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8

明天写个短篇好了,两边都是案子真的好费脑(你

  08

  周末到了,他们打算陪铃木去补习班,本来是想派唯一一个还是黑发的相叶去的,但是相叶怎么都不想去。

  “周末还要让我上课放过我吧……”

  “……又不是真的要你上课。”二宫恨铁不成钢一般地咬了咬听对方又说“这种任务让Nino去不是正好?”

  “正好个屁。”二宫不高兴和他闹了,他倒是对跟去补习班没什么意见就怕那一头黄毛太过招摇。

  “你为什么也来了?”他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他和铃木走的松本,对方撇撇嘴反手背起了包,“你以为我想去吗Leader叫我和你一起去的。”

  他笑了起来又猫起了背,“不知道补习班老师看见新来的两个试听的学生一个黄毛一个白毛不知道有什么感想。”

  铃木转头示意他们到了,脸上略有些不安,今天她来补习班了不知道那个人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他能知道你没有去补习班,他应该也能看到你来补习班了还带了两个看上去不良的男生。”二宫一边走一边说。

  松本也接了话,挑染的白发在黑色的T恤上格外显眼。“不论对方是出去什么原因关注着你,看见我们出现总会有点什么动静的。”

  他们坐了下来,二宫坐在铃木旁边,松本坐在铃木的另一边,看见二宫看了过来又瞪了回去。

  老师走了进来,抱着一堆卷子,放下又推了推眼镜环顾了一下教室然后马上发现了和教室格格不入的二宫和松本,在他开口之前二宫先举了手笑得纯良,“老师,我和他是来试听的。”

  对方又推了推眼镜,抹了一下自己油光发亮的头发点了点头算是了解了。

  左后方靠近松本那里有一个视线,二宫给松本使了一个眼色,松本故意把东西碰掉弯腰去捡的时候往后面确认了一下视线的具体位置。然后戳了一下铃木,“那个人是谁?”

  铃木皱了皱眉,“吉川健一,我刚来上没几节课他就有约过我,被我拒绝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难道是他?”

  “还不确定,他家里怎么样?”二宫轻声问。

  “名校的学生,家里也很有钱,但是我……”

  老师的目光靠了过来,铃木马上闭了嘴,然后在纸上写了【我不喜欢这种。】

  “那位黄头发的学生,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大概是谈话太大声了,老师点了二宫来回答问题,他庆幸了一下还好没有叫松本,慢悠悠地站了起来走到前面去,似乎听到了下面的讪笑声,他却胸有成竹地弯了嘴角扫了一眼题目,短短的手指夹起了粉笔转了一个角度写了起来。

  松本用手撑了头,眯了眼看那人刷刷刷地不停歇不犹豫地写了一黑板。

  不愧是好学生,二宫成绩好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松本本来就没有担心过倒是趁下面惊呼的时候转头看了一眼吉川。

  咬着手指,一脸不爽。

  既然家里有钱,就可以派人去跟踪铃木,而且不用担心被发现,就算铃木真的报警了他也不用怕,反而是一直没报警才让他变本加厉。

  二宫走下来了看了吉川一眼坐了下来,“润君……怎么样?”

  “我觉得就是吉川了,但是没有证据。”

  “证据啊……我们下课去找他谈谈吧。”

  松本按了按太阳穴,“什么证据都没有地去找他谈?”

  “忽悠忽悠就有证据了,反正我们只是个万事屋。”二宫晃晃脑袋把手机放了回去。

  吉川是个一看就是纨绔子弟的人,穿着名牌带着看不起人的眼神,今天二宫和松本和拒绝了他的铃木聊得那么开心一定让他受了不少打击。

  他们故意先走留下铃木明日香一个人,吉川不出所料在下课后堵住了铃木,被铃木拒绝后,又出言不逊说让她小心一点。

  二宫在转弯口遇见了吉川,他的脸上还带着嘲讽的笑意,“哟黄毛……会做几个题很了不起么?”

  “你以为你能派人跟踪也很了不起么?”二宫笑了起来,双手抱了胸。

  对方大概没想到二宫是为这件事而来,一下子没了气势,“你……你什么人,又有什么证据说我偷拍?”

  金发少年的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白毛少年,金发勾起了嘴角笑得更加放肆,“呐润君……你说一般人难道不应该疑惑什么偷拍么?”

  “对啊,为什么这么着急就问证据了。”松本也搭上了他的肩,把目光转向吉川。

  “所以不用紧张,我们不过是两个路人。”他又晃了晃手机,“只不过不小心目击了你派人偷拍女生和你在跟踪女生而已。”

  吉川说不出话了,二宫却没有停止,“我想这事儿你应该不会想让你的精英父母和学校知道吧?”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停止对铃木明日香的一切骚扰,不然的话……”他又晃了晃手机“你最好同意哟不然这些照片出现在哪里都不奇怪。”

  吉川同意了。

  二宫和松本带着得意的笑容在车站和铃木会合,他眨了眨眼比了一个ok的手势,转身拍了一下松本的肩。

  “你长高了?”

  “……不是你变矮了?”

  二宫咬了咬牙,侧头看见对方笑得得意,摆了摆收表示不想和他争,背过手慢悠悠地走,走过转角,对方却还没有跟上来。

  “润君?”

  “嘘……”他跑了过来拉着二宫躲了起来,然后他们看见几个手持铁棍的人向他们走了过来。

  “你惹的?”松本压低了声音,神色凝重。

  黄色的头发扫过鼻尖,“我不认识他们。”

  “我也不认识……”

  “那现在怎么办?”

  二宫指了指另外一边示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转头却看见了另一群人也向他们走了过来。

  “润君……你打架怎么样?”

  “还行……你呢?”

  他苦笑了一下,动了动手腕,“至少不会让我们死在这里。”

——————TBC——————

评论(5)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