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3

结果又变成普通的高中生恋爱了(x)

手机放文格式死了_(:з」∠)_

13.

樱井最近在着手调查校园小偷的事情,相叶也跟着一起,高三的大野也开始要考虑进路的问题了,正好最近也没什么委托,松本和二宫就一下子闲了下来。

他坐在天台的高台上晃着腿,“不知道万事屋以后会怎么样……”

“Leader不在了就不是Arashi了。”松本啃了一口面包鼓着脸。他今天出门太急忘记带便当了,只好挤了一次食堂还被围观了。

二宫安定地吃着自己便当,拧开了保温杯倒了咖喱出来,“不过万事屋还是会在的吧。”

“会招新成员么?”

“不知道……不过Arashi只能是我们五个人。”他说这话的表情很认真,完全不像平时那样一本正经地跑火车,松本这才意识到别看二宫平时那个样子,在乎朋友在乎Arashi的感情不输于任何人。

他吃完了便当剩了半碗咖喱,看松本只啃了一个面包便把勺子递给了松本,“要吃吗,不介意我吃过的话。”

松本看了他一眼,接过了勺子,“那我就不客气了。”

一如既往悠闲的午后,二宫今天意外地安静,也不再和松本扯谈躲在阴影下打游戏,松本觉得对方也许是在思考,思考没有Leader在的日子,思考自己何去何从,因为有万事屋存在他才对学校有了兴趣,他才对人有了兴趣,他其实是喜欢一个人呆着的却又异常地害怕寂寞,矛盾又吸引人的存在。

他对那样的二宫最熟悉了,遥远又美好,像午后的梦一样。

他想象他们还不认识的时候,对方曾经走到过他的身边蹲下来看着他的脸,想着这个人的眉毛怎么那么浓……等我为什么要自己吐槽自己的眉毛。

阳光很刺眼,所以他睁开了眼,看见了那人低头看着他笑的脸。

是做梦了么?

他揉了一下眼,对方伸手扯了扯他的脸,“啊……疼……”

“噗。”二宫捂了嘴笑了起来,“润君一脸做梦了的表情。”

是啊,是做梦了。

他随手抓了抓头发,手插裤兜地跟着二宫下楼,和他相处久了连走路插裤兜的喜欢都像了。他看着对方的背影,恍然觉得对方又矮了一截,怕是自己又长高了吧。

他又走了两步忽然回过了头来看他。

“怎么了?”

“想喝饮料了。”

“喂……”

总是不自觉地被他牵着走,被他糊弄被他迷惑,二宫和也这个名字就算认识了之后也没有失去他对松本的吸引力。

他皱了鼻子笑又摆了摆手,“开玩笑的。我是想问润君你……喜欢我吗?”他走到最下面一个楼梯转身抬头看着他。

被直接这样问松本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张了张口又被对方打断了“那讨厌我吗?”

松本摇头,二宫便抿了嘴笑,“那就是喜欢了。”

“才没有……”他别过头去,“只是有点在意。”

“fufufu不管,只要没被讨厌怎么样都好。”二宫在哪里等着松本下来,然后和他继续并排往前走,上课铃声响了起来,二宫下意识地喊了一声糟糕,扯了松本的手跑了起来。

不是不良的设定吗,着急什么上课迟到啊到底。带起的风吹到脸上浮起嘴角微微的笑意。

确实是喜欢啊。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下午居然还会遇上突击小测验,真不良松本有点慌,把会填的填了抬头看二宫已经无所事事地在草稿纸上画哆啦A梦了。

忽然一个纸团飞了过来,是前面那个人丢过来的,松本快速地把它攥到了手里,趁着二宫找老师挑错的时候展开了。

答案的后面一行,对方小学生般的字体写着这周末帮你补课吧。

这种事情考完试再说啦,他把纸团塞进了口袋里,把空着的答案填上了。

“说是来帮我补课其实是来玩的吧?”那人看着捧着掌机背着一个小双肩包的人说。

“哪有……是补课哟!”他用掌机遮了嘴偷笑在松本拉开门以后马上变了脸。

那人喊着我回来了,脱了鞋又给二宫拿了一双拖鞋,里面幽幽地传来了“欢迎回来”的声音,是松本的母亲。

他最会装乖巧了,鞠躬微笑说“阿姨好,我是润君的同学二宫和也,这两天要打扰你们了真不好意思。”

松本的妈妈摆摆手说还麻烦小和帮我家笨儿子补课了,不要拘束随便点就行了。他点点头说一定会像自己家一样随便的请放心妈妈。

松本看着自家老妈笑得开心,看样子很喜欢二宫的样子,可恶,大家都被二宫那张脸骗了。

来到了松本的房间,二宫便露出了原本的样子,明明表情什么的都没有变,整个人却感觉都不一样了。他转头对自己坏笑,在松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跑到了松本的床边蹲下了身。

“喂……不准看。”他终于反应了过来跑过去阻挡二宫的视线却还是被他发现了什么从床底拖出了几盒糟糕的东西。

松本慌忙去抢两个人在床边扭打成一团,门被敲了两下,松本赶紧抢了过来把它丟回了床底敲了一下二宫的脑袋,手在门被推开的瞬间放了下来。

“再过五分钟下来吃饭哟。”

“呼……”松本松了一口气。

“你姐?”

“嗯。”他挠了挠头顺手理了一下二宫的头毛。好像跟着身高的变化,他们的体力体格的差距也变大了,刚才的抢夺过程中就能明显感受到了。

二宫转头阴侧侧一笑,“女教师温泉?”话音未落嘴被马上捂住了,“……闭嘴。”

松本家没有多的客房,二宫便和松本一起睡,“长这么大后就没和人挤过一张床。”他换了睡衣站在床边帮松本通关,松本铺着床说我睡相不好你小心被我踹下去,又皱着眉看着自己睡觉一定要抱的抱枕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抱着我睡不就好了?”他突然之间提议,对方久久没有回话。

“不要就算了。”

他关了灯抱了上来,轻轻地说“谁说不要的……”

“晚安。”

“……晚安。”

可恶……身体好软,比抱枕舒服多了。

——————TBC——————

评论(3)
热度(4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