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4

我还没忘记这篇呢www

让人心跟着一起紧张起来的留宿(?

  14

  松本润从来没有想过早上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物体不是自己的抱枕而是二宫和也。一瞬间的惊慌失措然后大脑才渐渐反应过来昨天二宫来自己家玩……或者说是补课。

  总而言之他吓得连起床气都忘了。

  身边的人把脸埋进了被子里继续往里钻最后团成了一个球在那里滚来滚去不肯气,被松本一下掀了被子按住了肚子。

  “好……我起来了。”看着对方认真的微微鼓着的脸终于还是败下了阵从床上下来了,帮着叠了被子又把目光在换衣服而裸着上身的松本身上扫来扫去。

  “干嘛……”

  “没干嘛。”他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松本套上衣服白了他一眼拍了过来,“在乱看哪里啊……”

  二宫敏捷地躲开了,笑嘻嘻地说“睡都睡过了还不让我看。”然后屁股被对方踹了一脚。

  揉着屁股下楼,松本家里却一个人都没有。松本妈妈给他们留了早饭就上班去了,姐姐似乎是去同学家里玩了松本在冰箱上发现了姐姐的便条。

  悠悠闲闲地吃了早饭,二宫伸了个懒腰瞄上了松本家的电视。

  “喂……你不是来帮我补课的么?”白毛少年坐在沙发上用手肘顶了顶金毛的少年,金毛少年不为所动地把腿搁在了他的腿上,“再玩一局。”

  “真是的……”

  一局结束了,二宫居然真的不玩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眼镜和橡皮筋,戴上眼镜,给松本的刘海扎上了小辫子笑成了蓝精灵状。

  书和卷子被摆在了桌上,二宫一课一课地给他讲,讲到重点的地方会指着书让他划出来。他凑得很近,说话的气息都打在了脸上,身上是和自己沐浴露一样的味道,明明做什么都上手的人手却像孩子一样小小的肉肉的。

  二宫的讲课很容易听进去,本来松本也不算成绩特别差的人,只不过不擅长的科目特别的不擅长拉低了整体的分数。到了快晚上的时候书就都讲完了,松本迫于强迫症也趁此机会把上课睡过去的笔记补全了,二宫就坐在旁边打游戏。

  过了一会儿他说,“刚才讲的都懂了吗?”

  “……大概?”

  二宫从包里翻了一张卷子出来,“那做一下这个来检测一下吧。我去把碗洗了。”

  松本看了第一题就知道二宫绝对是故意的,全都是他不擅长的题。虽然刚才二宫都讲过了还是很头疼,松本敲着脑袋做题,二宫在厨房洗碗的声音清晰的传入了耳朵。

  可恶……我最讨厌这种题了……松本烦躁地想掀桌抓了准头又认真地继续做。

  不过卷子是他从包里掏出来的,也就是说他在这之前就出好的卷子,诶他怎么知道我不擅长这些题……

  想来想去他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二宫从很早以前就关注着自己了。他心虚地回头看了一下二宫的身影。那人低着头专心地洗碗感受到了不远处的目光抬头看了一眼问,“怎么了?”

  “没怎么。”

  碗洗好了,二宫随便在身上抹了抹水解下了围裙挂到了一遍走过来看松本的卷子。

  “做好了?”

  “……嗯。”

  松本表情严肃地看着二宫审阅卷子,二宫却看着看着嘴唇的w型越来越明显最后哈哈哈地笑了出来露出了一排牙。

  “笑毛啊!”

  “哈哈哈不行,实在太搞笑了,能把这道题做成这样你简直和相叶氏有的一拼了!”二宫笑得停不下来下来几乎要挤出泪来,见松本的不说话了又揉了一下松本的头发,“不过,进步了很多哟这几题都做对了,考试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松本觉得脸有点热,心情也很复杂,不知道自己是开心还是害羞还是生气,反应到表面上的就是呆呆地被他摸了个够然后才踹了二宫一脚。

  二宫嬉皮笑脸地揉了揉腿刚要继续捉弄回去,手机震了起来。

  “是相叶氏。”他看了一眼寄件人回头和松本若无其事地解释。“说是明天下午一点在秋叶原集合。”二宫晃了晃手机,“估计是有委托吧。”

  钥匙转动的声音想起来的时候,二宫已经帮松本又整理出了一套试题,松本抱怨着还要做啊,眼神能把试卷看出洞来,二宫义正言辞地推了推眼镜“那当然。”

  松本妈妈的手里还拎着两袋子菜,看见闹成一团的两个少年笑弯了眼角,“对了小和,上次小润说你喜欢吃汉堡肉,所以今天晚上吃汉堡肉。”

  “太棒了,谢谢妈妈!”二宫和长辈撒娇天才一般地擅长,只不过说完马上又被松本瞪了一眼。他抱着学习资料和松本上楼,松本总觉得背后那个人笑得不怀好意,进了房间,那人更是抱着书偷笑。

  “笑什么啊你!”

  “小润说我喜欢吃汉堡肉!润君你原来对我的喜好这么清楚啊……唔唔唔……”

  嘴被捂上了,松本要他闭嘴,平时严肃的脸稍稍鼓起来像是恼羞成怒了,二宫觉得这次来松本家里帮他补课真是来值了,能够看到各种和学校里表情不同的松本润。

  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可爱到想要把他绑在身边天天能看见那样。二宫为有这样想法的自己害怕,走了神被对方抓住了,把卷子盖在脸上拖长着音节说不想做。

  “不行。”

  “都做一天了,你不累我还嫌累呢……”

  “但是现在这种掌握程度,你到考试前绝对就全忘记了好不好。”

  “那考试前你再来我家啊。”

  “可以么?”

  “……不可以。”

  松本拍了拍自己的脸,想明白了就开始集中精神于眼前的试题,交替着洗完澡之后,二宫坐到了对方的身边,批改好的卷子平摊在了桌上,二宫拿着红笔给松本在卷子上圈圈画画。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再好好思考一下,你会的,我相信你。”

  带着洗完澡的水汽和香气,如此近距离的靠近让松本的注意力被分散地乱七八糟的,稍稍侧头对上他专心致志地脸,他感觉到了也转过了头来。

  张了张唇,什么也不能说也没什么好说的。

  二宫茶色的瞳孔里充满着松本的身影,他看见了自己的那个身影更加地靠近然后模糊了起来,鼻尖碰到了鼻尖,对方却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他尴尬地咳了两声,随手指着一题说,“这题该怎么办?”

  “啊……嗯和那一题一样。

  松本没有无视掉二宫那悄然变红的耳朵,即使帅气如二宫,该红耳朵的时候还是会变红了,反而证明了这种奇怪的感情不是只有自己才有。

  ——————TBC——————

  

  

评论(5)
热度(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