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1

前两天在考试,今天刚考完日语,终于还剩两门了

犹豫了一下更哪篇,但是两篇都好难写

又想写短篇了(够



  11.

  他说我曾经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直到我亲眼见过。金发在昏暗的灯光下不那么显眼了,可是依然柔软得让他想伸手摸一把,像是有一种魔力吸引着他伸手但是对方却忽然回了头指了指相叶。

  “和那家伙在一起就特别容易遇鬼。”

  被指了的人把他的手掰了下去喊着NinoNino你别乱指啊好恐怖!

  他捂着嘴笑了,明明仍然听不出话里有几分真假,也许是朦胧之间人也感性起来松本看他竟然添了几分……可爱?

  摇摇头,他们到了音乐教室,贝多芬的画像挂在了墙上,那些白天熟悉的景色到了晚上就变了风味,二宫又说之前有一次和妈妈在街上开车兜风,就看见了一个女孩子现在路中央,开过去之后女孩子就不见了,然后再一看她就坐上车了。

  松本听得一愣一愣的,走路的速度也放慢了,“后来呢?”

  “后来?”他眨眨眼,“哦……后来啊她就走了。”

  那头没了声响,二宫回头看见对方一脸想揍你的表情,退了回去又抱住了他的脑袋摸了摸,“开个玩笑嘛。”头发被揉乱了,松本觉得这下他真的想揍二宫了。本来吵吵闹闹的后面却忽然没了声音。

  “嘘……你们听……”樱井说话了。

  静悄悄的校舍除了沙沙的树叶摇曳声似乎还有些别的,比风更低沉,忽然又变得尖锐然后“啪”地一声,有东西掉了下来。

  本来只留了一条缝的窗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大了,还慢慢地自己打开了,有一只毛茸茸的带肉球的手伸了进来,紧接着是脑袋和长长的尾巴。

  “什么啊……是猫啊。”看清了是什么东西之后,松本松了一口气,想叫猫过来,猫咪看了看四周扬起了头“喵”了一声无视了他,身边传来了二宫的笑声,相叶弯下了腰伸出手。“来……猫猫……过来……”

  毛茸茸的一团靠近了相叶。

  就在所有人都放松了警惕的时候,有钢琴的声音响了起来,几个音,熟悉又诡异。

  眼见着空气都似乎安静了下来,二宫回头看向钢琴,黑暗里黑黑的人影晃动了下露出了一口白牙。

  “Leader……你干嘛啊吓死我们了。”

  他确实被吓到了,说这话的时候手还紧紧抓着松本,看到是大野之后都没有松开。

  那黑影笑了起来,“我……就是觉得好玩。”

  “好玩个头啊而且你刚才弹的是虹吧是我的虹吧都被你弹成鬼屋配乐了好不好……你看翔桑都被你吓出仓鼠脸了。”

  “啊哈哈哈抱歉。”

  音乐教室又安静了下来,“看样子这里是没什么问题了。”

  他们走了出去,刚探出头又缩了回去,“大叔大叔……关灯快躲回去。”不知道谁推着谁,五个人挤成一团,一束光朝他们照了过来,相叶捂着自己的嘴,樱井拽着大野,二宫几乎倒在了松本的身上。一动不动地,脚步声渐渐远去。

  “走了走了。”有人说。松本推推二宫,“快起来,重死了。”

  他趁乱摸了一下松本的肚子fufu地笑了两声被松本在肚子上软绵绵地咂了一拳。

  “喂……”

  一行人又到了传说中有会移动的人体模型的理科教室,没有异常,鬼鬼祟祟地躲着保安大叔,又移动到了美术教室。

  “这是在调查是个校园就会有的七大不可思议吗?”

  “对哦,Leader都没说我们到底在调查什么。”

  “啊……据说是美术教室里有歌声。”

  “那为什么我们不直接来美术教室?”

  大野挠了挠头。

  “因为忘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用说了。”二宫扶了扶额头甩甩手打开了美术教室的门。“哗啦”一声,有些刺耳。

  没有听见歌声,倒是有听见闹钟的声音。

  “话说是谁大晚上的没事情来学校才能听见歌声啊。”

  “来拿作业的。”

  “相叶氏吗!”

  “我才没有把作业忘记在学校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相叶居然一直抱着那只猫,此时那软乎乎的一团正舒服地躺在他怀里被他一下子加大的音量吓得伸了伸爪子。

  闹钟的声音哒哒哒地响着,到了传说中的9点,果然有歌声传了过来,声音不大不小刚好整间美术教室都能听得见。

  但是所有人都毫无反应互相看了看对方。

  “……这是闹钟铃声吧。”二宫先开了口。

  松本马上接话。“……我觉得也是。”

  “没意思。”

  “没意思。”

  “……”

  “Leader你不说些什么?”

  “……有人拽了我的手。”大野的声音里倒是听不出一丝恐惧。

  “什么!”四只手电筒齐齐地照向大野的手,果然有一只手。

  有一个人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平头,圆脸,有些面熟,羞涩一笑鞠了一躬。

  “谁?”

  “我是一年C班的内田。”

  “谁管你内田外田的这么晚在学校里瞎逛什么啊。”

  内田又鞠了一躬,摸了摸头,“没瞎逛……我在找我的闹钟。”

  “几周前我来学校里拿忘记的东西的时候遇到了它。”他指了指相叶怀里的猫,猫给面子地“喵”了一下。

  “然后我追着它就跑到了美术教室,回去之后就发现我的闹钟不见了……后来听见有人说在美术教室听见了歌声今天才来找的。”内田解释着抱过了相叶怀里的猫。

  松本双手抱胸歪歪扭扭地靠着桌子,“我该怎么吐槽这件事怎么好。”

  “不,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谁付这个委托的报酬。”

  “嘛嘛……就当来玩嘛。”

  “虽然一点都不开心。”樱井这下才想起自己是学生会长,“而且这么晚在学校晃很危险的知道么!”搞清楚了事情原委,樱井又恢复了他平时的正经样子。

  “好啦好啦,快点找到闹钟回去吧。”

  蹑手蹑脚地走出教室,“快快……大叔要过来了!”

  “喂!……你们在干嘛!喂!别跑站住!”

  “快跑快跑!”二宫拍了拍前面的人。

  前面的人挥着手抱怨干脆抓着了他的手,“别拍我屁股!”

  几个人被追着往外跑,跑出了教学楼翻过了铁网还带着一只猫。

  冰饮料贴上了脸,松本被冰得缩了一下,转头想抱怨又被猫挠了一下。

  “翔桑请的。”他歪了点笑得温柔,从松本怀里抱过了猫揉揉捏捏。

  “其实我是犬派。”他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晃着腿喝了一口饮料。

  谁管你啊……他腹诽着开了饮料,左手放了下来,本应该碰到椅子却碰到了软软的东西。

  “啊。”碰到了二宫的手,他看了二宫一眼,对方却毫无反应,又不是异性,只不过碰到一下就移开反应也太大了,犹豫间,他已然碰到了他的手很久了。

  手忽然被握住了,对方拿起了他的手放在了眼前,“润君的手真好看。”意味不明地赞美,不知道说话的人安得什么心,听得人只觉得心里渐渐有什么东西无法克制地溢出了。

  果然,是喜欢吧。

  ——————TBC——————


评论(1)
热度(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