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0章

 @藍紫色的總武線  润二润偏二润

虽然是在还点文,但是不小心脑洞开大了

所以这是00章,试个水,如果大家喜欢以后天时地利人和我会努力补全的

个人好喜欢好喜欢这一篇!来看一眼看一眼嘛!

补充:Arashi五人是学园万事屋一样地存在,虽然这章没怎么提

  Dirty Agent 00章

  

  “喵!……喵…喵……!”黑白相间的小猫乱踢着双腿,尾巴竖了起来挣扎要从那人怀里出来,绿色的眼睛闪着光突然伸出爪子挠了对方一下。

  “嗷……痛!”挑染着白发的浓颜少年喊了一声却没有放开那猫,一边皱眉,一边腾出手来竭力安抚,“啊……娘口酱不要乱动好不好……乖乖呆着就不会吃苦哟……痛痛痛!”

  “噗。”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抱着双臂蹲了下来,歪了点头看他,“要帮你么?”

  对方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二宫了然地勾起了嘴角,然后微眯了眼露出了无害的笑容,声音也放软了一些,“好乖好乖……啊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哥哥啊我来抱你好不好喵……”

  他伸出了手慢慢接过了对方怀里的猫,小猫咪一到他怀里就安静了下来,晃了晃尾巴蹭着他的手臂,伸出红红的舌头舔了舔他的脸。

  轻轻地摸着它的脑袋,他想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松本,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润君还真是被动物彻底讨厌了啊……好可怜。”

  “喂!”

  他一路逗着猫,意味不明地喵来喵去往活动室走,漂成金黄的头发乱糟糟的像是刚睡醒。

  嘛……事实上估计也真的是刚睡醒。

  “Nino你回来了干得漂亮。”部长软软地笑了起来,软绵绵地接过了猫。

  二宫还了猫又猫起了背,手揣进了裤袋慢慢地往外面走,忽然回了头,指了指不远处的自动贩卖机。

  “润君……请我喝饮料吧?”

  “为什么啊!”

  他歪了歪脑袋,“我帮了你啊。”又抬起了一只手做出猫爪的样子。

  “咕咚咕咚。”二宫仰头喝去了半罐皱了皱眉,“这什么?”

  “不知道,估计新产品。”

  “……味道怪怪的。”

  “还好我没买。”

  “喂。”

  二宫还是把它全部喝完了,捏扁了罐子随手一投,投进了垃圾桶,顺手伸了个懒腰。

  “天气真好……我们翘课吧。”

  “要翘你翘……我要上课。”松本站了起来,轻轻地把空罐子丢掉了,摆了手不回头地慢慢走。

  “唔……好吧。”他小跑了两步,追了上去。

  “干嘛?”

  “陪你上课去。”

  “……才不需要。”

  

  说实话,松本其实看二宫很不顺眼,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明明没什么干劲却什么事都上手,学习,体育,音乐,能力,人际交往,还有……被动物喜欢。

  但其实也很佩服他,因为他也无意中看见过他努力的样子,夕阳下投球的样子,天台上在角落练琴的样子,读书馆里安静看书的样子,如果不是总这样和自己过不去,应该是个很可爱的人吧。

  他的眼前开始变得模糊,笔也不转了,轻轻的“啪嗒”一声掉在了桌上。

  二宫听见了,悄悄地勾了勾嘴角,挺了挺背,拿起了笔,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字也写得更加端正了些。

  教室里变得哄闹了起来,松本皱了皱眉睁了眼,二宫转过身来把笔记本丢到了他的桌子上,“给你,笔记。”

  “哦……谢了。”

  二宫摆摆手弯了弯猫嘴,慢慢踱出了教室。

  不知不觉总会被他牵着鼻子走,松本翻开了那本哆啦A梦图案的笔记本,苦笑了起来。

  今天的笔记前面用铅笔写了一行字,【给上课睡着的笨蛋润君特意写得清楚了点哟。】

  特意写端正了的字小小的,像小学生一样端正,松本偷偷笑了两声埋头抄了起来。

  “咣当”,天台的门被暴力推开了,松本端着便当望了望里面皱起了眉。

  “哟,润君你来啦。”他招了招手要他过来。

  松本看了一眼转身要走。

  “诶诶干嘛要走?”

  “我干嘛要在这里和你共进午餐多恶心。”

  “虽然这样说每次润君不都还是留下了陪我了嘛……”

  松本被说中了,只好扁扁嘴走了过来坐下,拆开了便当。

  金毛在正午的阳光下显得耀眼,白毛的少年稍稍侧头看他却只看见了一个影子,头发倒是毛茸茸地看上去很好摸。

  不过摸他就是我有病了……

  松本转了回去把便当盒包好放在了旁边,就地躺下用手遮了眼。

  二宫挪到了阴影下的角落玩起了掌机,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二宫看了看时间,下午的课要开始了,他站起来走到了松本的身后弯下了腰倒着看他。

  “润君……睡着了么?”

  “……唔”

  “下午的课要开始了。”

  “嗯……翘了吧。”

  松本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脸上被盖了一本笔记本,拿下来直起身来看了一圈看见角落里笑抖了肩的二宫。

  “课呢?”

  “翘了。”

  “……啊”他点了点头看了看刚刚盖在脸上的笔记本,“那笔记哪来得?”

  “拜托别人记的咯……”他拿了过去草草地翻了两页,“不过没我记得好。”

  “啧啧真自恋……”

  日子总是这么百无聊赖地过着,上课吃饭翘课接委托放学回家洗澡睡觉……因为无聊而染的头发,因为无聊而和人打架,那么也是因为无聊才和他抬杠的吗?

  无聊的白毛少年遇见了同样无聊的金毛少年,金毛少年露出了纯真的笑颜轻轻喊他润君,做些不痛不痒的恶作剧,近乎死缠烂打般地缠上他却是那样的温柔。

  “你讨厌学校么?”

  “讨厌哟,很讨厌。”

  明明就很喜欢吧……他撇撇嘴看那个离他不远不近的人。

  如果把“学校”换成“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办法这样问出口,不知道他会怎么回答,也没有信心说他其实喜欢自己。

  有女生和他告白了,他看到了,悄悄地躲到了墙后,明明也知道对方不是第一次被女生告白为什么最近越来越患得患失,怕他哪一天不能再和自己一起翘课一起在天台吃午饭了。

  他听不到那边的谈话,偷偷看了一眼,只看见了松本抱了女生一下温柔地伸了手摸了摸对方的脑袋,侧眼看见了走远的猫背身影。

  真好……

  他猫起了背把手插在裤袋里往图书馆走,脸上并没什么特别的表情,今天轮到他管理图书馆,他都快忘记了。

  手机调成了静音最后索性关了机。二宫搬了椅子站在上面离最上排的书。

  “Nino我先走了,锁门就麻烦你了!”

  “噢。”

  他从椅子上下来了,有人走进了图书馆,他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懒懒地喊了一声“要关门了哟。”

  “Nino……”

  “……啊润君你怎么来了?”

  “因为电话打不通。”他走了过来,帮他一起理,二宫歪歪头说“有什么事么?”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

  “你看见了?”

  “嗯……我……”

  他蹲了下来继续拿书,放书,一下夺过了松本手中的书按住了他的手。

  背撞上了书架“嘎吱嘎吱”地晃了两下,松本睁大了眼看他,对方仰着头茶色的眼里映着他的影子。

  “为什么……你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

  “……这不是你给话旅社写的台词么?”

  “对……”他放开了松本的手,笑了起来,“不过我是认真的。”

  “Nino……我没有……没有答应。”

  “我知道。”他放完了最后一本书,慢慢走出来。

  “啊?”

  “fufufu而且为什么要和我解释?”

  “你……”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是被调戏了,赌气一般地加快了步伐。

  “润君。”

  “干嘛?”

  “就想姑且告诉你一声……我很喜欢你。”他追了上去拍了一下松本的屁股,“然后请我喝饮料吧。”

  “凭什么啊喂!”

  ——————END/TBC?——————

  

  

评论(2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