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4

我还要再任性两天

感谢观看qwq

  04

  困意袭来的时候谁也挡不住,松本的头低低低就要低到书里面去了,“啪”地一下,书不轻不重地打在了他的脑袋上。

  被敲醒了,他的身材瘦小染成金发帮他补课的二宫老师皱了眉一脸忧愁地看着他……和他们。

  相信要不是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在,二宫此刻大概就要摔书骂笨蛋了。

  他揉了揉太阳穴,看下面一群士气越来越低落的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我要不要……放弃算了?”他对着空气喃喃自语,一世聪明的他在后悔答应了老师的委托。

  补考学生最后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风雨中飘摇,到底不想被放弃,不知道是谁带头坐直了身体重新拿起了笔,“二宫君……继续吧!”

  他弯了弯嘴角也重新拿起了书,“虽然很无聊,不过再坚持一下吧。”

  补课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说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二宫猫着背和大家挥手说“我就不了,还是等你们补考过了再请我吃饭吧。”一个人擅自往前走着,相叶跟了上去勾住了他的肩。

  “相叶氏……好重啦……”他抬了抬肩膀,顺便看见了跟在后面的松本。

  “润君?”

  “嗯?”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没……”

  那你为什么跟着我?二宫想了想终究没有问出口,加深了嘴角的弧度挣脱了相叶的手转身搭上了松本的肩,“呐请我喝饮料吧!”

  “才不要……”

  “诶小气……”

  补考的后一周就是学园祭,各个班级各个社团都在如火如荼地策划班级活动,二宫撑着脑袋看窗外操场上在上体育课的班级。

  长跑的人群经过了靠近教学楼的那一端,白色的运动衣被风吹起,有些长的卷发也全被吹起露出额头。

  ……啊。润君。

  他的头离开了托着脑袋的手,眨眨眼目光跟随起了那个小点,班级里关于学园祭搞什么活动的讨论很热烈他却一个字都没在听。

  “二宫君觉得怎么样?”

  班长是个戴眼镜的文静女孩,似乎有些喜欢二宫,然而此时询问却不是出于私心,二宫才想起来自己是副班长。

  他歪了点头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回想了一下刚才的讨论,似乎是cosplay咖啡厅,“嗯……挺好的。”

  女孩红了点脸,好在那个提议大家都挺赞成的,倒也没显得尴尬。

  cosplay啊……润君相当适合吸血鬼来着……可惜看不到。

  活动的具体分配他不用管,但是参与却是不可避免的,后台做咖喱和一小时小恶魔服务生。二宫算算时间也不长,就答应了。

  “呐呐我们学园祭要搞什么?”相叶趴在桌上,下巴抵着篮球滚来滚去。

  “嗯……”大野终于把专注于手上的小泥人用鼻音回了一声算是在听。

  樱井接过来了话头,摸了摸下巴,“确实是个问题,像我们这种社团要搞什么呢?大家也都有各自班级的活动所以不能太复杂,但是也搞咖啡厅什么的就太普通了。”

  “鬼屋怎么样?”

  “收拾起来太麻烦。”

  “Nino有什么提议?”

  他从桌上跳了下来,又窝到了沙发椅上盘腿坐下,“马里奥对决。”

  “赢的人可以免费委托我们,我们几个也可以参与。”

  “Nino你不准参加。”

  “为什么?”

  “你参加了我们还玩什么?”

  “……那我直接参与决赛?”他皱皱眉从口袋里掏出了psp。

  “你的宝贝冰蓝呢?”

  “在家里休息。”

  “咳咳……所以就马里奥对决了是么?”樱井终于把话题扯了回来,大野洗了手“我没异议。”

  “我也没。”相叶举起了手。

  二宫看了看对面的空位,“等下等润君来了再问问他好了。”

  “问我什么?”门被轻轻地关上了,对方走了进来露出了点疑惑的表情。

  “这下Arashi都到齐了,让我们讨论一下第一次Arashi——学园祭会议。”相叶放下了篮球意味不明地沉下了声音和眼神,十指交叉拖鞋下巴。

  活动室忽然一片安静,二宫静静地看了一眼,幽幽地开口“吃错药了?”

  “啊不……我就是想这么玩一下……”

  二宫叹了口气,转向松本,简单把事情交代了一下。

  “挺好啊,我也很久没玩了……也就是如果我们内部赢了也可以提一个要求对吧?”

  “对。”他笑了起来,“很不错吧?”

  “嗯。”松本也笑了起来,似乎对玩马里奥很有自信。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大野忽然开了口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叠东西,“那个……我接了点委托。”

  “诶——不想干活。”

  “樱井君,学校乐队邀请你钢琴伴奏,报酬是滑雪套装。”

  “相叶君,二年C班想请你去当特别嘉宾,《筋肉人》漫画全套。”

  “二宫君,你想入手很久的掌机,在晚会上随便弹弹吉他就好。”

  “松本君,你没收到的Micheal的专辑,一年A班说是想邀请你来cosplay。”

  樱井和相叶的眉毛瞬间完成正八字到倒八字的转换,拿了任务资料一边研究去了。

  “Leader……老实交代你收了他们什么……”

  “啊……这个嘛……”大野摸了摸脑袋转过了脸去。

  “喂……”

  二宫倒是也无所谓,随便弹弹吉他还不简单,但没想到松本的任务居然和自己班级有关。

  对方皱了皱眉,“一年A班是你们班吧?”二宫点点头,漫不经心地继续打机。

  “你干的?”

  “……不是。”他似乎通了一关,顺手按了保存抬起头来,“不过我不否认我很期待。”他捂了嘴偷笑了起来。“不知道他们会让你cos什么,我觉得吸血鬼很不错来着要不要我去和她们提议一下……”

  他恼羞成怒地吼了对方一句,“二宫和也!你敢!”

  事实上,他的确收到了要cos吸血鬼的委托,二宫一边吃着便当一边无辜地摇头,“真不是我提议的。”

  学园祭很快就到了当天,二宫穿着白衬衫,重新染成金色的头发整齐地被拨到了耳后,刘海上还别了一个紫色的卡子,据说是班里女生强行别上的,围裙很合身,做咖喱的姿势也一反平日的漫不经心显得认真。

  后台没有多少人,二宫也乐得清净,做完了咖喱又顺手做了点和果子。

  前面人来人往不断有人点单,他看了看时间忽然有些后悔自己没问松本他们班级搞什么活动了。

  那么……等会儿直接去看看好了。

  “那个……二宫君。”负责服装的女生跑了过来,“等下松本君来了能不能够帮他穿一下衣服。”

  二宫把咖喱盛到盘子里让人端出去,“可以哟。”他给了一个wink,“交给我就好。”

  松本进来看见二宫的时候,脸色有些不太好。

  “干嘛……这么不想见我?”

  “也没有……”

  他的手摸到背后的时候,松本躲了一下。

  “怎么了?”

  “敏感带……”

  “哦……”他应了一声,手却没有离开背后又往腰间摸去,“那这里呢?”他又躲了一下。

  “看样子也不行呢。”背后传来一阵不怀好意的笑声,趁着帮他穿衣服又在他的背后一阵乱摸。

  松本拧了眉转过头来瞪他,“二宫和也……你……快住手啊喂!”一下又转过身来追着二宫掐他的腰被二宫笑嘻嘻地躲开了。

  他终于安定地坐了下来,二宫还在做咖喱,松本看了一会儿无聊了穿着一肩的毛走过来又被二宫赶跑了,“小心毛掉进去……”

  “你等会儿要cos什么?”他愤愤地坐了回去忽然又开口问,到底还是有些好奇。

  “小恶魔。”他切着菜忽然话音带了点哭腔喊“润君……”

  松本吓了一跳,“怎么了?”

  “洋葱好辣……”

  ……刚才居然还真的担心了他一下我真是蠢哭了!

  ——————TBC——————

评论(7)
热度(8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