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恋爱白痴(上)

来啦!名字简单粗暴

居然没有一发完结

又名两个笨蛋的故事w


  恋爱白痴(上)

  

  白色的衬衫袖口卷到手肘露出一截小臂,一手拿着一本上面夹了一支笔的笔记本,封面平平整整的右下角端端正正地写着名字。有些长的卷发在脑后松松地扎了一个球,刘海也有些长遮了点眼睛又被他拨到了耳后,他看着手机走进了教室,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阶梯教室里零零散散地分布着几个人,他扫了一圈教室,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后排没有人,前排斜着相隔几个座位的地方坐了一个猫背的男生,黑发,黑色的T恤,手里拿着的似乎是掌机。

  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教室里还是零零散散地坐着人,老教授准时开始上课,粗粗扫了一眼教室没有点名。

  大课就是会这样啊,他单手撑着头,另一手转着笔,笔记本摊在面前却只写下了几行字,空有听课的心没有听课的力,目光被前排那位男生吸引了。

  倒不是因为对方有多好看,其实他的位置看不清对方的脸倒是能看清对方的手,明明是短小的手指却能灵活地操纵着掌机屏幕中的人物,那款游戏他也在玩,却还没有见过像对方这样级数这么高的人。

  情不自禁地,老教授的声音就不见了,明明对方没有开声音,看着他的掌机却似乎听见了游戏的音效,对方忽然按了暂停,活动了一下脖子和手起了身。

  他赶紧把目光转回老教授身上,还假装认真地在笔记本上又写了几个字。

  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对方已经不见了。

  啊……可惜……没有看见脸。没有理由地心里竟然有些失落,随即又吐槽自己为什么要对一个男生的脸感兴趣。

  对方很快回来了,窝回了座位又拿起了掌机。他感觉到对方坐了下来便又看了过去,黑色的短发下露出的脖子线条很好看。

  不知不觉就下课了。松本想用理东西拖延一会儿时间期望对方能从自己眼前走过的时候好有机会看清脸,可惜自己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理的,只好装作看着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先出了教室。

  不着急,还有机会。

  然后每一周他都会坐在对方的斜后方,看着对方的侧脸发呆,看着他圆圆的小手,看着他黑发下的耳朵,看着他衣服宽大时会露出锁骨的领口,看着他美好的脖子线条,游戏通关时低调地抿着嘴笑。

  W型的嘴唇线条,嘴角稍稍向上弯起,像猫一样,不知道性格是不是也像猫一样可爱。

  啊……像猫一样的话会很傲娇吗,傲娇似乎自己不太会应付的样子。

  他就这样看着想着,一周又一周,那侧脸终于有机会让他看清了全脸,和侧脸一样清秀好看,更添了一些可爱,挺挺的鼻子却是圆圆的鼻头,嘴唇薄薄的红红的,下巴上起初以为是脏东西仔细看是一颗痣,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瞳色比一般人要浅,他看了过来,他的心就像是漏跳了一拍。

  啊……走过去了……原来并不是在看我。

  不知不觉竟然一学期都过去了,他却连对方的名字专业都不知道更别提说上一句话,他忽然有些痛恨这大课的老教授怎么不点名,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人聚集在这一间教室里有几个还能再下次遇见。

  对方留给他的只剩下猫背可爱掌机不离手的身影。

  “相叶酱你说该怎么办……结束了……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他皱着眉抬头喝去了半杯酒。

  被叫做相叶酱的人和他碰了一下杯,“真这么喜欢就去告白啊。”

  “可是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诶?那专业呢?”

  “也不知道……”

  “什么?那你一学期都干嘛了?”

  “看他打游戏……”

  相叶一口酒差点喷了出来,赶紧用手捂住又被呛住咳了好几下,没想到长相帅气看上去恋爱经验丰富的松本润竟然是个恋爱白痴!做了朋友好几年他才第一次知道,想想虽然对方身边总不缺乏女孩子乱转,但没有一个留下来的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想着想着他就擅自点了点头,一下又被松本拽住了手,“所以相叶酱我到底要怎么办……”

  相叶表示既然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你只能祈求上天你们之间缘分注定来个偶遇一切随缘了。

  “但是其实我好像知道他住哪里。”松本又开了一瓶酒,打开了相叶家的电视遥控器。

  “……诶?”

  “有一次来你家的路上看见他走进了一栋公寓楼,具体地址也都记下来了,离相叶酱你家很近来着。”

  “你确定是他?”

  “大概?”

  “那就好办了,寄快递到他家呀,送他礼物!”相叶一下兴奋了起来,和松本又碰到了一下杯露出了可喜可贺的表情。

  “可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不是喜欢打游戏么?”

  “送游戏?”松本皱了皱眉,“可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游戏。”

  相叶说这没什么,我有一个也喜欢打游戏的亲友,我经常陪他去买游戏我知道,改天我陪你去买。

  松本来到了那家咖啡厅门口才收到了相叶的短讯,本来打算先吃个饭来个恋爱商谈再去买游戏的,结果相叶却说他今天有事,所以叫了他那位游戏宅亲友来代替他。

  好吧……虽然和不认识的人恋爱商谈有点那啥,不过游戏宅更懂游戏宅也算是件好事。

  他回复了短讯就走进了咖啡厅里,咖啡厅里人不算太多,他扫了一圈,然后吓得差点就直接逃出了店。

  等等等等等他他他他他他怎么会在这里!

  没错,他看见了那个人,那个他打算恋爱商谈的话题的主人公,那个不知道名字却知道住址的可爱的游戏宅。

  要命,要是等下他看见了自己和别人在一起,然后误会了要怎么办,那我送礼物告白啥的肯定没戏啊!

  冷静了一下,手机震了起来,松本掏出了手机,是相叶发来的短讯。

  啊,我那位游戏宅亲友今天穿着蓝精灵T恤,大概长成这样。

  还有一个附件,戳开是一张图片,他的亲友的照片。

  图片加载完了,松本也差不多该把手机摔了。

  黑发清爽地露着耳朵,刘海遮住了眉毛,茶瞳,圆鼻头,猫唇,下巴上还有一颗小黑痣,盘腿坐在椅子上打游戏。这个不是咖啡厅里坐的那一位,不是他暗恋的那一位还能是谁!

  松本手抖抖地回复了两个字,“本人。”

  他走进去了,走进了店里,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那个……”

  对方听见了声音摘下耳机,放下了掌机,看见了他反应了一会儿,笑了起来。

  “啊,你就是松本润吧,我是今天替相叶氏来的,我叫二宫和也。”

  啊……声音也好听。

  不,重点不对!

  他点点头,不知道是太过紧张还是怎么样竟然笑不出来也说不出一句话,对方倒是毫不在意把菜单递了过去,“我等了你一会儿还不来就先点了喝的抱歉。”

  松本打开了菜单,半响憋出了一句话,“你想吃什么,我请客。”

  “诶可以吗?”他的眼睛笑起来和松本印象中一样弯弯的,很可爱,一下又用手指了指菜单上的图片,“那我要一份汉堡肉套餐。”

  手机又震了起来,“什么本人?”

  松本按掉了手机,抬手先叫了服务生来点餐,等待上餐的时间才有机会会短讯,“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他!”

  “谁?”

  “我暗恋的那个!”

  “诶?你说你暗恋的就是我亲友?!”

  松本绝望地发了一个表情过去,现在这个情况是要怎么办啊……

  二宫打了一会儿游戏抬头看了松本一眼,松本赶紧移开了目光,对方却笑了起来,“润君是在紧张吗?”

  润君?啊,这个叫法真可爱。

  他抓了抓头,“啊……嗯。”

  “哈哈初次见面也难怪啦,不过既然认识了就是朋友,润君的情况相叶氏都和我讲了,你喜欢的那位游戏宅上课打的是什么游戏,知道类型有助于投其所好。”他一口气说了一大堆,但是松本心里却是拔凉拔凉的,还无限循环着一个词——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初次见面初次见面……他根本就不记得我!!!

  我好歹也坐在你后面看了你一学期你居然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啊二宫和也你个笨蛋!

  ——————TBC——————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