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8)

Nino更文了,然后下章社长终于能吃到小秘书了w

前情:(7)

  (8)

  第二天的闹钟是被人按掉的,难得休息日,松本还想多睡一会儿抱了旁边的抱枕蹭了蹭,忽然又觉得手感不对,睁眼才看见瞪着眼的二宫。

  “睡得好么?”他鼓着脸问,松本便抬手戳了戳他的脸颊笑了起来,“很不错,你比抱枕管用多了。”

  松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了上衣,二宫就在他身后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他的背肌,一下又被抓了手贴到胸口,“别戳了,痒。”

  他笑了起来,扑过来在他的腰间背后摸来摸去挠来挠去,最终又被一把抱住吻得七荤八素,睡衣扣子蹭开了好几颗,半挂在肩膀上显得诱惑,松本伸手摸了进去,二宫微闭了眼,又听见了门外相叶的脚步声一下子把松本推开了。

  “早上好起床啦!诶……这么早就起了?松润你的起床气呢?”

  松本装模作样地拍着二宫的肩,“被我的秘书治好了。”相叶点了点头居然一副认同了的样子。

  他腹诽着这种骗人的鬼话大概也只有相叶会信了,一下又听见他说“那作为收留我的谢礼我去做早饭啦!”

  “不准做麻婆豆腐!”同时喊出了声的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下又笑出了声,二宫爬下了床拍了拍相叶说,“还是我去做吧。”

  松本附和着“是啊是啊我们聊会儿天吧。”然后见对方摆出了伤心脸,“有这么讨厌麻婆豆腐么……”

  相叶说这次是有事来东京所以想在松本家多住几天,松本没有拒绝的理由,二宫说“那我先回去了。”

  他慌了神,赶紧拉住了二宫说“你不能回去。”

  “为什么?”

  “不是答应我多住几天的么?”

  二宫心想谁答应你了,转身哗啦啦地开始洗盘子。

  “那我陪小和回去好了。”相叶想了一想出了声。

  “那更不行!”我刚表了白倒是你和他去两人世界了算怎么回事。

  相叶好像终于明白了些什么,看了看二宫又看了看松本,大喇喇地说“松润你在追小和?”

  “噗——!”松本喷了自己和相叶一手水,咳了两声说抽了纸巾,“已经追到了。”

  追到个屁,谁同意了?二宫洗着盘子一边默默偷听,相叶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跑去洗了手挑了眉,“好了好了不用说了都是男人我懂的……这样,小和你把钥匙给我,我住你家,你留在这里吧。”

  松本笑了起来,给相叶递了毛巾,“不愧是我的亲友,好样的!”

  二宫换了水龙头,慢慢走了回来意味不明地拍了一下相叶的头掐了松本的腰,留下叫痛的两个人扬长而去。

  我的立场呢……

  相叶回二宫家了,松本容易一口气坐在沙发上张开了怀抱被二宫丢了一个抱枕,对方绕开他坐到了沙发的另一边,松本抱着抱枕蹭了过来,“生气啦?”

  “没有。”二宫举了举掌机,“我一向以游戏为重,不想让马里奥死于非命。”松本撇撇嘴不说话,抓了手机举起来对着二宫。

  “在干嘛?”

  “偷拍。”

  松本把那张照片设成了壁纸,抱着手机傻乐一下又被刚通关的人锤了肩膀说“你小心被人看到。”

  “看到就看到,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们本来就在交往嘛!”他抓着二宫的手眼神像谈生意一样认真,二宫红了脸有点心虚,对方已经做好了觉悟,而自己却还没有适应这身份的转变,忽然被对方戳了戳眉心,“别担心,我们公司不禁止办公室恋情。”

  小腿又被踹了一下,松本还没来得及抱怨“你怎么那么暴力”,二宫又淡淡地吐了两个字,“更了。”

  卧槽更了?!什么时候更的,我明明就在你面前你什么时候发的我怎么不知道?

  二宫不动声色,继续按键按键,“哦……你去洗澡的时候发的。”

  在他忍不住怒吼二宫和也之前,松本打算先去把新一章节看了。捧着手机心里泪流满面,作为玄野计的狂热粉丝,作为1992*4##111的忠实读者,松本不能忍受文里一直甜甜蜜蜜的那一对竟然开始虐了!

  扔了手机,抱住二宫,“玄野桑!你告诉我怎么就突然虐了呢!”

  二宫阴阴一笑露出一排森森白牙,“因为现实太甜了。”

  这话松本爱听,抱过二宫揉了揉他的脑袋,“好吧姑且原谅你。”

  意识到的时候,二宫已然又被松本抱在了怀里打机,对方用下巴蹭着他的脑袋轻轻念叨,“玄野桑我喜欢你啊。”

  “嗯我知道。”

  “玄野桑那你什么时候更文啊?”

  “这不是才更过么。”二宫转了回去埋怨着摸了摸松本一点都不软的肚子,开始转移话题,“再说……我们不是还有事要做么社长。”

  “休息日就饶过我吧二宫君。”

  

  下一周开始他们要做市场调查,二宫有点开始后悔这个提议了,因为松本想要亲自来做自然会带上二宫,宅男属性的二宫叫苦连天赖在松本办公室的沙发上耍赖,松本走了过来抱了二宫的脖子侧了头吻住那张说着任性话的二宫。

  “好嘛,就当陪我嘛。”

  他终于点点头,松本又说,“我们之后还要出差去海边呢就当休假好了。”

  一听海边,二宫又垮了脸,“那更不要。”

  松本和二宫已经交往了一阵了,不过关系还仅限于拉个小手亲个小嘴搂搂抱抱,不是松本定力好,实在是那位秘书桑总是害羞地逃跑,要不就是以要更文,要工作,要早起最后老实交代说再给他一点时间适应。

  对方也明白的,吻了吻他的脸颊说,“嗯我会等你适应的。”

  这一等便等来的出差,二宫在船上晕得要吐,松本只好拍着他的背说“没事的没事的。快到了。”就算是骗人的,二宫也稍稍有些安心了,只要他的在身边,就算再难过的事情似乎也可以试着去忍受了。

  他想起了他刚写文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读者,但是有那么几个人一直在看,章章评论,一直追随到了现在,那一批人里有一个id叫做“东京M桑”的人。

  二宫虽然知道他,甚至在粉丝感谢的时候回复过东京M桑:“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但是除此以外就没有细聊过,所以才会他发来私信的时候不仅疑问“你谁?为什么要问这么详细。”

  一直都没有想过,东京M桑原来就是松本润,原来他在进公司之前其实就和松本有接触了。

  二宫睁开眼的时候,看见松本一手撑着头一手扶着自己的背闭着眼,看样子也睡着了,不敢乱动只好盯着他的睫毛发呆。

  这样优秀的人,这样除了有些霸道近乎完美的人竟然也喜欢自己让他惊大于喜,他有些不安,不安这样的自己对方能喜欢多久,不安如果有一天他们分手他还有没有勇气继续当他的秘书继续在上班的时候更文。

  他睁开了眼,眼神还有些迷蒙,看见二宫已经醒了低下头来蹭了蹭额头,“Kazu……感觉怎么样?”

  “Kazu?”

  “我想了一想,以后私下我要叫你Kazu你就叫我润。”

  二宫眨眨眼红了耳尖,“可以么?”

  “我都说可以了当然可以。虽然你要上班的时候这样叫我我也没意见。”

  “滚开啦。”二宫轻轻推开了松本,转过了身去。

  “害羞了真可爱。”

  旅馆自然是定的双人套间,一张king size的床倒是没什么,松本家也这样,但是大喇喇摆在卫生间的安X套算怎么回事啊。

  “Kazu?怎么了?”

  “没什么。”摆摆手当没看见地放了行李,被松本逼着加了件衣服,“晚上冷,先吃饭,吃完饭出去转转然后早点睡,明天有个饭局。”

  二宫点点头,跟着松本出去。

  夜空很美,夜晚的海边几乎没什么人,二宫在松本身后半步慢慢走一下又被牵了手。

  “呐……润,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嗯……”他想了一想却发现自己想不出什么理由。“喜欢就喜欢咯,你还管我为什么喜欢……不过非要说的话大概因为kazu你能在上班的时候摸鱼更文又能出色地完成工作吧。”

  什么嘛……

  “那你呢?”

  “诶?”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明明……一直对你很霸道。”

  “不哟,润其实很温柔我都能感受得到……还有大概是因为你一直有看我的文吧……”

  “这样说来……有一直在看你的文真是太好了啊。”松本轻轻地笑了起来,扣紧了对方的手。

  ——————TBC——————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