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2

更晚了_(:з」∠)_事件不好写,下次还是谈谈恋爱的

话是这么说这章还是有在谈恋爱的!


  02

  他穿了一件黑色针织长款开衫,旁边站着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女生,眼神相对,尴尬无言。

  松本有些心烦,捏扁了手里的易拉罐……就知道二宫这个人不靠谱!他撇撇嘴想说算了不要等那个家伙了我们先走了,远远走来一个猫背的人和他们挥着手。“抱歉抱歉……久等了。”

  他指了指对面的咖啡厅,对女生接着说,“我刚刚去考察了一下,那边今天是有情侣活动。”

  女生笑了起来,“谢谢你,二宫君。”

  “不谢不谢。”他走到松本身边,“润君以为我迟到了?”

  “……嗯而且还在想等会儿见到了一定要揍你一顿。”

  “呜哇……真可怕……”他捂了嘴笑了两声,在十字路口停了下来给松本使了一个眼色。

  “怎么了?”

  “问问惠理酱今天的计划,我们要怎么帮她?”

  “为什么我问?”

  “不是你的任务么?”

  “不是你要带我熟悉的么?”

  二宫叹了一口气露出了不想和你争的表情,开了口,“惠理酱,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女生扯了扯衣摆,有些羞涩,“想让你们陪我买衣服,男生应该会比较清楚男生的品味吧……然后想让你们陪我去做蛋糕,还要告白的时候能不能请你们呆在我看得见的地方给我鼓励!”

  二宫点点头表示我们会帮助你的。

  百货商场的自动扶梯轰隆隆地运作着,二宫跑了两步走到女生身前转过身来,松本却忽然开了口,“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找你的好朋友帮忙而要来找我们?”

  惠理低下了头咬了咬唇,“她们总拿这件事起哄,而我只想好好告个白,不管是被接受了还是被拒绝了,想让这份感情有个结果。”

  二宫忽然伸出了手,摸了摸惠理的头发,“放心,我们会陪着你的。”

  女生笑了起来,“二宫君这么温柔,我都要爱上你了。”

  他捂了嘴笑了两声,把手插回口袋里,“那还是不要了,我很麻烦的。”说完又搭上了松本的肩,“还有,等下要是需要安慰的时候找他比较好哟。”

  松本皱皱眉拍掉了二宫的手,“……为什么?”

  “因为我怕麻烦。”

  女生哈哈地笑了起来,松本“喂”了一声瞪了二宫一眼。

  一个金发少年和一个黑色卷长毛的少年叉开着腿坐在店里的椅子上等待,松本呆呆地看着试衣间的帘子脸色可怕,身边的人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3ds。

  似乎是感受到了对方的不耐烦,二宫递过了3ds,“要玩么?”

  他看了他一眼,拿了过来。

  “原来要玩啊……还以为会被拒绝呢。”

  “……我也是会打游戏的。”

  “那什么时候一起打游戏好了。”

  “才不要。”

  “诶——为什么……我好伤心。”他夸张地吸了吸鼻子,托了下巴看松本皱着眉打游戏。

  “你伤心个鬼……啊啊……死掉了!”

  二宫不加修饰地笑了两声,对方却没把3ds还给他,“我要复仇。”

  门帘终于掀了起来,二宫戳了戳松本的手臂让他快看。

  “怎么样?”惠理照了照镜子转身问他们。

  “嗯……微妙。”异口同声,没有商量过,二宫眨眨眼想着要不要在说些什么安抚下女生,女生却又走进了试衣间。

  “陪女人买东西真累。”不知道是谁这样抱怨着,对方没搭话按着半抢过来的3ds按得不亦乐乎。

  “啊……这里不是这样走的啦润君……跳……跳!”

  遇上游戏,他似乎有些兴奋,声音也尖细了起来但并不刺耳,像是微风中挂在阳台轻轻摇曳的风铃。

  发丝扫过了脸颊,比想象中还要柔软,他听见了有人和对方打招呼。

  “哟Nino……在等女朋友么?”

  “你见过两个人一起等女朋友?”

  “哦……女友争夺赛?”

  他甩了那人一个白眼,“脑洞太大……”

  帘子又掀开了,二宫点了点头,松本也点了点头,女生对着镜子转了一圈开心地笑了起来。

  换上了新衣服的惠理比原来放开了些,二宫时不时地说笑也使他们亲近了些,惠理说起自己喜欢的人,也许不是那么帅,不是那么高,但却是她心中最好的。

  围着围裙站在满是女性的教室里的两人有些傻,松本把正在卷袖子的二宫拽到了一边,“真要做?”

  “要做。”对方点点头,卷了另一边的袖子,“既然有条件为什么不做,难道润君料理很糟糕?”

  “怎么可能……”他跟着二宫卷了袖子。

  巧克力蛋糕上点缀了草莓,二宫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喜欢草莓。”

  “嗯。”

  他把蛋糕推到了二宫面前,“那给你吃。”

  二宫笑了起来,掏出了手机给端着蛋糕的松本拍了一张照,“嗯,很合适哟。”

  “你到底要不要吃?”

  “当然要!”他拿走了蛋糕把自己的那份给了松本,“喏,这个给你了。”

  惠理把蛋糕包装好的时候,松本和二宫已经把对方做的蛋糕解决地差不多了。

  “老师表扬了你们哟,说很有天赋,有兴趣可以再来。”

  二宫对上了笑容慈爱的大叔老师,带上了点撒娇的语气,“免费么?”

  “你俩来就免。”

  松本扯掉了围裙折好放到一边,拽走了二宫一边没忘记鞠躬,“好的,我们会好好付钱的。”

  “不用这么客气啊!”大叔和他们挥着手,笑眯眯的。

  走出来的时候才看见二宫手里还提了一个小盒子。

  “这什么?”

  “啊……刚刚阿香姐姐让我转交给你的。”

  “谁?”

  “就做蛋糕的时候站你对面的那个。”

  “干嘛送我?”

  二宫气绝地瞥了他一眼,“喜欢你呗……”

  他走了两步停了下来,“快还回去……”

  “给你的干嘛我还?”二宫把盒子塞到了松本怀里推卸得一干二净。

  他抱着个盒子不知所措,“那你干嘛收?”

  “我干嘛不收?”

  终于来到了今天任务的最后关头,二宫和松本面面相觑地站在了咖啡厅门口。

  惠理招了招手让他们进去。

  怎么进去……情侣专场你让我和这家伙怎么进去!

  二宫的头发被别到了耳朵后面,在冷风里缩了缩脖子,“先进去吧。”

  “要进去你进去……”

  “那我进去了……”

  转眼,二宫就已经猫着背跨了进去。

  ……还真进去了!

  面对面吸着一杯雪顶咖啡,二宫撑着头看窗外霓虹充斥的夜景。

  “呐。”松本难得主动开了口。

  他眯了眯眼转过头来,“嗯?”

  “有趣么?”

  “有趣哦。”

  “……你知道我再问什么么?”

  “……大概?”

  他又低下了头去,对方的手忽然向他面前的那杯咖啡伸了过来。

  “给我喝口。”

  “不是一样的嘛。”

  “那给我喝口又不会死……”

  对方依旧说着他捉摸不透的话,他释然地吐了一口气,看见了惠理酱对着对面的男生笑得灿烂。

  “看样子成功了。”

  “这样。”他伸了个懒腰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忽然加深了嘴角的弧度,“那真是太好了。”

  他趴在活动室的桌上补眠,有凉凉的东西贴到了脸上,他睁了眼,金发的少年递给了他一瓶饮料。

  松本惊讶地瞪大了眼,“你请我的?”

  “嗯。”他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东西给松本,“偶尔我也是会请客的嘛。”

  “这也是你请我的?”

  “惠理酱送我们的。”

  松本接过来看了一眼,是一部Love Story。

  “不想和你看。”

  “浪费不好。”

  “那我不要了,你自己约人去吧……”

  二宫接了回来,又把一张塞到了松本手上。

  “干嘛?”

  “……约你啊。”

  ——————TBC——————

  


评论(4)
热度(6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