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6)

不小心进展就变快了2333  前情(5)

既然都被你们发现了,那就继续霸道总裁下去吧(x)


  (6)

  二宫醒过来的时候天都黑了,“蹭”地一下坐了起来,衣服从身上向地板滑落被他眼疾手快地接住了。

  哪里都没有看到那位该在社长椅上的人,二宫抱了衣服呆呆坐在沙发上,环顾了一下社长办公室,摸出了手机,6点了,“我居然睡了三小时!”

  本来只是想装睡没想到却真的睡着了,二宫望了望自己的办公室空无一人也没有开灯,不知道该干什么只好在等待松本回来的时候刷一刷伪更下面的评论。

  一条私信弹了出来【玄野桑,你对你家社长的喜欢是哪种喜欢?】

  ……诶?

  二宫愣了一下,举着手机又把那句话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字。

  ……诶?!

  等等等等什么意思什么叫哪种喜欢还有你谁啊?

  他看了一下对方的ID,东京M桑,头像是疯梨,年龄32岁,男性,家住东京……所以……谁?

  32岁的人居然还喜欢疯梨简直和某位社长一样嘛……一……样……嘛……啊!

  不可能吧,二宫出了一身冷汗,对着空着的椅子念叨了一阵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诶不可能吧不可能是社长吧社长知道我是玄野计了……但是如果知道了的话为什么要这么问……

  二宫头疼欲裂,抱了松本的衣服又躺下来在沙发上翻滚了两圈,要怎么回……要不干脆不回了吧嗯就当没看见,

  可是万一不是社长不回不是显得很失礼么……管它呢,这种私信我也是有不回的权利的嘛!

  二宫终于说服了自己,在心里对自己点头夸自己机智,侧头看了一眼座位,有点期待对方回来又有点害怕对方回来,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松本,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看见自己也不是什么玄野计一般继续装死么?

  不过是装死而已谁不会啊,这样想着的二宫还在听见松本的脚步那一刻赶紧把腿放回沙发上拉了衣服躺下闭眼。

  松本看见了,“噗”地笑出了声,走过来在二宫的身边坐了下来,抬手轻轻拍了一下二宫的屁股,又捏了捏他的脸,“别装了,我都看见了。”

  二宫睁了一只眼吐了吐舌头一脸“被发现了”的表情,扒开松本的手坐了起来。

  肚子适时地叫了起来,他闻到了饭团的香味,松本伸手拿了一个递到二宫面前,“要吃么?”

  “嗯。”他点了点头接了饭团就马上拆开了。咬了一口又意味不明地说抱歉。

  “为什么道歉?”

  “睡死了睡过了下班时间居然还让社长帮忙买饭团。”二宫低了头说得越来越轻。

  松本听着皱了皱眉,二宫没有看见,他只好捏了二宫的下巴强行让他抬头看自己皱着的眉。

  对视了三秒,沉默无言,松本又垮了嘴角,二宫终于“啊!”地一声想起了什么。

  下班之后不准叫社长!

  他想起来了,可是问题的正解他仍然没有考虑出来,慌慌张张地想修正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算了。”对方放开了下巴上的手转过身去,“强扭的瓜不甜。”

  什么鬼……二宫眨眨眼,看松本走来走去关了电脑整理好了包,把钥匙办公室钥匙塞到了二宫手里。

  “诶?”

  “锁门,回去。”松本看都没看他一眼拎上了包径直走出了办公室。

  生气……了?

  二宫明显感受到了对方的负面情绪,但不过就是自己又在下班的时候叫他松本了至于这么生气么?我又没有错。

  他扁扁嘴,看了看手里那件松本的外套,想了一会儿摸了摸口袋果然摸到了对方的家门钥匙。

  砸了砸舌,他拿出了钥匙把衣服继续挂在了办公室,锁门,关灯,乘电梯下楼。走出公司的时候听见了一阵喇叭声。二宫回头看了一眼,是松本的车。

  二宫继续往前走,不理会后面那辆跟在他身边一边缓行一边按喇叭的车。他加快了点脚步终究被迫在红灯前停了下来,车窗摇了下来,里面的人探出头来喊了一声“Nino”,绿灯了,二宫依旧往前走,那车又按了两下喇叭也继续慢慢开。

  他叹了一口气终于停了下来,那车也停了下来,二宫回了头对着摇下的车窗喊,“别按了再按要被人投诉了。”

  车门开了,驾驶座的人走了下来走到了二宫身前站定了。

  “干什么啊……”二宫抬头看了他一眼,话音未落却马上被对方就在这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马路上紧紧抱住了。

  他似乎听到了围观路人的口哨声,有很多想说的想问的,他想推开松本还想揍松本一拳,可是身体却僵硬地什么都做不了,就这样呆呆地被对方抱住搂紧。

  他闻到了松本身上的味道和那外套一样,香水混着淡淡的烟草味,混乱的头脑渐渐地清醒了起来,他终于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Nino……先上车好不好?”

  他坐在了副驾驶席撑着脑袋一言不发地看窗外。驾驶座上的人终于开了口,“我衣服呢?”

  二宫扁扁嘴,“扔办公室了。”

  “什么!那钥匙呢?”

  “也扔办公室了。”二宫眼睛都没眨一下继续看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

  “那住你家。”

  “不要。”

  “你……”松本急急把车靠边停了下来,接了安全带,一手撑住副驾驶座旁的车窗,一手掰过二宫的头,沉了眼,“你什么意思?”

  二宫移开了目光,“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

  松本忽然就笑了起来,倾了身子追上了二宫的目光强迫对方看自己,“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么?”

  他的脸就这样靠近着自己,可以压低的声音说着直白的话,二宫觉得自己的心跳漏跳了一拍,对方的脸就这样直直地盯着自己,耳朵热了,脸也热了,二宫不知道该怎么办。

  紧咬住了唇,二宫觉得呼吸都要停止了。松本摩挲了一下他下巴上的痣,“别咬了,我心疼。”见二宫还不说话,松本又说,“为什么不回私信……玄野桑?”

  暴露了……全都暴露了。面对松本一连串的追问和越来越严肃的眼神二宫却什么也回答不了,完蛋了,要被讨厌了……

  “Nino……”他又叫了一声,声音温柔。二宫看了他一眼,“下车吧,我回公司拿钥匙,把办公室钥匙给我……Nino给我钥匙!”

  “喜欢。”二宫张了张嘴,轻轻地吐出这两个字。

  “什么?”

  “没什么……给你。”二宫掏出了钥匙,钥匙上并没有挂着疯梨挂件。就在松本疑惑的一瞬间,二宫已经开了车门。

  卧槽!

  松本在心里结结实实地骂了一句脏话,这个大骗子!马上也推开了车门追了过去,拽了二宫的胳膊托了回来塞进了后座。

  “你干嘛?”他鼓了脸打算再次开车门却被松本堵住了。

  “回答我……不……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我让你给我钥匙的后面一句。”

  二宫知道他是说那句喜欢但还是说,“不记得了。”

  “骗谁啊。”趁着他愣神,松本上了车锁了车门。

  “让我下去。”

  “不要。”

  “你……”

  “我什么我。”

  二宫无言以对,只好闭了眼装死,车停下来的时候果然是松本的家。对方开了车门,“下来。”

  “……”

  “不下来我就抱你进去了。”松本勾了嘴角,撑着车门看二宫。他翻了个白眼只好走了下来。

  松本开了门请二宫进去,“是时候该算总账了,你最好老实交代,二宫和也或者说玄野计。”

  他眨眨眼看松本,闷闷地笑了两声,“不老实交代会怎样?你还能吃了我么?”

  “好主意。”对方舔了舔嘴唇,伸手把二宫困在了自己和门之间,稍稍俯身在二宫眨眼之前吻住了他的唇。

  ——————TBC——————



评论(3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