地散在额头上,眉毛皱着嘴角撇着,一脸阴沉。

  “进来……”

  有起床气就不要让我怎么早来啊混蛋!当然二宫是不可能直接这样说出来的,继续战战兢兢地被带了进去在客厅的茶几前正坐了下来拿出了参考书,松本打了个哈欠从厨房端出了两块蛋糕。

  老师居然还有技能!

  二宫吃着松本做的蛋糕,做着松本出的特训卷子,喝着松本倒的果汁,坐着松本的爱用坐垫,正坐了没有一会儿还是换成了舒服的盘腿坐。

  “休息一下吃个午饭吧。”没有梳成大背头的松本润即使还是那个浓眉怪整个人也都柔和了一圈,他抱怨着我免费补课还给你做饭要是不给我拿个奖回来看你还能不能活到毕业。

  “老师,威胁学生是不对的。”二宫捂了嘴笑,把填满了的卷子给松本看。松本敲了一下他的额头接了卷子嘴角浮上满意的笑。

  “午饭做了你喜欢的汉堡扒。”

  二宫撑着头看松本批卷子,听见汉堡肉软乎乎地蹭了过去,“太棒了!”又被松本用手肘推开了,“没大没小。”

  “松本老师也没比我大几岁嘛。”他狡辩着,在草稿纸上对着松本的衣服图案画疯梨。

  帅气的松本老师竟然喜欢疯梨,这种欲罢不能的反差萌情报卖出去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二宫的眼睛里似乎已经看到了钱的符号,然后才想起来对方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吃汉堡肉的。

  “怎么了……发什么愣快把卷子拿回去看你犯的什么蠢错误。”说着狠话的眼神倒是很温柔。

  他盯着对方的鼻梁上那搓散乱的刘海,“老师你……果然还是喜欢我吧?”

  松本这回也没有否认只是挑了挑眉勾起了嘴角,“等你比赛得奖了考进了东大我再告诉你。”

  ……果然还是把喜欢疯梨的情报卖了吧,趁自己还只是他学生的时候。

  ——————END——————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