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与润君互换身体的三天(第二天)

第二天也萌萌哒!

明明明天就是我担生日了,今天却一直在吐的我_(:з」∠)_

  第二天

  

  二宫是被推门而入的松本吵醒的,对方还是自己的模样只不过好好地穿着裤子,冲进来掀开了被子拽住自己的衣领,“二宫和也……你那机关枪起床铃声是想吓死我吗!”

  看样子就算变成了自己,松本的起床气还是没有变啊。二宫揉了揉眼睛装傻,“机关枪不是很好嘛绝对起得来。”

  经过昨天一天的适应,他们都已经渐渐习惯使用对方的身体了,洗脸和打理头发的时候还是让对方来弄,松本仰着头看着自己的脸忽然就在想,啊原来对方每天看到的自己是这个样子的。

  他乖乖地等松本弄完,然后出去做早饭了。松本看着镜子里二宫的脸,鬼使神差地伸出摸了一摸,好滑皮肤真好。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他以前就其实挺想摸他的脸来着,只不过就算是发小这举动也着实有些奇怪,现在好了,机会难得。

  想起昨天晚上洗澡时的尴尬,虽然对方说我认识你都多久了你是身体就是我的身体,我的身体还是我的身体,互相都看过多少遍了怕什么。松本却心想这还是不一样的,毕竟我在直接接触你的身体……

  吃了早饭的时候二宫忽然说,“呐润君……你说我们要是变不回来了该怎么办?”

  松本咬了一口煎蛋,用叉子叉起了一块肉排,“那也没什么关系,反正到结婚之前我们都在一起而且现在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干嘛你这什么表情?”

  二宫捂着嘴笑了起来,“不,就觉得这张脸说这话果然好帅。”

  “二宫和也!”

  “不,我是松本润。”他板起了脸皱了眉一本正经地说然后松本也不顾那是他自己的身体拍了一下对方的头。

  “嗷……痛!这可是你的身体啊喂……”

  “反正现在痛的不是我。”

  松本润有的时候也意外幼稚啊。两人本来就是一起去上班的,吸取了昨天的教训,二宫试图学着松本原来的走路姿势然后被松本鄙视了,哼哼唧唧地抱怨着“你就是这样走的啊!”然后和松本一起往里走,有员工和他们打招呼,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回应,对方似乎被吓到了目光扫来扫去然后掏出了手机。

  “今天的松本部长和二宫部长特别kirakira。”

  昨天那项《关于如何合理节约公司日常费用》公司姑且是通过了,反正也没啥损失,只不过这下两个部的资料就都得送到松本办公室了。

  “这是你的吧……”

  “是我的……这个也是我的……”他伸手指了一指,对方便把资料递了过去,顺手正了一下对方的领带,然后又低下了头去。他看见了门外有人停下了脚步抬起头来望去,那人便飞快地逃跑了。

  茶水间依然热闹,女职员兴奋地说“我刚看见二宫部长给松本部长正领带了,松本部长笑得像花一样。”

  “松本部长还帮二宫部长打文件了。”

  “噢噢噢噢真闪。”

  忽然人群安静了下来,只听见松本的声音说“我喜欢你。”二宫的声音说“你还没完没了了……”

  声音一走远,茶水间都快炸了。

  “机会难得嘛能和自己表白什么的。”他笑了起来,即使用着松本的身体二宫的习惯还是没有变,没形象地笑倒在了对方身上。

  “啊……感觉怪怪的……还是润君的肩膀靠起来比较舒服。

  他刷着自己的手机,却不是属于现在用的这个身体的手机,庆幸他们的手机是同款,不然要是被目击到二宫部长整天拿着松本部长的手机,松本部长拿着二宫部长的手机要怎么解释。

  快下班的时候有下属约松本部长去喝酒,松本部长放下了资料看了看旁边的二宫部长说,“好啊。”

  “我也去……”松本一听就慌了,也不顾自己现在是二宫和也赶紧开口。

  “诶?”

  “见鬼了,二宫部长说要和我们一起去喝酒。”下属飞快地敲击着手机键盘,不知道把短讯发给了谁。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去,万一露陷了怎么办。”松本振振有词地,二宫却笑了起来。

  有人起哄着要二宫变魔术,松本心想这怎么办我可不会啊抬眼开二宫,却是一脸看戏的表情,毫不留情地瞪了过去,二宫才说,“今天就由我来表演吧,前两天Kazu教了我一个魔术,正好试试。”

  这还差不多……

  松本被灌了不少酒,二宫也是,但是二宫却觉得还好转眼看松本已经晕晕乎乎了。赶紧扶住了他对大家说,“二宫部长我就先带回去了。”

  “呕……好难过……”用着二宫声音的松本撒娇和抱怨倒是无师自通。二宫拍着他的背说,“我酒量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怎么知道互换了身体之后是个什么状况……”他扶着墙抱着马桶干呕,二宫伸了手进他嘴里,“帮自己催吐的感觉真奇怪……”

  他回过神来,对上了自己的眼睛,“……但是你不觉得这个画面有点熟悉?”

  “……嗯当时真是谢谢你了润君。”他轻轻地一下一下拍着松本的背,也许这是老天给我一个报答的机会吧。

  洗澡的时候还有些晕,坐在浴缸里,松本看着二宫的身体,白皙的皮肤在温热的水里泛着粉红,诱人的很,松本觉得脸有些热擅自怪罪二宫的身体太容易害羞了,一边洗一边摸一边感叹对方的身体真的太软了。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吃了豆腐,松本穿好了衣服往外走正撞上要进来的二宫。四目相对竟然有些尴尬,往左让了一下,对方也往左,往右一步,对方也往右了,一起笑了起来,二宫说“怎么互换了身体之后竟然变得这么默契了。”

  松本在帮二宫吹头发,准确来说,二宫的身体再给松本的身体吹头发。享受着吹头发的人笑得得意,“能让我帮你吹头发可是机会难得啊……”

  对方撇撇嘴,“明明还是我在帮你吹……”

  他收好了电风吹,在二宫身边的沙发上坐下了,二宫还在打游戏,炫耀着说“润君的手指比我长打游戏起来好顺手。”他姑且当是夸奖了学着他平时的样子盘起了腿,“对了Kazu,你明天是不是生日了?”

  “是啊,可惜我现在是你。”他吐了吐舌头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所以我应该给你过生日呢,还是你来给我过生日呢?”

  松本想了一会儿,起身给自己的对方倒了两杯茶,“想这么多干嘛……反正蛋糕不还是一起吃。”

  “……你说得好有道理。”二宫眯着眼笑了起来,明明用的是自己的脸却明显是二宫的表情。对方忽然又说,“呐,今晚要不要一起睡?”

  “……诶?”

  “你床上没有抱枕我睡不好还有你那破铃声……”

  二宫点点头,“如果你不介意抱着你自己的身体睡觉那我也不介意。”

  各自占据了床的半边,自从小时候以来他们很久没有一起睡了,松本抢过自己手里的游戏玩了一会儿,二宫看了看时间说“睡吧。”

  “嗯,晚安。”

  躺下了,二宫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他有些不确定是自己的心跳还是对方的心跳,对方伸手抱住了他,他便也回抱了过去,虽然感觉有点不对,不过就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TBC——————


评论(9)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