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7

上一章没评论差点以为自己没有发2333

明天更boss

  07

  女生叫铃木明日香,是个有钱人家的独生女儿,她把他们带到了家里,看了看四周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

  “趁我爸妈还没回来,快进来。”

  二宫松本相叶占据了一张大沙发,大野和樱井只好坐在了旁边的沙发椅上,女生坐在单人沙发上从包里拿出了一个信封。

  看了大家一眼才从信封里倒出了一堆照片,都是她平时在路上的照片还有私下的照片。

  “这是……偷拍?”

  女生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上周日我和朋友约了出去玩,回来之后就看见信箱里多了一个信封,倒出来一看全是照片,当天的都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能和我爸妈讲。”

  “为什么?”相叶大咧咧地开了口。

  她收回了照片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其实我爸妈周末给我安排了补习班,上周日和朋友出去玩是翘了课去的,这些照片拍到的也大多都是我逃课的时候,如果和他们讲的话就会被发现我没有去上补习班。”

  “所以也没办法报警?”二宫挑挑眉,说出了对方只能来找他们的原因,又转头看大野,“Leader?”

  “嗯好吧你想我们怎么做?”

  “找到干这些事的人,然后让他不要再缠着我了,我不想把这件事闹大也不想让我爸妈知道。我只能寄希望于你们了。报酬什么的都好说。”

  大野摆了摆手,“比起报酬……你知不知道有谁会做这样的事?”

  “或者说有没有觉得自己被人跟踪了什么的?”松本想了想开了口却听见二宫和他问了一样的话,瞪了对方一眼,二宫只好乖乖地闭了嘴。

  女生摇头,“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不过照片都是学校以外的地方拍的你们不觉得很奇怪么?”樱井摸了摸下巴也开了口。

  二宫像是想明白了什么接了他的话,“也就是说拍照片的人并不在学校里。”

  “所以是校外的人干的……铃木同学校外有没有认识什么人?”松本马上就着二宫的话推测了下去。

  “校外?”她歪了歪脑袋,“校外的话应该只有补习班了……可是为什么呢?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么?”

  “也不能断定一定是补习班……”二宫又把照片拿过去看了看,“你家毕竟是有钱人家,有人想用这个来威胁你爸妈也不一定。”

  “你以为个个都是你啊只知道钱。”松本撇撇嘴把信封还给了铃木。

  “我还知道游戏。”

  “好了好啦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

  “才没在吵架!”异口同声转头对着做出劝架姿态的樱井,听见了旁边铃木的笑声,“你们感情真好。”

  “才不好。”

  松本掐上了二宫的腰,对方又捏上了松本的脸,“你看哪里好了……”

  大野给他们分配了任务,期间被二宫又吐槽了“我们真的改叫学园侦探团好了……”

  门外却忽然响起了动静,铃木忽然站了起来,“不好应该是我妈回来了!”

  “该不会人际关系也管得很严吧!”

  铃木为难地点了点头,惊慌地收起了杯子,“她进来还要点时间,这里直走可以通向我家后门就委屈你们翻墙了……”

  二宫着了地拍了拍手,“真是好久没有干过翻墙这种事情了……”

  “下次可以的话真不想这样出来。”松本拍了拍衣服。

  “不过我们几个两个染着黄毛,一个挑染着白毛,一个脸黑得像非洲人……”樱井扫了大家一圈开了口,“看来只有我一个正常人!”相叶拍了两下胸脯有些得意。

  “你看着就很笨!”这一回大家都异口同声了起来。

  “我才不笨!”相叶愤愤不平地喊出了声,惹来了其他几个人的哄笑。

  铃木明日香是他们学校一年级的学生,但是和二宫,松本都不同班,大野让他们两个人放学就陪着铃木观察她身边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人。

  “但是我觉得我们就挺可疑的了。”二宫皱着眉猫着背在铃木背后几步慢慢走。

  “可疑的只有你而已……”

  “你也很可疑好吧!”二宫不爽只有自己可疑,也不顾自己还在跟踪保护马上反击。他觉得自从上次天台的谈心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有些奇怪了,好像变熟了一些却似乎没有变好?

  其实是变好了吧,不熟的话松本润才不会这样和他拌嘴呢。

  “笑什么笑这么恶心。”

  “笑你可爱。”

  “你……啊——”松本挠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有些泄气。

  “好了我们还是好好观察铃木酱的STK吧。”二宫拍了拍松本的肩,把手插进了口袋,松本看着对方比他高一点点的背影跑了两步追了上去。

  “呐你遇见过STK么?”

  “嗯……没有?”二宫歪了歪脑袋,“我中学的时候可阴暗了。”

  “现在不阴暗么?”

  二宫白了他一眼继续说“润君那么可爱一定有人跟踪你吧。”

  “别老说我可爱可爱的你才可爱呢!”

  “不否认。”他捂了嘴看对方一脸“受不了你”的表情笑了起来。

  他们继续走着,铃木是和好朋友一起回去的,忽然她的朋友回了头看了他们两眼。

  “看吧就说会被当成可疑人物的。”松本挠了挠头看向了别处。二宫却勾起了嘴角,“说不定不是哦。”

  铃木的朋友走了过来,“请问,你们是二宫君和松本君么?”

  不知道为什么就演变成了并排而走,铃木的朋友叫白井,似乎是他们的饭,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但是并没有说错,据说去找Arashi帮忙也是白井建议的。

  “这样啊……”二宫忽然笑得八卦,“那你Arashi里最喜欢谁?”

  松本拍了一下对方的肩,“喂……问的什么鬼问题。”

  “问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嘛机会难得。”

  “还真把自己当偶像团体啦……”

  二宫笑得意味不明,白井倒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虽然你们也不错,不过樱井前辈才是我的Type。”

  “诶——要不要下次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喂……”胳膊又被人拍了一下,还留在学生会长办公室处理东西的樱井结结实实地打了一个喷嚏,自言自语了起来,“感冒啦?”

  他们走了一路,把铃木送回了家,铃木笑着和他们摆手然后开了信箱,一下子笑容消失了。

  “怎么了?”二宫皱了皱眉凑到了门前。

  铃木打开了门,把信封给他们,“又寄来了!”

  信封上写了【明日香 收】,倒出来除了照片还有一个发绳,“啊!这是我上周开始就找不到了的发绳!”

  松本转头看后面却什么都没有看见,二宫的眉头皱紧得可怕,不管是他们还是铃木她们今天都没有感觉有人跟着,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二宫不明白,只觉得旁边的人也默默地窝紧了拳头,“这个委托我们一定会认真解决的。”

  ——————TBC————- 

评论(4)
热度(5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