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恋爱白痴(下)

下居然爆字数了_(:з」∠)_

爱拔酱辛苦了www

前情:(上)


  恋爱白痴(下)

  

  他看着来自相叶的“你还好吧?”的短信,哭笑不得地回复了一句,“好歹和他认识了_(:з」∠)_”

  调整一下心情,松本终于冷静了下来,好吧这样也好既然对方以为他们是初次见面,让对方从头开始认识自己也不是一件坏事。

  ……但是和暗恋对象本人恋爱商谈算是什么鬼啦啊啊啊啊啊!

  好的,喝口咖啡再冷静一下。深吸一口气,那就再复述一遍状况来旁敲侧击一下。

  “啊是这样的,我和他修的一门文修。”

  “嗯嗯。”他眨着眼睛点点头,茶色的瞳孔里映着松本的脸,“什么课?”

  “文学分析。”

  “诶我也上的那门课诶。”他咬住了吸管喝了一口饮料抬头继续听他讲。

  “我一直坐在他的后面看他打游戏。”

  “打的什么游戏?”

  “勇者斗恶龙。有的时候也玩马里奥。”松本表情微妙地接着说,今天他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了仍然松松的还垂了一缕下来。

  二宫的眼睛亮了起来,“哦哦这两个游戏我也经常在课上玩!”他拖了下椅子凑了过来显得有些兴奋,就差说以后有机会请务必介绍我和他认识了。

  我说的就是你啊大哥!松本绝望了,对这个迟钝的宅男绝望了!

  听完了,二宫摸了摸下巴,喝完了饮料,“嗝”地打了一个饱嗝拍了一下肚子,晃了两下腿轻快地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好啦我陪你去买游戏吧润君。”

  他的话像是有魔力,明明被他气得要死却还是心甘情愿地跟着他走。一路无言,二宫打着游戏偶尔抬头看看前面的路,不知不觉就和课上如出一辙了,他看着他打游戏的侧脸,脸上浮起不自觉的微笑。

  有车开过来了,他轻轻地拽了二宫一下,软软的身体靠进自己的怀里,头发蹭过鼻尖,洗发水的味道很清爽。

  “啊……谢谢。”他眯着眼道谢,脸颊旁边肉肉的让他很想上手捏一下。当然他没有这样做而是绅士地放开了手说没事。

  他带着自己在秋叶原乱转,他对游戏几乎了如指掌,他开心地指着柜台上的游戏说那部很不错哦我也推荐你去玩。

  恍然间生出了在约会的错觉。

  穿着蓝精灵T恤和短裤也可爱。他伸出手又指了指架子上的游戏,“如果要送人的话我推荐那款游戏哦……啊真想也有人送我。”

  天知道他又多想马上买下来送给对方,天知道他多想抓着他的说要什么我都送给你我喜欢你啊二宫和也。

  脑内妄想就到此为止了,此刻他却只能买下了游戏继续跟着二宫走。

  手里的袋子又多了一个,和二宫的交谈却没有几句。天暗了,他和二宫就站在路边等车。

  像是过了一天充实的约会,快要分别的失落感不是一般地强。一天了,他终于想起了掏出手机要电话号码。

  “那个……Nino留个手机号吧下次想买游戏的时候还得麻烦你呢。”说完松本就想咬了自己的舌头,这说的什么话,不买游戏也可以找他的啊。

  对方笑了起来拿出了手机,“好哟,啊,保存。”他的手机上挂着一只马里奥。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只疯梨,“送你的。”

  疯梨被挂在了手机上,松本每次看见他都能想起二宫可爱的笑脸,随后又多次用恋爱商谈人生商谈游戏商谈约对方出来。二宫从来没有拒绝过,虽然会抱怨“诶好热不想出门。”但是每次还是会出来的,衣服永远是T恤中裤也有时是短裤,露着两天腿毛很少的白白的腿,整个人只有软白甜可以形容。松本觉得自己有点像痴汉,但是认识了甚至熟悉了之后就更说不出自己暗恋的人其实就是他这种话了。

  啊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这种时候就要该去问相叶,“求攻略二宫和也的方法。”

  “同理,送游戏。”

  过了一会儿又回了一条,“请客也可以。总之因为宅男属性,你只要想尽办法约他出来然后和他单独相处就好了,他其实很容易害羞的看耳朵就行。”

  经过几次相处,他也明白二宫果然像猫一样傲娇,邀约直球攻击会比较好吧。

  他躺在床上举着手机对着天花板上的灯,疯梨轻微地摇晃,他把短信发了出去,捂着胸口等待回复。

  “明天来打游戏么?”

  经过几次一起去购买游戏的经历,松本也和二宫熟了起来,至少称呼对方Nino已经不会感到有违和感了,二宫也问过他游戏怎么样了,松本想说你还记得我有个暗恋的人啊,忘了他吧,你只要知道不过以前现在我在追你就好了,反映到现实中只好抓了抓头,“没有勇气送出去所以还放在家里压箱底呢。”

  “压箱底多可惜啊我可是很想玩的。”

  “那你来我家一起玩好了反正我也送不出去了。”

  “诶这样好么?”

  “嗯毕竟游戏放着不玩也蛮可怜的嘛……”

  手机震动了起来,二宫终于回复他了,“fufufu明天不行,后天怎么样?”

  噢噢噢噢同意了!

  松本把头埋进枕头里蹭了两下,又把那一行短讯看了好几遍才发了他一个地址,“等你哟。”

  相叶觉得最近的二宫有点奇怪,总是看着手机傻笑,听他说话也心不在焉,他甚至一度以为松本告白了,可是还反复收到了来自松本的商谈短讯,这可糟糕,万一二宫先和别人恋爱了该怎么办?

  苦恼之下,他打算旁敲侧击一下,“和谁发短讯呢?”

  “润君。”

  哦松本润啊……等等松本润?!

  “你和松本最近怎么样了?”

  “他说还是没勇气和暗恋的人告白,打算到时候先约他一起打游戏所以说是有空想先找我一起打一盘练练手。顺便明天约我出去诳街”他说完又捂了嘴笑了起来,“润君还真是可爱呢。”

  这是什么节奏,喂你不要忘记他还有一个暗恋的人啊(虽然就是你),我都没见你什么时候对我也有约必应的可恶。相叶咬咬牙,出于报复心理打算还是先不要插手这件事了。

  

  “啊回出去了……”二宫的耳朵红红的,整个人蜷在被子里滚来滚去,啊啊怎么办后天要去他家了。想了一会儿起身戳了戳相叶的头像。

  “明天要去喜欢的人家里的要怎么办?”

  刚刚关掉对话框准备入睡又被戳醒的人拿出了手机,“什么Nino你有喜欢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松本润?

  “就是你的那个亲友啦,虽然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不会注意到我的,不过要去他家了我还是有点紧张。”

  还真是……不……不不不……可是那个人就是你啊……天都不知道相叶多想就这样告诉他了,可是这种事情怎么看都是本人去说比较好吧。

  “怎么办?”

  “既然觉得他不会注意你你就该怎么办怎么办吧。”他打上了一串又删掉了,嘴角勾起笑容,在黑夜里显得有些阴森森的,“松润喜欢可爱的东西,穿的可爱一点就行了。”

  柜子快被翻穿了,是熊头好呢还是阿拉蕾好呢还是小狐狸……啊这个太夸张了还是算了。

  以回头率百分之200的几率在路上走,二宫渐渐地觉得羞耻了起来,穿个阿拉蕾在路上走果然还是有点……等到终于到了松本家摁响门铃的时候,二宫的脸也快红透了。

  “Nino你来……了噗!”

  “……”

  嘛嘛阿拉蕾装也可爱啦。松本让他进来,目光却没有办法从他的身上移开,奇怪的衣服也好,打游戏时专注的表情也好,喝水时小口小口的样子也好,全都可爱。

  “啊润君……这里要跳哟!”他握住了自己的手帮自己操控,软软的小手一下子覆盖上来触感像奶油面包一样。

  好喜欢。每一秒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光就觉得自己更加喜欢他了。可是事到如今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开口,是说二宫和也你就一点都感觉不到我喜欢你吗?

  找借口约你出来也好,邀请你来我家玩甚至留宿也好,给你做汉堡肉也好,有意无意说你可爱也好。虽然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啦,但是为什么你一脸啊润君你又在拿我练习的表情啊。

  “润君,你和那个人最近进度如何了。”

  “如果是游戏的话,大概就是卡关了。”

  “诶?”

  “我明明都各种旁敲侧击了但是他似乎没有感觉到。”

  “啊……那个人还真是迟钝呢直接告白呢?”

  他皱紧了眉如果直接告白他倒是想啊,但是这样贸然告白不解释清楚那个传说中暗恋的人到底是谁会被当成脚踏两只船的吧,眉毛怪异地拧在了一起,他说,“……开不了口。”

  “如果是Nino的话会怎么办?”

  “嗯……”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犹豫了起来,“其实吧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那个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完全没有机会,我也一样没有勇气告白,只是一个能在他身边多呆一秒都觉得幸运的胆小鬼……”二宫说着低下了头去自然没有看见松本一下子失落的眼神。

  二宫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听这个描述还相当喜欢,而自己却只能以这种方式靠近他,果然是没希望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又一下子拍了一下他的胳膊,“不要泄气嘛,如果那个人还没有告白的话就是证明自己还有希望啊。”他像是在说给自己听,明明是鼓励他的话表情却变得奇怪起来。

  “Nino……”

  “啊没事我们继续玩吧。”

  相叶电脑屏幕上的聊天对话框跳跃个不停,你们一个两个都当我是什么啊喂!

  “Nino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

  哦……不就是你么。

  “润君他好像打算和那个人告白了,我却总在侥幸地期望他永远不要告白是不是很糟糕……”

  你不糟糕……你比较笨。

  一直被他们说笨蛋的相叶此刻觉得自己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戳穿不戳穿只在他的一念之间……算了看他们可怜提醒一下吧。

  “呐Nino润君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黑发猫背喜欢玩勇者斗恶龙和马里奥,喜欢穿T恤短裤喜欢逛秋叶原。”

  “然后呢?”

  “……然后?”

  “你不觉得有点熟悉?”

  “熟悉?……听上去和我挺投缘的?”

  如果时间倒回几年,相叶很想回他一个晕倒,但是现在他只能回他一排点。

  “Nino有说他喜欢的人是谁么?”相叶放弃了,他打算转向另一个。

  “没有只说最近一直和他在一起打游戏。”

  “你最近和他一起打了多久游戏了?”

  “嗯上周大概三次,昨天一天都在我家超级可爱。”

  是是是可爱可爱可爱。他算是知道恋爱白痴是怎么写的了,写作恋爱白痴,读作没有救啊!

  笨死了笨死了,你们两个都笨死了。

  他迅速地建立了一个群组聊天,把二宫松本都拉了进来。

  “给你们一分钟时间,鼓起勇气去告个白吧。”

  “好我去打电话……”

  “我也去……”

  一分钟后。

  “打不通。”

  “同。”

  啊啊啊啊啊啊——————相叶抓乱了自己的头发。

  “那直接用聊天软件吧。”

  三分钟后。

  “……Nino你发错人了么?”松本敲击着键盘,看了一眼二宫发过来的消息,哈哈哈一定是对方紧张手滑了。

  “……”

  “Nino……Nino?”

  一直在等待回复的二宫心都要跳出来了,看着对方弹出来的消息气得只想砸电脑,“啊……你……笨死了……”

  “我不笨……你才笨。”

  相叶看不下去了,你们到底有什么资格说对方啊喂。

  群组聊天就到了这里。二宫看着松本发过来的Nino我们谈谈,打打删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心一横又复制了一边告白。

  这回松本明白了。

  “Nino你是说你喜欢的人是我?”

  “我喜欢的人是笨蛋。”充满着赌气的话却让松本确信了。

  “我也喜欢你啊。”

  “但是你不是还暗恋着别人吗别安慰我了。”

  松本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敲起了键盘,既然知道二宫也喜欢自己就没什么好怕的了,“所以我才说你笨嘛我暗恋的那个人就是你啊!”

  对方没有回复,他便大着胆子有增加了一句,“你以为我一直暗恋着别人所以就偷偷地也暗恋着我吗?”

  “嗯……”

  “哈哈好笨。”

  “你才笨呢松本润!”

  两个恋爱白痴可总算在一起了,相叶欣慰地笑了起来。

  好消息是他的聊天软件再也不会半夜响个不停了,二宫得到了他想要的游戏,松本得到了二宫和也,坏消息是相叶进入并将长期处于闪瞎眼的生活。

  ——————END——————


评论(2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