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一层的最后一间房

 @菇人 保健室并没有play(哭

不良少年J和软萌保健老师N

play以后一定会吐出来的,没play起来我也觉得可惜可惜可惜!


  一层的最后一间房

  

  “润君……你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真是的……”他抱怨着用棉签蘸了药酒糊上少年的伤口,少年疼得龇牙咧嘴伸手捏了他的肚子,对方毫无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转身拿了绷带把少年刚才捣乱的手包成了木乃伊最后打了一个蝴蝶结。

  “喂……”发梢挑染着白发的少年埋怨着,看见对方软乎乎地笑抖了肩膀,只好作罢。

  这是一层最深处的房间,平时都不会有什么人来访,有两张病床一张带书架的书桌一排摆满了药品的玻璃架,很明显,这里是保健室。

  负责这里的保健老师不是什么想象中的穿着白衬衫扣子开两颗内衣若隐若现地透着,下身包臀一步裙的巨乳御姐,但是松本却以别人都无法理解的频繁程度往那里跑。

  虽然松本是经常受伤,但是大家都知道松本绝对不是那种一点小伤就要往保健室跑的人,有人好奇问过他那里到底有什么。

  他笑得神秘莫测,“可爱的东西。”

  又有人听了他的话跑去保健室看了,却只看到的一个猫背的宅男,“哪里有可爱的东西,松本那个家伙根本在骗人!”这句话传到了松本的耳里,毫无疑问地被松本揍了一顿。

  “明明就很可爱啊。”他揉了揉刚才对方还手伤到的额头,原来的伤口又开始流血了,他摸了一把倒吸了一口气皱了眉,“糟糕……又要被他唠叨了。”

  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他靠在教学楼外墙的角落喘气,抹掉了鼻子下的血,手臂上被敌对的不良划伤的地方还在不停流血,鼻梁和眼角隐隐作痛大概是青了,松本腹诽着下手还真狠啊,头顶的窗户忽然被打开了。

  “诶?”这间房间原来是有人的吗?

  他抬头看见一颗毛茸茸的脑袋钻了出来,柔软的短发垂着,干净的脸上薄薄地猫唇抿成w型,白皙的双臂交叉趴在窗台上,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对方歪头轻轻一笑,“打架了?”

  “你管我啊。”面对那张不认识的脸,他转过头去,语气不是很好,对方却拍了他的头顶一下,“喂,我可是老师哟。”

  “就你……还老师?”他转头又仔细看了看对方的脸,肉肉的鼻头轻轻皱着,看上去和我差不多老师什么的果然是骗人的吧。恍惚间那人伸手戳了戳他的脸,疼得要死。

  他不情不愿地坐在病床上,接受着对方的包扎,那人的白大褂像是偷穿了别人的一样异常地大,袖子被卷了好几圈卷到了手肘处,里面是一件领口开得很低的灰色T恤和茶色的短裤,毫无搭配感。

  没想到他真的是老师,松本看见了他胸前的名牌二宫和也,有一点点动摇。对方却不在意,帮他处理好伤口之后就把他丢到了一边坐回了座位捧起了桌上的掌机。

  马里奥的音效轻轻的响了起来,松本就这样坐着看着那个所谓的老师打游戏还一边因为游戏而自言自语的背影看了一个下午。

  他终于伸了一下腰,这是他一个下午唯一的一个幅度较大的动作。他就像是椅子上的装饰物一样,像是沉迷于游戏的少年一样一动不动,游戏的音效停了下来,他站起身转了头然后吓了一跳,“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爱在哪里在哪里。”他的表情很严肃说出来的话却孩子气地让二宫笑出了声,“那可不行哟,你知道了老师的秘密是要付出代价的。”他说着摇了摇手里的掌机。

  谁想知道你是个游戏宅这种破秘密啊!

  二宫站了起来走到了他的身边摸着他的脸,“旧伤没好新伤不断,这么帅的脸留下疤了就不好了……”他微微皱着眉看上去很担心的样子,“所以惩罚你以后不准藏着伤口……当然最好是不要受伤啦。”他放开了他的脸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用来装饰的平光眼镜,明明是个老师,说话的语气声音却像个少年一样,手软软的小小的,笑起来猫嘴的弧度放大会变得格外可爱。

  “说起来,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保健室真的是需要的东西吗?松本有的时候一直在想,因为他在那天之前从来不知道原来一层的最后一间房是保健室。在这所学校就读的不是成绩优秀就是家庭富裕,就算真的受伤了也有私人医生根本用不着保健室,松本虽然也有但是家里不太管他,又喜欢逞强,受伤了也不会想到要去什么保健室,如果不是那天对方忽然把他拽到了那间保健室看着那张比实际年纪年轻很多的脸的话。

  他其实对那个童颜保健老师很感兴趣,所以只不过手指破了一个口就走进了保健室,白大褂被挂在旁边,书桌上整整齐齐地叠放着医学书,该在这里的人却还没有来。

  二宫拉开了门,捧着掌机乱着头毛脚踩凉拖哼着小调,抬头,里面居然坐了一个人,伸着手指,歪了一边嘴角笑,“二宫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他被吓到了,有点泄气地穿上了白大褂,对面的这个人明显就还是没有把他当老师看,不就破了一个手指嘛喏创可贴给你自己贴去!话是这么说,二宫还是拉开了抽屉拿出了一张创可贴递给了松本,挑染着白毛的少年却毫不动摇地继续伸着手指,“老师帮我贴吧?”

  少年帅气的脸残留着包子脸的痕迹这样用着撒娇一般口吻的请求二宫实在是拒绝不了,于是没用的,他就帮他贴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多次之后,二宫也明白了对方就是故意的,大伤小伤有事没事就推开这间常年不会有人进来的保健室,有的时候翘课在病床上睡觉,有的时候搬着凳子在二宫旁边看他打游戏,有的时候坐在床上翘着二郎腿看漫画,二宫说“没什么大碍就给我滚回去上课。”然而他总是这么说却从来没有真的把松本赶跑过。

  松本也知道对方的心软得像豆腐一样才不会真的这么狠心呢,于是有恃无恐一般地把保健室当做了第二个家。

  “润君……快要考试了哟……”

  “没关系,实在不行Kazu可以帮我补课。”

  “那是,想当年我可是年级第一……等不对我凭什么要帮你补课啊!还有……叫我老师!”童颜的青年老师炸着毛,手一抖地按错了键,马里奥就变小了。

  白毛的少年坐在后面笑,笑得二宫恼火直接扔了掌机抓着松本的手臂按了痛穴。

  “痛痛痛痛痛!”少年连连喊痛,对方得意地放了手却被对方拽下了身对上了脸。

  睫毛扫过他的眼睑,鼻尖摩擦,唇覆盖住了唇,二宫只觉得一瞬间世界都静止了,脸从耳朵开始烫了起来,松本早就放开了他这会儿正冲着他坏笑。

  他为自己刚才的心跳加快而害怕,埋怨着“真是的……润君你又耍我!”声音都抖了起来。

  对方收起了笑容拿起了他的手轻轻又吻了指尖,“认真的哟……我是认真的喜欢老师。”明明比自己大不少却异常可爱的青年脸越发红了,完全听天由命地眨着眼睛看他。

  “老师你在诱惑我?”松本轻轻地笑了起来。

  “没有!”

  “不反驳我的喜欢吗?”

  他无话可说了,只好忽然站了起来坐回了他的座位背对着松本,“哼……随便你啦……”

  ——————END——————

纯情地我要哭了qwq

评论(19)
热度(1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