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今日润担

姑且算是润君入社19周年贺文

第20年也会一如既往应援w


  今日润担

  

  手离开了键盘,他在进新地图的时候退出了全屏看了一眼时间,过零点了。

  伸了一个懒腰顺便打了一个哈欠,他似乎想起了什么。

  ……原来已经5月17日了。

  19年前的今天,自家最小的那位就已经入社了啊,比他小两个月出生早一个月入社的松本前辈。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满房间偷懒玩闹的少年们之中只有一个包子脸的少年练得格外认真,瘦瘦小小的,鼓鼓的包子脸配上认真的眼神格外的可爱。

  二宫记住了他,也为以后捉弄他找到了理由。

  虽然几年后十几年后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总是吐槽那时的自己是有点傻吧,但说实话二宫很喜欢那样的松本,和现在一样喜欢。

  有的时候会怀念当时那可以俯视松本润的优越感,可以箍住脖子可以随便捏脸的占有感,不过即使他现在一板起脸就透露着大爷气息,他知道的,松本润还是当年那个软萌的包子,不管里外都没有变。

  他看见过网上说松本一站在他旁边就变得软萌的言论,说实话,他很开心。

  要让一个想做搞笑担当实际上做成帅气担当给人的印象总是酷酷的还有点可怕的人在自己面前展现软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有这么多年的相处和信任绝对做不到。

  “哟,松本前辈!”他按了一下暂停仍然捧着掌机,抬眼看着推门走进来的松本笑着抬手招呼。

  对方在门口愣了一下,才关上了门走到他对面坐下,“怎么了……突然之间这样叫我,有事求我?”

  “……才没有。”他起身挪到了松本身边摆出一本正经的脸,“恭喜松本前辈入社19周年,今年我也会竭尽全力地为你应援的!”说完又破功一般地笑倒在他身上,被对方轻轻地拍了头,“真够了你!”

  他摸了摸头,继续投入游戏中去,松本也收回了手,对今天是他入社19周年,不过对他来说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旁边的人没有回他的原位反而扎根了似的在旁边变成了二宫蘑菇。

  看了一眼,果然和大魔王交战得热火朝天,这人也果然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二宫对他来说应该算是团里最无所顾忌的人了,也许不是最亲近的却是最可以随便开玩笑的,似乎怎么样他都不会对自己生气,他会第一时间发现自己心情不好,他能用最简单快速的方法都自己开心,他懂自己的底线,他清楚自己的喜好,记得他曾经调侃过“你简直想我的饭一样啊!”

  他笑弯了眼说,“那当然我本来就是你的饭啊!”搓了搓手随意地摸上了对方的脸,“啊……我可是离Arashi最近的男人!”

  看上去像是在胡闹,可如果没有二宫在,以自己17,18岁左右见谁都冲的性格怕是会出大事吧。当乐屋气氛变得奇怪起来的时候,胡闹犯蠢来打破这些的总是一直在一边不说话的二宫。

  他说松本就如玻璃般细腻,易碎到一触碰就会破裂,可就连那碎片都很美。他说松本有着残存的少年气质和水晶般的坚硬,他知道松本的脆弱也了解松本的坚强,他说润君在成长变得成熟但是那份温柔一直没有变。

  他用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做壁纸,他模仿自己的动作,他调侃自己的克己,他拍了自己的锁骨,还在那张照片下面说喜欢。

  “喜欢什么?”

  “润君的锁骨?”

  “为什么是问句?”

  “哈哈哈……其实是润君。” 

  “……又跑火车。”

  “真的哟。”

  “诶?”

  “真的啦你信我啊!”他眨眨眼,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汽。

  他被打动了,无奈地笑了起来,“好好好信你。”

  

  “呐今天结束了要不要来我家喝酒?”

  “好啊。”他知道估计对方是想帮自己庆祝一下。

  “请你出去喝酒太营业妨碍了只好让你在我家里委屈一下了。”他的声音满含笑意,眼睛在屏幕上转来转去又抬眼看了一眼松本。

  有陷阱。这是松本的第一想法,不过他一点都不害怕,和二宫见招拆招他最擅长了。

  初见二宫,是个阴沉高大没干劲却意外很有人缘的少年,只说几个字就能让人发笑,乐器随便练练就能上手,以为他什么不在乎却凑巧地见到了他被舞蹈老师骂哭的样子。

  他看见了那个认真过头的包子脸的少年蹲了下来,然后陪他一起哭了起来。

  这是二宫第一次觉得自己喜欢对方,认真纯粹,像个天使。

  就算几年后曾经叛逆得让人觉得可怕,他还是选择了靠近。

  他说因为润君就是润君啊,我眼里最可爱我最喜欢的润君。

  松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明明已经比他高上一截了还是被他揉着脑袋抱在怀里像一只炸毛的猫背他摸来摸去。

  “摸够了没。”

  “没。”他笑了起来,吐吐舌头,眼神倒是格外真诚,用着我喜欢吃汉堡肉的语气说,“……我喜欢润君啊。”

  直接间接玩笑认真直球变相,他表白了很多次,松本一直都很相信二宫说的话,唯有这句话却不敢轻易地去相信。后来他明白了,原来是因为自己也喜欢对方,所以才不敢去相信原来他们是在两情相悦。

  “润君……润君?”

  “啊你说什么?”他回过了神来,仰头喝了一口啤酒。

  “我说啊……润君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的告白啊?”

  是谁说二宫别扭的快站出来我保证不打你,松本心里吐槽了一堆,喝完了啤酒就该回复了,他叹了一口气转头对着二宫,俯了点身吻上了二宫的唇,对方识相地闭上了眼,他便伸出了舌头加深了吻。

  他稍稍红了耳朵,还有些微喘,松本勾起了嘴角笑了起来,“随时。”一下又夺了二宫手里的掌机按了保存放到了一边,“感觉怎么样?”

  “什么?”

  他指了指唇,直直地看着二宫,嘴角带着笑意。

  “还不错。”

  “那就好……还怕吻过之后你会后悔呢。”

  “才不会!”他凑了过来,不服气地戳了戳松本的后腰,“啊……真狡猾……润君不可爱了……”

  他想起了当年总是S他的那个二宫,又低头看了看在他身上乱来的瘦小身板,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伸手抱住了,转了个身抱进怀里把头搁在对方的肩上,“Kazu。”

  “嗯?”

  “真这么喜欢我?”

  “嗯,不过我相信润君一定比我喜欢你更喜欢我!”

  他在二宫的肩上笑了起来,看二宫不动声色地又重新捧起了掌机,“真是自信啊……”

  “第二十年,也请松本前辈多多指教咯。”

  “……说起来,你当年对我用敬语叫我前辈绝对不是真心的吧绝对是在耍我吧!”

  “诶哪有……我明明可尊敬你了。”

  “你就骗人吧……”他侧头吻了吻对方的脖子,满意地看二宫的耳根也红了起来。

  

  嘛怎么样都好了……反正我喜欢你是真的。

  ——————END——————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