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认栽(下)

总觉得本来不应该这么纯情的_(:з」∠)_

前情:(上)

  认栽(下)

  日子一天天过去,和松本也混熟了,二宫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偏心,对大野樱井相叶都可以随口吐槽,怎么快准狠怎么来,唯有对松本润,想吐的槽到了嘴边自己就修饰缓和了才被二宫说出来,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倒是二宫自己经常被对方一语中的,膝盖中枪。

  什么不爱运动所以肚子才软绵绵的真担心你的10年后,什么知道你为什么长不高么因为你挑食,什么别老呆房里房间都要长蘑菇了。

  你管我啊!

  他嘟了嘴闹别扭,决定再也不理他了,可一会儿对方喊“Nino过来帮我一下。”还是没骨气地过去了。

  唯有orz才能形容二宫内心的无力感,一边安慰着自己只是对年下比较包容而已绝对不是因为对方是松本润。

  那天他俩没课,二宫霸占了电视玩马里奥,松本见了说他也很喜欢玩马里奥。

  “那一人一局来比吧!”他握着手柄转头看着跃跃欲试的松本。

  “好啊……输了怎么办?”

  “我全套游戏免费借你玩!……你输了呢?”他把马里奥调回了第一局。

  松本摸着下巴想了想,“你下次想要的游戏我帮你去排队!”

  “成交!”二宫弄松了手腕上手柄的绳子把手柄给了松本示意他先来,“谁让我比你大呢。”

  “得了吧你大两个月得意什么啊。”

  马里奥变大变小,奔跑跳跃,吃了金币吃了蘑菇撞上了火棒又在二宫手上掉了下去game over了。

  游戏宅二宫和也掩面大喊“这下搞砸了啊。”伴随着对方得意的笑声自然地靠了一下对方的肩,然后马上被对方摸了头说,“乖乖认输吧。”

  他自然是不服的,但是说话算话也不屑于再来一场,眯着眼揉着脸苦笑,“你哪天想玩那些游戏就直接来找我要他们可都是我收集好久了的,别人要玩可都是要收费的。”说完委屈般地吸了吸鼻子。

  他们又合作玩了一下午别的游戏,他觉得在玩游戏这方面和松本合作简直太棒了,配合默契时不时地还能坑他一下,不像和相叶合作的时候总是要解决各种各样奇迹一般的意外状况。

  游戏通关了就击掌,被对方坑了就去拍他头,他陪二宫盘腿坐了一下午期间还交替着煮了两碗面和一锅咖喱。

  其他三人打开门的时候闻到了扑面而来的咖喱香味,听见了欢快的游戏音效,转头看见了盘腿坐着挤在一起玩游戏的两个人。

  “可恶……那两个人像兄弟一样玩得好开心。”相叶愤愤不平地转头和另外两个人抱怨,那两个人却跑到了厨房嗅着冒热气的锅,“啊……好香……满足了。”

  “喂……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五个人围坐在一起吃咖喱,相叶说起放假要不要五个人出去玩,二宫还没来得及说不要就被相叶捂了嘴说不准说不要,松本在一旁笑抖了肩膀,二宫小恶魔难得吃瘪只好在4比1的情况下举手投降了。

  “这年头宅男没人权啊……”他抵着身边樱井的肩蹭了蹭然后滑了下来只好换了另一边去蹭松本的肩,松本意思意思安慰地拍了二宫的背,“认命吧。”

  二宫抬了头眼睛亮闪闪地像是要哭,开口却说,“润君的肩也没好到哪里去……”

  果不其然被轻轻打了一下,二宫装痛地捂了手臂又捂了肚子。

  车摇摇晃晃地带着一车人行驶在公路上,下了车二宫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松本帮他顺了一下毛却一点用都没有。

  落脚的地方是非常和风的民宿,定了两间房,一间两人一间三人,猜拳赢的人可以选择室友,松本赢了,选了二宫。

  二宫的行李带得特别少,松本简直想掰开他的包看看都带了些什么,他把掌机3ds各种充电器拿了出来,松本偷看了一眼,里面只剩下了两间衣服一条裤子一条内裤。

  “你睡裤呢?”

  二宫摆好东西,开了掌机,“你睡觉还穿睡裤?”

  “不……我穿睡袍……”

  “……”

  走出浴室的松本头发湿漉漉地随手撩到了脑后,扫了一眼床铺上果然没穿裤子的二宫和也砸了砸舌说,“我算是知道相叶雅纪以前手机里那一堆稍微带点腿毛的腿是哪里来的了……”

  讲真,腿……还真挺好看的……

  二宫皱着眉头按键,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抬头骂了一句粗话,“卧槽……那笨蛋都拍了点啥!”

  松本笑得要死,随手发了一条短信给相叶,“不小心把你卖了,小心Nino追杀。”

  第二天泡了温泉之后去打乒乓,二宫乒乓打得很不错,只不过松本的目光全在对方越开越大的浴衣领口里了。一会儿大野说约了白天认识的大叔夜钓先走了,四个人只好玩双人对打,他和二宫组了队对赛相叶樱井,这下注意力才终于能集中了,但是和软软的汉堡手击了掌,对方得意地笑了起来因为运动了稍稍微红的脸,松本觉得自己一定是温泉泡晕了头,不然怎么会怎么看二宫和也都那么可爱。

  运动完了出了一身汗,隔壁就有可以冲澡的地方,一共两间,松本二宫各进了一间,二宫冲得好好忽然冲进来了两个人。

  “等下你们进来干什么……相叶氏也就算了翔桑你还陪着他胡闹。”

  樱井自暴自弃地扶了扶额头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拦不住……”

  “大家一起洗才比较热闹嘛。”

  “明明隔壁还有一间好不好。”

  “以前冲进松润浴室被踹出来过我才不要去呢还是Nino好。”狭小地隔间里挤不下三个人,相叶又说Nino你去隔壁挤挤吧,说着就把二宫推了出去。

  “等等……诶?为什么是我去……喂!”

  “因为你不会被踹出来啊!”

  “你又知道了……”

  沐浴乳还没有冲干净,二宫觉得身上滑溜溜地,在松本那间门口站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硬着头皮敲了门推了门进去。

  松本上下打量了一下,“噗……你怎么了?”

  “嗯……被两个笨蛋强硬地霸占了冲澡间然后赶了出来。”他挠了挠头,别说耳朵了连脖子都红透了。想他聪明一世还没这样被人坑过。

  松本往旁边站了站让二宫过来冲身体,擦着身子说“相叶从以前开始就最喜欢乱入别人浴室了。”

  他点头表示无比同意一边控诉了一下相叶其他在浴室的各种愚蠢举动。

  出来之后被松本请了一罐冰啤酒,又一前一后地回了自己那件房,晚上的电视没啥可以看的节目,两人坐在一起喝着酒聊着天,二宫就困了,头点得和小鸡啄米似的直往松本身上靠。

  “才一罐啤酒诶……不是吧……”松本以为二宫醉了,可是看了一会儿二宫的表现却只是困了,推他去睡觉,他便真的乖乖地蹭回了自己的床铺。

  “这么听话?”

  他趴着也没盖被子,松本看了一会儿腿,才顺手给他盖上被子,侧身躺着撑头看他,一会儿又起身情不自禁地伸了手。

  就摸一下不会被发现的吧……

  他的脸很软,和肚子一样软,松本偷偷像得了便宜一样偷偷笑了起来,忽然又听见对方嘟囔,凑近了二宫去听。

  二宫却在此时睁开了眼,“诶?”松本简直尴尬到不行,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装睡,一下子想不到该怎么解释,脑袋也乱得要死,对方的眼睛眨啊眨啊,微微动了动唇想说什么却被对方直接用唇堵住了。

  耳朵红了,知道自己迟早是要栽在对方手里,却不知道是这种根本就不给人讲话机会的直球攻击。

  等等不管怎么想这个进度都太快了吧。

  “我喜欢你。”

  他听见了对方这样说。

  这个进度也太快了吧。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直接把脸埋在了对方胸口,忽然觉得有些喘不上气,然后眼睛睁开了。

  ……是梦啊?诶……不对!

  他的眼前真的有一张放大了的松本润的脸,而且那张脸真的惊讶了一下,之后却和梦里不同,松本笑了起来,揉了揉二宫的脑袋,“抱歉把你弄醒了,不过虽然不知道你听没听见,不过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虽然没有直接吻上来,但听着对方说的话却比梦里要羞耻百倍,他想开口说些什么然后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还说什么啊早点认栽才是真的……

  ——————END——————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