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Boss 02

事件好难写_(:з」∠)_

明天还要写Dirty agent

想写点小甜文放松了qwq

01


  02

  他仰头看着松本,眼神稍稍有些可怜,“润君……真的不可以不去么……”

  “怎么?是谁昨天信誓旦旦地说只要我想干就会好好帮我的?这会儿只不过去下案发现场就怕了?”

  二宫咬了咬唇,别过了头去,“昨天我那是喝多了!”他的狡辩显得苍白无力,松本却笑了起来搂上了他的肩。“好了走吧……你可是个刑警。”

  他嘟囔着坐上了车,拉上了安全带,还没有忘记强调自己之前可是一直呆在搜查二课的,命案现场什么的可是第一次去第一次!

  “查高智商犯罪诈骗才是我的专长。”他默默地掏出了掌机被对方瞪了一眼又放了回去。又小声嘀咕了起来,“我这是为了放松减压……”

  他停下了车,赶二宫下车,“好了别闹了下去吧。”

  松本拉开了警戒线放二宫一起进去,他手里拿了一个相机,嗅了嗅空气皱了皱眉,可当他看到盖着白布的尸体的时候忽然就冷静了下来,这个人需要他们还他真相。松本站在了那已经永远沉睡的人旁边,一手捏住了盖住他的白布,转头问二宫,“准备好了么?”

  “嗯。”他点了点头,对方掀开了白布,闻更加明显的令人作呕的味道钻入他的鼻孔,面前是一具开膛破肚的尸体,他扭过了头捂住了嘴。

  “Nino……还好么?”对方终于看完了一切过来拍了他的胳膊。

  好你个鬼……一上来就让我看一个少内脏的尸体你故意的么?

  二宫连槽都不想吐了,伏在车窗上呼吸新鲜空气,松本走过来递了他一杯咖啡靠着车。

  “有什么发现么?”

  松本喝了一口咖啡,“大野桑刚刚告诉我肚子上那一刀不是致命伤,头上才是。”

  “头上?”他光顾着看肚子了根本没仔细看其他的地方,“那肚子上?”

  “少一个肾。”他说着捏扁了咖啡罐。

  “喝那么快……小心等会儿跑厕所。”

  “不用你提醒……”他瞪了二宫一眼才继续说,“现在就只知道这些,具体要回局里才知道。”

  “少一个肾?”二宫复述了一遍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苹果6和松本手里的苹果6,眨眨眼抬头,“拿去买肾6了?”

  松本没好气地拍了一下他的头,“正经点。”

  见二宫恢复得差不多了,松本才坐上了车打算回警视厅。一路上二宫都没有说话,松本以为他还没有从命案现场的冲击中回来,他却忽然开了口,“润君,我在想,我总觉得我以前听过同样的案子。”

  “什么案子……少内脏?”

  “嗯……不单单是肾,还有其他的心脏啊肺啊肝啊什么都有。”他转过了头来,“而且那案子还没有结……不过我也只是听说,毕竟我之前可是在搜查二课。”他呆呆地看着前面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但是你以前也在搜查三课呆过吧,为什么转了?”

  “不是我想转的,是上面让我转的……估计是我查到了什么不该继续查下去的事情吧。”他怂了怂了肩显出无所谓的样子,也许是真的无所谓,松本却皱了皱眉。

  “好了不要说我了,你在美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忽然回来了。”

  “修炼够了就想回来了。”

  “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他点了点头,车开进了警视厅,停了下来。

  二宫跟在松本后面走,路过搜查二课的时候和同事们打了招呼。

  “关系不错嘛。”

  “我可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他笑了起来,手还插在口袋里,在门口停了下来算是向松本请示,“我去资料室查一下之前的那些案子。”

  “那我去大野法医那边走一次。”

  他走进特别搜查室给相叶和樱井布置了任务,自己又走了出去。

  鼠标点击着,根据相叶刚才查到的东西,他已经知道了一些东西,但是并没有头绪。樱井和相叶吃饭去了,办公室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烦躁地用手指敲了敲桌子边缘的时候,二宫回来了。

  “润君……有发现!”

  一张照片被贴到了白板上,石川健,36岁,是东大附属医院的一名护士长。

  又有好几张照片被贴到了白板上,有男有女年龄也乱七八糟没有规律,二宫把几份资料给松本看,那些人都曾经进过东大附属医院,虽然主治的医生都不一样,就是因为都不一样,才更显得可疑。

  “前几起案子的遗体发现的时候都已经被好好地缝了起来,手法特别专业,解刨的时候才发现少了内脏。可是这一起不一样。”

  “这一具没有缝。”松本转了转椅子站了起来走到二宫身边。“所以不是一个人?”

  “也不一定,也许是他没来得及缝。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切入点。”二宫又把另一份文件给松本看,“我把所有医生的名字都列出来了,当晚只有多木广有一场手术,正好和石川的死亡时间差了十分钟。”

  “十分钟足够从那工厂赶到医院了,但是来不及缝合尸体。”

  松本合上了文件挑了挑眉,拍了一下二宫的肩,“我们去会一下多木医生吧。”

  二宫在坐上车前捂了肚子拽了一下松本,“我饿了。”

  “那饿着。”

  “喂……”

  “好啦给你的。”他从包里掏出两个三明治,刚刚从便利店买的,二宫撇了撇嘴接了过去,“好吧……虽然我更想吃你做的。”

  “想得美。”

  车开动了,二宫想了一想还是掏出了掌机,在松本出声之前先开了口“我需要整理一下思路。”松本闭了嘴,专心开车。

  “我在想犯人为什么要拿走内脏。”

  “违法器官贩卖?”

  “不然拿来吃么……”二宫调侃着顺便发了一个大招,听见了对方说“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游戏。”

  “游戏与我同在……而且作为医生在器官贩卖上赚钱简直轻而易举,问题在于,为什么护士长会死在那里,他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所以被灭口了?”

  “有可能,为什么之前没有人怀疑过多木广。”

  “有不在场证明?”松本转了一下方向盘确认了一下GPS的指路。

  “那可就不好办了,多木广可是东大附属医院大股东的侄子,如果我们不够谨慎……”

  “很有可能被告。”异口同声,二宫点了点头,把三明治的包装折了起来。

  松本走向了前台,向前台小姐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然后举起了警官证。

  多木坐在对面,上上下下地扫了一眼松本和二宫,“你们最好有足够的理由找我谈话,我还有手术要做。”

  谈话很不顺利,二宫头疼得要死,敲了敲太阳穴和松本抱怨,“我讨厌医院的味道。”

  松本却忽然停了下来,“先回去……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找错了。”

  “黑市交易?”二宫确认了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我想我有办法查到。”

  “你有办法?”

  “不要忘了我本来是干什么的。”

  “……诈骗犯?”

  “什么啦……要对付诈骗犯就必须要有些途径。”

  当二宫带着得意的邀功般的笑容凑到松本面前时,他便知道他有发现了。

  ——————TBC——————


评论(5)
热度(7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