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5)

二宫君危险了www

顺便我更了,Nino又没更,前情:(4)


  (5)

  “唉……”自从那天之后的第无数个叹息,二宫想不到到底应该叫松本什么,而且一不小心进入了迷宫并且在里面绕来绕去走不出来了。

  短暂的空闲时间二宫也没能更出文来,word里多了几行字,关于松本的。他没打算发出来,只是想记录,就算以后这段稍稍滋生的爱恋会被忘记或者埋葬,他只想让自己以后还能记得,曾经,他喜欢过松本润。

  日子还在一天天过,晃眼又月末了,二宫在紧罗密布地做月末清算加上松本又接了一单大生意,饭局不断,忙得二宫完全没时间思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他拍了拍手,让二宫的分发了文件开始开会,部长便知道悠闲的日子总是短暂我们又要开始马不停蹄地干活了。

  当然忙得不只是部长还有松本,虽然松本是个好社长不会要求员工加班,但是却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加班,二宫作为他的秘书自然没有准点下班的理由。

  他还挂念着又有好几天没有更的文,抽空发了个伪更,“加班,手动再见。”

  拍了拍脸开始处理面前堆成小山一样的文件。

  这样的日子醉生梦死地过了好几天,每次当二宫抬起头来转动自己酸痛不已的脖颈之时都能看见隔壁隔着玻璃的松本,紧皱着的眉似乎都能夹死一只苍蝇。

  好想帮他抚平……二宫加快了点速度干掉了手里的活,泡了杯咖啡才敲了社长办公室的门。

  他抬起了头什么都没说,二宫走过去默默地拿走了一部分文件,他说“谢谢。”笑容带着疲惫。又摸了摸二宫的脑袋说,“加油干,干完请你去吃东西。”

  “又是拉面?”二宫想起了上次的遭遇,挑挑眉,笑了起来。

  “嗯……你想吃什么?”

  “汉堡肉。”

  “那就汉堡肉吧。”他收回了手,撑着头继续看文件。

  汉堡肉没有来得及吃到,因为等他们下班的时候餐厅都关门了,松本吐了吐舌头露出了抱歉的笑容,“没想到会搞这么晚……”

  你一会儿“这里不对”,“那里有问题”,“这东西谁写的快把他叫来的”不搞这么晚才奇怪好吧。

  二宫扁扁嘴,看着驾驶座上那位在街上漫无目的开着车的人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在心里这样抱怨松本太克己,其实那也是松本吸引他的地方。

  他也饿了,倒是知道几家好吃的开到很晚的小店就是不知道松本愿不愿意去。“呐……社长你介意小店么?”

  对方摇摇头打了一个哈欠,“不介意。”二宫勾起了嘴角笑而不语。

  “我都不知道原来那里还有小店……”明明也来过二宫家附近好几次了,松本却从来没有发现过,酒足饭饱,二宫说没几步路就不用送了他自己回去,又看了松本一眼,犹豫了起来,“你……要住我家么?”

  松本没想到二宫会这么问,笑了起来,“不了,你床太小害得你也睡不舒服我也过意不去。”

  黑暗中,昏暗的灯光从头顶照在他的身上像在发光,他挥挥手说“明天见。”

  “嗯明天见。”

  松本又喝了一杯乌龙茶,手机振动起来,是二宫发来的短讯。

  “到家了,社长也早点回家吧!”

  还真是操心。

  二宫陪松本连加了好几天班,也蹭了好几顿夜宵,肚皮鼓鼓钱包也没瘪,在这种时候松本真是一个好上司,难怪员工们除了秘书以外虽然叫苦连天却都没有离开这里。

  然而二宫还是不知道下班后应该叫松本什么……松本君?润君?J?该怎么叫,哪个才是正解,无尽的迷宫又出现在了眼前,二宫在迷宫的入口懊恼地抱了头。

  “二宫……”建迷宫的那个人又在召唤他了,二宫勇者向着迷宫深处的boss浓眉怪走去,在门口摔了一跤扑到了boss怀里。

  “二宫!”又有谁在叫他,他抬起头来努力地睁开眼睛往声源望去,“呜哇!”

  他看见了刚才梦里的浓眉怪正隔着那扇玻璃露出要吃人的目光,二宫迷茫地眨了眨眼终于意识到刚才自己在办公室睡着了并且是被松本叫醒的这个事实。

  松本皱了皱眉,见二宫依旧眼神呆滞地看着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在玻璃那头伸手勾了勾手指,动了动嘴唇。

  他看懂了,对方说的是“过来。”

  那就过去吧……

  二宫敲了敲门,松本点点头示意他进来然后拍了拍身后的沙发。“睡会儿吧。”

  “诶?”

  “前两天加班辛苦了,我特别允许你在我办公室睡会儿。”说完便不再看他挪动着鼠标时不时地点击着,留了二宫在原地不知所措。

  见他不再说话,二宫只好听话地躺在了沙发上闭了眼,从他的角度一睁眼正好可以看清对方的侧脸,微微皱了眉有点严肃却很好看,长长的睫毛闪动了几下像是余光看见了他没睡着一般侧了点头看向他,,吓得他赶紧闭了眼。

  香水混着淡淡地烟味靠近了他,二宫背过了身去,有衣服轻轻盖在了他的身上,“真是的……盖点东西在睡啦。”似埋怨的语气里用尽了温柔。

  啊……他又偷偷抽烟了……

  社长在工作,秘书却在睡觉大概也是史无前例的吧。二宫想笑但没有忘记自己是在装睡,稍稍睁了眼看清了身上的衣服是松本的,小心翼翼地转身去看松本,果然……

  真好看。

  “啊……玄野桑还没更文……”他感叹着声音很轻,但二宫听清楚了,腹诽着你整天盯着要我能更新才是真的有鬼了……

  不过……他还真是喜欢我的文啊……

  就算他不是松本润,二宫其实也很想回应他的期待努力更个文的,但是……如果冒险被发现自己就是玄野计的话又有些得不偿失,毕竟他喜欢松本,但是不知道对方对他是个什么心情,就算松本喜欢玄野计的文也不代表他能接受玄野计喜欢他。

  因为……这个喜欢绝不只是说说而已,和喜欢一篇文不同,是想和他在一起,和他拥抱亲吻的喜欢。

  二宫又翻了一个身似乎是引起了松本的注意,他抬手拉了一下盖在二宫身上的衣服又转回去对上了电脑屏幕。

  准确来说是对着那行【我好像有点喜欢上社长了。】发呆,一会儿又叹了一口气,转头看了一眼二宫点进了玄野计的主页。

  作者资料里的爱好,近状里提到的最近在通关游戏,文里出现过详细描写的开到很晚的小店,更文的时间,很多地方都让他感到巧合,松本觉得既然如此那便不仅仅是巧合……

  可是,那个人却毫无表示……现在还安然地躺在沙发上装死……

  松本戳开了私信,编辑了几个字又全部删掉了,拖了脑袋想了一会又打上了,【玄野桑,你对你家社长的喜欢是哪种喜欢?】

  按了发送,他就果断地关掉了界面,因为他知道,玄野桑现在不可能会回复的。

  因为没猜错的话他现在正在自己身后的沙发上睡觉。

  松本想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想知道如果自己的猜测有没有错。如果真的这段时间内回复了也无妨,最多不过是自己猜错了罢了,但如果二宫在自己眼前的这段时间里没有被回复的话,那……

  他便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二宫就是玄野计。

  二宫没有起来,玄野桑也没有回复,松本意外地不怎么着急,因为不管是不是,要紧张的都不是自己……他伸手拨了一下二宫的头发在他的额头用唇一掠而过。

  不知道你要怎么回应呢,二宫君。

  ——————TBC—————— 


评论(2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