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认栽(上)

难道我已经不会写一发完结了吗_(:з」∠)_

五人Share house设定

大学生恋爱 轻松向


  认栽(上)

  

  人前撒娇卖萌吐槽坑人,人后独来独往擅长自娱自乐,虽然身为抖F,实际上怎么说也是有着一颗绝对不让自己吃亏的抖S心,一张可爱无辜脸占了不少便宜。卖得了萌,耍得了帅,能陪着人胡闹,吐槽功力登峰造极,二宫和也二十年来的人生也算是过得顺风顺水了,唯一的意外就是遇见了松本润。

  其实松本挺好的,自从他来了之后他们的伙食变好了,大厅变干净了,性格虽然龟毛了点总体还是温柔的,人长得也帅品味也好整个人亮闪闪的,就是太好了太完美了才让他有些头疼。

  他和从小一起玩大的竹马相叶,高中时候就认识并且熟识每个习惯的大野,樱井,一起租了一套房被称为家,家里其实有五间房,几周前,第五间房子终于也有人住了,那个人,便是松本。

  松本和二宫同一年级,和自家竹马相叶也不知道是怎么认识的,专业要说相差十万八千里倒也没有,他搞搞设计,他做做游戏,没准还能来个合作什么的。

  初次见面脸就板得可怕,后来才知道是早上起太早了起床气还没消,拖了一个大行李箱,背着两个包还扛了一张床垫就来了,戴着帽子墨镜,衣服亮闪闪的。二宫翻了一个白眼默默在心里吐槽这人怎么回事以为自己是模特吗?后来才知道这人还真兼职做平面模特。

  他把行李放下了,环顾了一下家里,说“这房子除了脏了点都挺好的,欢迎会什么的等下再说我们先来大扫除吧。”说完目光扫到了身着T恤短裤手捧掌机一头乱毛的二宫和也,“……高中生?”

  你才高中生,你全家高中生!

  过了一会儿二宫也就不在意这事儿了,正好松本的起床气也消了,这会儿带上了好看的笑容开始自我介绍,一介绍才知道松本还比他小两个月。

  啊呀不好……是个年下……

  二宫一直拿年下没办法,也许长时间和比他大的人一起玩一起混,对付比他大的信手拈来,比他小的就有些手足无措了。他挠挠脑袋头顶便完美地翘起了一根呆毛,松本的强迫症犯了二宫一整个自我介绍间什么都没听到光顾着看对方的呆毛了,越看心越痒,终于没等他说完就伸了手。

  一瞬间的呆滞,头发被一双手,或者说是一双属于刚见面没多久的人的手抚上了,他摸了好一会才心满意足地放了下来,一边还自言自语地说着“好了。”

  ……好……好什么啊!

  这个完成的非常到位的顺毛行为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宅男二宫的心似乎不小心被戳中了,往后松本的手再碰到他的头发都会不由自主地砰砰乱跳。

  他有一种预感,自己早晚有一天是会栽在这个人手里的。

  他带头开始了大扫除,卷到肘部的衬衫袖口露出一大截小臂,皮肤白皙却有结实好看的线条,和自己软绵绵的手臂不一样,看着就很有力。卷发上绑了发带,他戴上了口罩只露了了一双眼睛一双眉毛,睫毛长的吓人眼睛也很漂亮,倒是眉毛似乎是天生非常浓的类型让人看过一遍就印象深刻。他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鸡毛掸子,开始认认真真打扫了起来。

  打扫完了,樱井看着干净了不少的家连连惊呼,相叶更是凑到了他的面前说“松润松润能不能请你顺手把我房间也……”话没说完松本就斜斜地看了他一眼吓得相叶连连摆手改了口,“啊……我自己来就好……”

  说是欢迎会也是在家里的吃的,二宫系了围裙,把要过来凑热闹的相叶赶走了,樱井知道厨房这种地方自己是不可以呆的自觉地坐到了沙发上捧了报纸,大野好久没说话了也许是进入了睡眠模式,松本左看看右看看也不知道该做什么,走到了二宫身边打断了他,“还有围裙么?”

  “诶?……有倒是有你要干嘛?”他转身拉开抽屉,松本便把围裙抽了出来系上了。

  “我帮你。”

  “……诶?不不不这是你的欢迎会诶要你帮忙怎么好意思。”

  他打开了水龙头开始洗起了菜,“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看那边三个人之前的生活真是辛苦你。”

  啊……虽然平时我都偷懒叫外卖。他没好意思这样说,因为直觉说好像会被眼前这个小他两个月的人教育不要总吃垃圾食品的样子。有人帮忙速度就快多了,二宫切着菜忽然听见对方问“那个……其实我刚才光顾着看你的呆毛了没听见你叫什么……”

  “二宫和也,叫我nino就行,还有……比你大两个月。”

  “诶真假!”和预想中的一样对方因为自己比他大而惊讶了,二宫习以为常地笑了起来,“呐,我可是润君的前辈哟。”

  “不过大了两个月而已得意什么……”他嘟囔着又上下打量了一下二宫,“反正还不是比我矮。”

  “喂……”二宫用胳膊撞了一下松本,对方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不远处的相叶用手撑着头趴在沙发上看着厨房,一脸幽怨“那里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诶……真好……”

  二宫自说自话地叫了他润君,他好像只是稍稍愣了一下本并没有表示反对,虽然看上去很严肃但其实意外地好懂?一天相处下来二宫就已经差不多把松本摸清个大概了,对方料理很上手,酒量也不错,就是喝多了喜欢缠着人讲话而且不听他讲还会生气。一张脸明明已经困得要死了却还是硬撑着不肯回去睡觉,这种地方真是可爱啊。

  二宫知道自己不能多喝就没怎么喝,结果成为了唯二清醒的人,樱井也挺清醒的,尴尬地看了看身边的人说“Nino我把这两人弄回去,松本君和客厅收拾就麻烦你了。”

  他摆摆手表示了解了,捧了空罐子放进垃圾袋里扎好擦干净了桌子才打算处理脚边那个人。

  “润君?可以自己走吗?”

  对方抬了抬眼张了口说了一堆二宫一个字都没听懂又闭上了眼。

  “好吧,不能的样子……”

  他把松本抬了起来,松本比看上去要重点,他摇摇晃晃地才把松本扔上了床,思考了一下要不要帮他换衣服结果就被松本拽了一下跌进了他的怀里。

  带着酒气和沐浴乳的味道,很近。

  “好软……”他的手捏上了二宫的肚子然后按了按。

  “喂……”

  不过话说回来第一天就要同床共枕了是个什么鬼展开?二宫终于从松本的怀里挣脱了出来,也顾不得再思考了开始推他,“润君……自己起来换衣服睡觉啦……”

  第二天二宫一打开门就看见厨房间拿着一颗蛋对这四颗蛋皱着眉头像是在思考人生一样发呆的松本。

  “早上好润君。”

  “啊……Nino早上好。”

  他打着哈欠走进了浴室一会出来了,松本还在对着鸡蛋发呆,当然这时候是煮熟了的鸡蛋了。

  “怎么了?”二宫走到松本面前撑着料理台问他。

  “我在想……昨天是怎么回到床上的。”

  “哦……我把你扔上去的……”

  “那……睡衣也?”

  “不不不……那是你自己换的。”二宫连连摇头稍稍红了耳朵,对方挠了挠头说,“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啦从今以后这就是你的家,我们都是朋友家人嘛。”他伸手偷走了一个鸡蛋顺便拒绝了松本递过来的牛奶,“我去叫他们起床咯,谢谢你的鸡蛋。”

  ——————TBC——————


评论(5)
热度(10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