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0

到今天为止,我的日更承诺其实已经结束了

不过有空的话我还是会努力日更的!

这章真是青春啊

  10

  从每周不定时不定数遇见到一踏进教室就能对上目光的转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过几乎一整天都要对着那人金黄的头发还是让松本有那么些不习惯。

  想起曾经二宫和也对他来说只是一个黄色的小点,是若有若无的笑意,是一个存在感极强的存在却和他没有直接联系。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早上好,润君。”那人打着哈欠,眼睛里似乎还挤出了困出来的泪,把包放下在他前面坐下。这几乎是每天的日常,明明他一进教室就和好多人一路打了招呼,而只有他,问好的后面有一个称呼。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太多了,但是听见二宫这样喊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地有点高兴,比小动物终于不嫌弃他了还要高兴。

  分班的时候他看见了自己被分在了和二宫一个班,还有他们帮助过的铃木明日香,虽然本来就不算是特别融入班级的人,但是满眼望去大半都是不认识的人还是让松本有些不自然,理所当然地他朝二宫那边走去,教室里没有多少人,离班会开始也还有好一会儿,二宫在打游戏,是马里奥,松本忽然想了起来二宫还欠他一个要求只不过目前他怎么都想不到。鬼使神差地坐在了他的后面,因为最近自己长高了而能看清对方头顶的发旋,黑发又争先恐后地长了出来。他忽然很好奇对方黑发的样子,身前却传来了“fufufu”的怪笑。

  有的时候真觉得二宫是个怪人……

  怪人忽然转过了头来说“呐润君你知道吗,据说我们学校最近晚上在闹鬼哦。”

  他撑着脑袋推开了二宫凑过来的额头,“我不想知道。”

  吵吵闹闹的人群在老师走进来之后慢慢地安静了,他看见老师扫过他和二宫的时候微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大约是在无奈于自己怎么就带了有两个无视校规的人的班级。二宫撑着脑袋在后面看不清他的表情,松本却直觉对方在笑。年轻的女老师开始点名了,二宫回头和松本说,“赌一块汉堡肉,她一定会念错我的名字。

  “Ninomiya Kazuya。”

  二宫举起了手,轻轻的开口,“是Kazunari。”

  女老师扶了扶眼镜露出了抱歉的表情,他却回头对着白毛少年比了一个小树叉,“欠我一块汉堡肉哟。”

  “我又没有答应……”松本叹了一口气,转起了笔来。第一次看见二宫的名字的时候他也读错了,只不过有一次上课迟到路过A班的时候听见了头顶发亮的高桥老师的点名,Ninomiya Kazunari。

  他这才知道原来二宫的和也读Kazunari。

  意外地和他对二宫的印象很符合,虽然染着黄毛,但却给人和风的感觉。思绪被拉回来的时候是老师说座位就这样吧的时候。

  随随便便的一坐,却成了至少一年的前后座,单人座位没有同桌,前后座也许算是最亲近的存在了吧。

  就像现在他抬手就能摸到他的头发,抬眼就能从宽大的衣领看见他的后背。

  这么近,这么不真实。

  被二宫推醒的时候才惊觉自己睡着了,那人撑着头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问他晚上干什么了这么困我通宵打游戏都没睡着呢。

  “难道不是单纯的课太无聊了嘛……”

  他摇了摇手指咂了一下舌,“不不不,所以润君才是笨蛋,我是天才。”

  “这都是什么鬼……”他懒得吐槽,换了个姿势又趴了下去,听对方说“笔记我放这里了,你记得记。”

  “好……”

  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上午最后一节课已经上了一半,前面的人有些摇摇晃晃的,还说不困,明明就在打瞌睡嘛……

  他撩了一下头发,也不管前面讲了什么,拿起了笔继续记下去,想着也许前面那个人会有需要。

  下课的时候二宫已经完全睡死了,松本看了看自己抽屉里的便当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叫二宫起来,要不要等他一起去吃饭……奇怪了……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去吃饭……

  松本懊恼地挠了挠头,终于站了起来走到了二宫身边,以为已经睡死的人却忽然睁开了眼抬起头来看他,含含糊糊地说“啊下课了啊……”

  “是啊……你再不起来我就快饿死了……”

  “诶润君是在等……”

  “没在等你吃饭!”二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像是强调些什么说着没在等他,二宫却心知肚明对方确实是在等他吃饭。

  顾不得脸上还有没消下去的睡痕,拿了便当就勾住了他的肩,近来一直在长高的松本勾起来有些痛苦,但是二宫却笑得开心。

  对方恼羞成怒地说“累不死你……”却配合着他的脚步一起上了楼。属于他们的午休时间,属于他们的天台,一起在天台吃饭似乎已经成了定番,每天疑问“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吃饭”也成了松本心里的定番。

  也许是心里藏了事情,松本有些食之无味,但是对方的目光却总是往自己的便当盒里瞟。唯一和平时不一样的就是汉堡肉了,难道二宫喜欢吃汉堡肉。

  “要么?”他把便当推了过去。

  “诶可以么?”得到了松本的同意,二宫麻利地夹走了那块汉堡肉。顺便往松本的盒子里丢了两条炸虾。“唔……好吃……我最喜欢吃汉堡肉了……”

  这是松本第一次知道这个看上去对吃永远没兴趣的家伙也是会有喜欢吃的东西的,而且承认自己喜欢吃汉堡肉的表情竟然意外地可爱。

  松本晃了晃脑袋,吃起了对方姑且算是交换给他的炸虾,有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愣了一下,去掏手机,然后看见对方也掏出了手机。

  一条新信息。

  “是我的。”他说,对方歪了歪脑袋又说,“也是我的。”

  点开,松本看见了寄信人是大野智,抬起头来看向对方正好对上了目光,看样子是同一条信息。

  他扎好了便当盒,起身拍了拍屁股,“看样子我们的大叔终于学会群发了!”

  “抓鬼?”他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终于没忍住尖着嗓子问了一句。

  大野点了点头,“我已经接到好几个委托说学校里闹鬼的了。”

  二宫皱了皱眉,“那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嘛……我就免了。”

  “我也免了!”相叶连连摇头表示自己是敏感体质这种东西还是放过他吧,比相叶头摇得更快的是樱井,松本敢肯定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慌张到没有形象的樱井翔。

  “……松本君。”大野看向了他。

  “诶我?……我也不行。”他摆了摆手又看向了大野。

  “唔……你们都不去只能我自己去咯……”大野用他软绵绵的脸在桌子上滚了两圈一脸幽怨,樱井想了一会儿又开了口,“不行,O酱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

  “那你陪我去啊……”

  “不不不……那还是算了……”

  大野垮下了他的八字眉,一脸无奈,“你们这帮没良心的年轻人啊。”

  “所以为什么我们都来了啊……”四只手电筒在走廊里面照来照去,一会儿又变成了五只,二宫接着说,“好了,保安大叔往那边去了。”

  “大家一起就不怕了就当探险好了。”相叶压低了嗓音却抑制不住话语里的兴奋。

  “混蛋你为什么一副很期待的样子,明明刚才害怕得要死。”

  松本拍了一下相叶的脑袋,跟上了前面人的步伐,忽然往教室里面望了一眼,有一个黑影闪过,“唔哦!”他吓了一跳拽住了二宫的衣角,一下子被拽住的二宫也轻声“啊”了一下拉住了大野。

  “怎么了……”状况外的人依旧用他快要睡着的声音慢悠悠的说话。漫漫长夜,前方位置,四颗心砰砰跳着,只有大野一个人淡然依旧。

  果然……就应该让Leader一个人来的,虽然没有串通好,但是四个人同时在心里腹诽了一句然后接二连三地叹气在寂静地走廊里回荡。

——————TBC——————

评论(8)
热度(4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