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10)

下章完结XD

前情(9)

  10.

  在松本被二宫踹了好几脚,腰都快掐青了,也没有让他消气的情况下,他只好……继续死皮赖脸地求他原谅,“到底怎么样才能原谅我?”

  对方转过头来像松本平时对他做的一样捏住了他的下巴“让我上你……”

  “呜哇……这个要求还真是让我为难啊……”

  二宫收起了笑意,板上了脸对着镜子照了照脖子,“所以现在要怎么办……这天总不能让我戴围巾吧!”

  “嘛嘛嘛反正也只剩下晚上签个合同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松本不知道从哪里找了条毛巾在二宫的脖子上稍稍一围,“今天你就这样将就下好了……”又把二宫转了个圈,“嗯,无违和。”

  无违和个头……二宫不想吐槽,只好翻了松本一个白眼让他快点开门。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观光加上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可以拓展业务的地方,二宫咂了咂舌表示“居然公费旅游简直太混蛋了。”

  “然而你现在正在和那个混蛋一起公费旅游……”

  二宫不说话了低着头跟着松本的脚步慢慢走,“现在去哪里?”

  “随便逛逛买买礼物,吃吃喝喝到晚上我把你送回房间然后我去签个字……啊虽然好想让你和我一起去……”

  “还不是你自己干的好事。”二宫扯了前面人的衣摆,一手遮了遮晒人的阳光指着不远处斑马花纹的沙滩裤,“那个怎么样……相叶氏会很喜欢的样子。”

  他们现在的状态简直可以说是悠哉过头,松本买了两杯冰镇饮料,盘腿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海风吹在脸上很舒服,二宫微微闭了眼往松本身上靠,对方侧头在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喂……会被看到的……好歹是个社长注意点形象好不好。”

  “管它呢……又没人认识我们。”

  “……要不要游会儿泳?”

  “不要。”

  “那就不要。”松本悄悄牵了对方的手把那小手包在了手心里不愿意放开。“Kazu。”

  “嗯?”

  “这样子什么事都不做会无聊么?”

  “不会。”他眨了眨眼,又往松本的怀里钻了钻一会儿又说,“……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你这什么眼神?”

  “我要把这句话裱起来。”

  “滚开。”胸口被二宫的头轻轻撞了一下,松本站了起来,把二宫也拽了起来,“去街上逛逛吧。”

  “诶——好累——”

  “陪我逛逛嘛。”松本使出了终极绝招——撒娇。最近他好像渐渐地发现了撒娇对二宫很有效,就像对方撒娇对自己也很有效一样。霸道总裁当多了适当示个弱撒撒娇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二宫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点了点头,脖子上的毛巾制围巾很好地吸收着汗水,额头却沁着薄汗,薄薄的一层稍稍浸湿了发梢。二宫扯了扯毛巾,一脸怨念地撇撇嘴,“明明有毛巾却不能用来擦汗的感觉真糟。”

  他伸手揉了揉二宫的头毛,“再走一会儿就回去……要吃什么?”

  “除了海鲜什么都好……话说润这里会有文字烧么?”

  “哈哈哈找找好了说不定会有。”

  他们自认是没有找到文字烧,松本随便带二宫吃了点什么就回了酒店,松本还有点工作要处理,不需要二宫帮忙就放任他在旁边捧了电脑。

  “在干嘛?”

  “嗯……online…game……啊啊好险……”二宫的眼睛随着屏幕在快速转动,可爱的手指在键盘上对着几个键狂按,嘴微微地嘟起看上去很可爱。

  松本停了下来,撑了头看二宫,对方像是意识到什么余光瞥了他一眼,“怎么了?”

  “看你。”

  “好看么?”

  “好看。”

  耳朵悄悄地红了,松本看见了也不戳穿只走到了他的背后伸手环抱住了他的腰,被轻轻地用胳膊戳了戳,“工作呢?”

  “先让我充会儿电。”他靠在对方瘦小的背后蹭了蹭,闻到了衣物上淡淡的香味和自己的香水味。

  松本回归了工作,二宫也下了游戏挪动鼠标对着蓝白的图标左键点击了一下,敲击的速度和节奏发生了点改变,眼神不再四处乱飘跟着敲击的速度慢慢移动,忽然又停了下来走到松本的身边。

  “润……借我用一下……”他一下子躺在了对方的腿上伸手摸了对方的脸又抱了脖子让对方低下头,脸和脸之间的距离近到能听见呼吸声,二宫眨眨眼说“好了”,松本却勾起了一边嘴角显得有些像坏笑,继续俯下了身去吻住了唇。

  憋红了的脸穿着气挣扎着从松本的身上起来,“忽然在我工作的时候诱惑我干什么?”

  “谁诱惑你啦。我只是在实验动作实验知道么!”他鼓了脸坐回了座位继续敲打。

  “更文?”

  “嗯。”

  感受到了人的靠近,二宫赶紧生收遮了屏幕顺便点了最小化,“不准看!”

  “在没发出去之前就算是润也不准偷看!”

  “我上次不是还看着你更文么……”

  “那不一样,今天这章可是关键,剧透了就不好玩了。”他抬手戳了戳松本要他赶紧回去。松本没了法子只好乖乖地往回走又忽然折了过来被二宫眼疾手快推开了脑袋。“不准。”

  “好啦好啦不看就不看。”

  二宫发完了文关了电脑又摸了掌机,盘腿坐在床上玩,也不知道玩了多久眼皮有些沉了就扔了掌机钻进了被子。“润……我睡会儿……”

  “嗯……不怕我等会儿来偷袭的话。”

  “喂。”

  “好啦我开玩笑的你睡吧。”松本转回头去继续工作,一会儿又站了起来给二宫盖了盖被子在额头上轻轻落了一吻。到了室内就接下了毛巾,脖子上的红印已然淡了不少,但是松本知道其实最密集的地方不在那里,在屁股附近的大腿根,昨晚二宫没看见那里,如果被知道的话大概会被揍吧,松本心想苦笑了一下。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反正那里又不会有其他人看见。他又摸了摸二宫的脸,对方无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

  松本摸出了手机,给二宫可爱的睡脸拍了张照换掉了原来的锁屏,然后对着手机痴笑。

  二宫醒来的时候松本已经不在房间里了,大概在签合同吧,二宫爬起来抓了抓脑袋手机就震了起来。

  “起来了么Kazu?”

  “嗯。”他下意识地隔着电话点了点头,肚子忽然叫了起来,对方像是听到了轻轻笑了起来。

  “合同签好了,给你带点什么回来吃吧?”

  “文字烧……”

  “喂……”

  “那……给我打包一份拉面好了。”

  “特地跑来海边吃拉面?话说……拉面?”

  “噗不要提那件事情了啦!”拉面事件促使着松本第一次去二宫家,那也是松本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二宫。

  二宫不会知道,那个时候躺在二宫床上的松本吻着带着对方味道的枕头看着在下面翻身的人忽然很想抱他抱进怀里,然后他便让对方睡了上来,天知道那个人如此近躺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他的心跳得有多快。

  不过不重要,现在他们在一起了,那就够了。

  他拿出手机随意刷了一下文库,卧槽,果然又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更新了那个小坏蛋。二宫爬上了床,松本调了闹钟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他往那温暖的怀里靠了靠稍稍仰了点头看对方然后慢慢地红了耳尖被松本抬手点了一下脑门。

  “想什么呢早点睡……明天还要赶飞机回去呢。”

  “嗯晚安社长。”

  “晚安我的秘书。”

  ——————TBC——————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