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Boss 06

看前请和我默念三遍lo主不会弃坑lo主不会弃坑lo主不会弃坑

好怕Boss成为我第一篇弃坑的文_(:з」∠)_

05

  6.

  “诶……不对……等等……诶诶诶。”手纠缠在了一起,脚也交错在了一起。

  特别搜查室传来了一些意味不明的声响,倒也不是什么让人浮想联翩的声音,只不过紧接着又听见了一串鬼畜的笑声。

  “……”有人路过往里看了一眼,磨砂玻璃看不太清只有5个人影在晃动,他转头问旁边的人,“在干嘛到底?”对方摇摇头,他们便快速走了过去。

  男人把头靠在身前人的肩上,吐出的气息打在他的脸上吹红了耳朵。结实的手臂环着对方软软的腰,他被别人拽着却也挣脱不了男人的怀抱,挣扎了一下,泄气了。

  “到底是谁说要玩10秒人体智慧环的?”男人抱怨了一句。

  “相叶桑。”

  “诶……你们不是也同意了么。”被点名了的相叶喊了起来。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抱着Nino了。”他笑了起来。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被润君抱着了。”

  “咳咳。”樱井终于看不下去了,咳了两声,“不管怎么样我们先放手吧。”

  几个人终于都松了,各自甩甩手一脸心累。

  “啊可恶再来一遍吧。”不知道是谁忽然提出的,也意外地所有人都同意了,他看了松本一眼,钻了过去,手臂擦过,他抬手放下左右晃动,“啊咧?”

  几只手臂交缠在了一起,“不对不对这边……咦?”

  门忽然被推开了是总务课的一个妹子,看着里面的情形静止了两秒像倒放一样地一声不响地关上了门。

  “等等!我们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喂快回来!”

  “下次再也不在办公室玩什么十秒挑战了蠢死了。”松本活动了一下胳膊终于坐了下来,相叶趴在桌上抱怨好闲被二宫拍了一下头说不要随便立flag。

  樱井盯着报纸眉头越皱越紧半天没有说话,二宫蹭到了他的身边,撅着屁股撑着头,“翔桑看报纸的姿势像我爸一样。”樱井抬头“诶?”了一下又拍了一下二宫的头说别闹。

  这下松本的眉头也皱紧了,烦躁地狂按了好几下鼠标,听见了相叶问他,“松润怎么了?”

  “啊……没事鼠标有点不好用。”他尴尬地笑了两声举起鼠标晃了一下,二宫转过头来也看向了他接了话,“是吧是吧我之前就提议过要换新鼠标了可惜没人睬我。”转头看樱井还是那个严肃的表情。

  “翔桑到底在看什么?食物广告?”

  “才不是。”他指了指角落里的一则新闻,“十字路口捅人事件?”二宫读了一下标题,“怎么了么前两天我有听隔壁提起过,犯人听说还没有抓到。但不过就是一个普通案子吧。”

  樱井摇了摇头,“不……不对,那个人也没抓到。”

  “什么啊……”二宫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仔细看了看报道像是想起了什么忽然用力地拍了一下樱井的肩,“交叉口杀人魔!”

  他想起来了,整理以前的未解决事件的时候有看见过这个案子,一个专门盯着十字路口闯红灯的行人的杀人魔。

  “翔桑当时负责过这个事件吧?”

  “嗯。”樱井合上了报纸放到了一边,二宫便把报纸拿给了松本。对方伸手接过了报纸,脸色这才好看了一点。

  “不过应该负责过不少吧,为什么觉得对这个事件特别上心的样子。”

  “因为现场其实有留下嫌疑人的指纹,但是指纹全是属于当时几年前就已经不在人世的人的……”

  “呜哇好可怕!”相叶喊了起来。忽然又听见门关上的声音。

  齐齐转头,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脸黑黑的和手中的巧克力面包几乎要融合在一起,声音含含糊糊的,“这个我也有印象。”他把面包吞了下去又继续说“他只捅过马路闯红灯的人,据说是被他发现三次就会被跟踪然后一刀捅死。”

  “因为作案都在晚上人烟稀少的地方。几乎没有目击者,就算看到了也因为吓傻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们姑且根据各种目击整理出过一个大概形象。”看樱井的表情,这个形象显然没有带来多大帮助。

  “后来一年前的某一天他就不见了。”

  “直到今天我又看见了这个。”他的目光又看向了松本手里的报纸,此时松本的眉头也皱得可怕。

  大野樱井一人接一句地讲了一个大概,事情在两年前在搜查一课非常出名,相叶和二宫面面相觑,“我们完全不知道果然那是你们的世代啊。”

  “什么啦不过就差了一年而已不要以为你俩有多年轻好不好。”樱井埋怨了起来又从松本手里接回了报纸。

  二宫吐了吐舌头,一耸肩,“没办法嘛当时我在专注一个大型欺诈公司。”

  “我在追怪盗K。”相叶也得意地扬起了头,被二宫吐槽说结果不也没追到。

  “所以既然是交叉口杀人魔干的,搜查一课为什么不把这个案子给我们特别搜查室?”一直没说话的松本终于开了口。

  “不知道,也许当成普通案子处理了。”二宫也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面不是经常这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野终于把面包吃完了,声音不是很清楚但却听得出很坚定,“他们不可能抓得到交叉口杀人魔的。”

  话音落下,整间办公室陷入了沉默,樱井低着头显然很同意大野的话。二宫和相叶则看向了他们的boss。松本按了按太阳穴摘下了眼镜,敲了一下桌子说,“好,那我们把这个案子抢过来吧!”

  ——————TBC——————

  


评论(10)
热度(6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