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5

越更越晚

  05

  有人来叫松本的时候,二宫正在做最后一批咖喱,盖上锅子转了转手腕目送松本出去。等锅子开了,把咖喱盛了,他就可以暂时解放了。

  他转了下脖子把滑下来的袖子又卷了上去,有人进来了,他就被猝不及防地通知人手不够,希望现在就换上小恶魔装去外面。

  “这里接下来我来搞定就好,二宫君先去救场吧。”来接替他做咖喱的男生还没来得及脱下被胡闹戴上去的面具就把二宫推到了一边。

  黑色的小恶魔角在金发上很是显眼,二宫带上了恶魔牙齿换上了那一袭还带着翅膀的纯黑衣服,拨了拨刘海,掀开了门帘,正撞上进来倒饮料的松本。

  小恶魔露着尖牙对吸血鬼笑得可爱,一手搭了肩在松本埋怨“我可不是你们班的诶为什么要这样忙来忙去”之前开了口,“润君,我来救你啦。”

  他撇撇嘴“救你个头……”,一边把手里的东西都给了二宫继续认认真真地为二宫他们班级干活。

  “你也可以不用那么认真的。”他忽然开口,松本似乎是没有听清,稍稍低下了点头凑过耳朵。

  “我是说你其实也可以偷点懒的。”

  “比如?”对方挑了眉饶有兴致地听他继续说。

  “比如把工作都丢给我呀。”

  松本一听就笑了起来“这真是个好主意。”一边作势就要开始把这身行头脱干净,吓得二宫赶紧说“……我开玩笑的。”

  啊呀呀不好……润君变聪明了。

  他吐吐舌头,给座位上的女生露出了一个杀必死一般的微笑,顺便把松本拽了回来。

  “我只是……因为这不管怎么说也是我接的任务。”

  二宫点点头,把蛋包饭端给松本自己右手又端了一托盘的饮料看上去有些危险。

  “没关系……我以前在咖啡厅打过工……”

  “……没担心你,我担心饮料。”

  二宫捂了捂胸口露出了伤心的表情却很快又恢复了原状,“看在Micheal的份上?”

  话题又转了回来,松本花了一秒钟来反应,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润君真是温柔。”

  他忽然之间没头没尾地夸他,松本搞不清他的情绪只好不说话,就这样在工作的间缝有一搭没一搭地也不算愉快地聊天,松本的任务时间结束了,帅气地脱掉了吸血鬼地打扮和还剩下10分钟的二宫得意地挥了挥手。

  “喂……”

  他揉了揉自己又是做咖喱又是端茶倒水的胳膊,听见了骨头咔哒响了一声,吓了一跳,一边把尖牙拿了出来一边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带上手机,去他比起班级更有集体感的地方。

  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伴随着一下震动,锁屏的马里奥被一张照片代替了,这是刚才二宫在后台拽着松本拍的合照,照片上的吸血鬼一脸不情愿,板着脸显得有些冷酷,因为闹别扭而微鼓着的脸却又有些可爱,左边的小恶魔先生看着镜头笑弯了眼,一边自然地比起了小树叉,可仔细看画面的右下角其实也有一个吸血鬼先生比的树杈手。

  二宫凑近了看了看,“噗”地笑出了声。

  活动室门前排起了长长地队,走过去还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腹诽着“小爷我真是受欢迎”一边得意地给了微笑,一下又瞥见被挤在人群中不知所措的松本,走过去拽住他又卖萌般地朝人群眨眨眼,“抱歉……润君先借我一下……”就这样把他从人群中解救了出来。

  

  “怎么回事?”他看了看正在喊有序排队的樱井学长和坐在电视前安安静静和人对决的相叶前辈。

  外面与里面简直两个世界。

  二宫坐在桌子上晃着腿答非所问着,“嗯……我觉得Arashi的人气可以偶像出道了……”

  “什么鬼啦……”

  相叶经常和二宫一起打游戏,玩得不算差,所以大部分人在相叶这边就已经输了,也有赢过了相叶的人这会儿正在和松本对决。

  “松润好厉害!”退下场来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玩了一个马里奥却大汗淋漓地,二宫嫌弃地丢了他一块毛巾让他围在脖子上,此时他正在一边擦汗一边观战,二宫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微微翘起了嘴角。

  休息的时候,二宫给松本递了一瓶饮料,“润君玩得很不错嘛。”

  “马里奥是我最擅长的游戏。”

  二宫笑了起来,“比我还擅长么?”

  “说不准哦。”他仰头喝了一口二宫给的饮料,疑惑地看了看瓶身,新口味。他拧上了瓶盖继续说,眼神有些认真,“按照规则,如果我赢了,你是不是也要答应我的请求?”

  “嗯,润君要什么都答应。”他也认真了起来,从桌子上跳了下来,“不过你也得一直赢到和我对决才行哟。”

  二宫并不知道松本想和他提什么要求,不过也不重要,他也没打算输。

  “……”面对自己输给松本润这个事实,二宫多少还是有些震惊,要不是实在太破坏他的形象他多想抱着松本的大腿说“再来一遍!”

  对方仰天长笑了三声,在相叶“松润傻掉了”的目光下冲二宫露出了得意又迷人的笑容。

  一直摆出orz姿势的人懊恼地揉了揉头发,“好吧,润君有什么要我做的?”

  黑色长卷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完全扎了起来,那人露出了一点微笑,“其实……我只是想赢过你而已……”

  他看向了他的眼,真诚地不含一丝杂质,和二宫那些歪七扭八的心思不同, “所以……这个要求我就先攒着了。”

  “诶……?”

  他露出了一个复杂地表情,对方却爽快地笑了起来,“因为我是真的想不到嘛……”

  又像是自说自话地低下声去,“因为很重要我要慎重考虑一下。”

  原来我很重要啊。二宫悄悄偷换了概念耸了耸肩,开始帮着清理活动室,其实他在和松本对决的时候分心了,专注于眼前的松本的侧脸很好看,一恍惚的时候,手里的动作就迟缓了。

  下次有机会,自己想要更加认真一点和他来一场。

  学园祭过去了又接上了一个周末,社团活动实际上实在周三的放学,然而对于Arashi来说固定地活动日期,他打着哈欠走进校园的时候看见了在浇水的二宫,金色的头发即使是在早晨这种柔和的阳光下也显得耀眼。

  “委托?”不小心对上了视线,只好尴尬地开了口。二宫倒是一点都不尴尬,看见松本过来就往他的身上靠了一下。“fufufu因为知道今天润君你们班早上是你值日就答应了……”

  “……骗谁?”

  “没骗你啊……”他无辜地眨眨眼,慢慢地把花洒挪到了身前。

  “喂!”到底还是被对方灵活地躲开了,伸手拍了一下二宫的脑袋,瞪了眼。什么时候开始,二宫不再是一个看见会在意的黄色小点了,松本不清楚,只觉得那个黄色小点越发地刻进了他的心里,痒痒的。

  ——————TBC——————

评论(6)
热度(5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