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4)

我更了,但是Nino没更(这梗要被我玩坏了2333

前情:(3)

  (4)

  二宫还在发愣,显示屏那边的人挑了挑眉毛,“再不开门扣你工资哦。”

  “诶——”世上怎么会有这么霸道无耻的人,反正都是男人二宫也顾不得上把裤子穿上了,拉开了门就看见嘴角明显带着不怀好意笑容的自家社长。

  这笑容保持了一秒,他看清了站在门后的人的打扮。粉色的格子睡衣……少女么!等下为什么只穿了上衣……

  二宫伸手拉了松本“先进来再说。”关了门,一脸幽怨地仰头看着他。松本盯着他的腿看了一会儿意味不明地别开了目光。“原来二宫你在家里是不穿裤子的……”

  “不,我只是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穿裤子……”

  “哦,挺好。”

  好个鬼……二宫默默地捂了脸,看松本像在自家一样自如自在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才跑回去穿了同样是粉色格子的睡裤,抓了抓头发带着风中凌乱的表情走了回来,睡衣松松垮垮的倒是有意外地萌感。他无视掉那个已经把电视打开了的某位社长姑且倒了一杯茶,轻轻放到了桌上在对方身边坐了下来。

  “所以……回不了家了是指?”

  “啊那个啊……我家钥匙落在你这了。”松本换了一个台,把遥控器放到了一边又喝了一口水。

  他把松本的衣服连同钥匙一起还给了他,对方却似乎没有要走的意思,在沙发上凹了一个二宫看着就扭曲的姿势翘了二郎腿一脸认真地看着电视喝着二宫刚才从冰箱里拿出的啤酒。

  “社……松本桑……”

  “嗯?”

  “你不回家么?”

  “为什么要回家?”

  拿了钥匙不回家你到底想干什么……二宫憋了一肚子的槽没地方吐,松本在旁边也没办法更文,把他扔在客厅自己回房间更是天方夜谭,纠结地拧了眉毛最后只好盘腿缩到了沙发角落干脆和掌机培养感情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松本已经不动声色地坐在沙发上,啤酒下肚了好几罐,二宫有些困了,揉了揉眼睛问松本,“你真不回去么?”

  “都这么晚了现在回去多虐……你家浴室在哪里?”

  “那边。”二宫指了指左边,按回了暂停键又忽然“诶?”地突然抬起了头。

  “睡衣的话不用担心,我身上随时备了一套。”

  谁担心这个了……二宫知道松本常年作息不定随时随地出差所以身边常有一套睡衣和一套换洗衣服时间紧急的时候也就不用回家去取了。他抬了抬眼看对方从包里掏出了一套深蓝色的丝质睡衣,只是没有想到松本他竟然就这样打算在他家过夜了……

  对着已经game over了的游戏眨了眨眼有点发愣,所以……现在他要怎么办……

  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一直都松本走出来了二宫还愣在沙发上,更不要提更文了……

  对天发誓,他还是有记得更文这件事的,只不过他又不傻在松本在场的时候更文简直是自掘坟墓活得不耐烦了。

  “我睡哪儿?”松本四处张望了一下,随手拖了一个沙发上的抱枕抱在了怀里。

  “我床上……干嘛这个眼神你以为是你家啊还有客房。”二宫抱了一床被子出来在床旁边打了一个地铺,“有床睡就不错了好不好,明明是我家我却还要打地铺是什么世道……”

  “其实……我在别人的床上睡不着来着……”

  呜哇出现了洁癖什么的……“那就回去。”

  “不要。”

  为毛啊!二宫气绝,把床上的枕头抱了下来又丢了松本一个枕头,躺下背过身去赌气一般蒙上了被子。“爱睡不睡……”

  睡前,松本又刷了一次文库,没有更新,看了看已经没动静了的二宫想着要不要道个谢,可那人已经整个人钻到了被子里拒绝沟通的样子。“Nino……”

  “……”

  “Nino……”

  “唔嗯?”他探了点脑袋出来露了一双亮闪闪的眼睛,“怎么了?”

  “你……还是睡上来吧……”

  “……啊?”模模糊糊似乎听见了些什么,刚才停止工作的脑袋重新开始运转起来花了点时间。

  “我说你还是睡上来吧,你这床睡两个人也不是睡不下,地上容易感冒……”

  “不用了啦你睡就好。”

  “让你上来就上来废话什么,不上来扣你工资了!”

  “诶诶诶!”二宫一下清醒了,抱了被子麻利地爬了上去,松本往里挪了挪空出了半边床。脸对着脸太过尴尬,二宫躲开了目光缩进了被子。

  “晚安Nino。”

  “晚安松本桑。”

  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二宫觉得身上有点沉,用力挪了挪才腾出手来按掉了闹钟。“好重……”二宫挣扎着睁了眼,看见了一双粗眉毛,粗眉毛的一条腿搁在他的腿上,一只手还抱着他的腰。

  “嗯?我昨晚不是睡的地铺……哦后来他叫我睡上来了……”二宫努力地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事,不复杂所以还记得清楚。他想下去上个厕所,无奈手被松本压住了,轻轻地推开抽出手臂……啊……醒了……

  “早……早上好……”

  呜哇……他还没有做好直接面对传说中恐怖到让你想死的起床起的准备。松本眨眨眼看他花了几秒钟分辨现在的状况,然后皱皱眉重新闭上了眼转身把头埋进了被子里蹭了蹭……

  简直就像是个起不了床的小孩子一样,意外地可爱。二宫轻轻地笑出了声,笑够了就下了床打算去做个早饭。

  ……等等不对……我为什么就这么自然地心甘情愿地包下了做早饭的任务虽然也是我难道还要指望社长来做早饭么想太多……

  “Nino几点了?”早饭快做好的时候,松本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头顶还敲了两撮毛,二宫忍不住笑出了声,被对方翻了一个白眼说“你以为你有好到哪里去么……”

  “7点半,今天9点有个会,剩下的没什么特别行程。”

  他点点头转了转脖子,凑了头到餐桌边嗅了嗅,“好香……”

  “那是,小爷我做的能不香嘛。”二宫拍了拍胸口,解了围裙露出了那身粉红格子睡衣,懒懒散散地走了回来在松本身边拉了椅子坐了下来。

  ……并排?哪里怪怪的?

  “那个一般难道不是面对面坐么?”松本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指了指自己的对面。

  “啊?”还挺烦,我爱坐在哪里坐哪里你管我……心里的槽还没吐完,那人就连人带早饭地挪到了自己的对面,“这样才对嘛……”

  对个什么啊……这样子对坐着吃早饭简直……简直像在谈恋爱……二宫心里的槽还没吐完又忽然被松本摸了一下脸。“粘上了……”

  “谢……谢谢……”这又是什么少女漫用烂了的桥段原来三次元的世界也是可能真实发生的么!二宫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大概是红了,低了头不敢看松本,恨不得把脸埋进碗里可惜碗太小了。

  二宫在换衣服的时候松本居然在洗碗,他瞪大了眼就像是看见了外星人被对方拍了好几下脑袋才回过神来接受了社长在帮他洗碗这个事实,不对从昨晚强行在他家里住下开始事情的发展就完全超乎了他的想象……

  啊……名为二宫和也的脑袋快要烧了……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振作一点走出房间就撞上了在扣扣子的松本,“哟秘书桑你出来得正好……帮我系个领带吧……”

  肉肉的汉堡手在胸前绕来绕去的感觉很不错,稍稍低头就可以看见对方圆圆的鼻头和因为专心做事而微微赌气的唇。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想拥你入怀……

  松本看着他有些迷茫地抬头看他,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亮闪闪的。近距离看也滑嫩嫩的皮肤让他很想上手捏一把,他抬起了手向对方的脸靠近,没有摸上去而是拍上了肩,“东西都带好了吧,我去开车。”

  他走了两步忽然又回了头,“纠正一下,下班之后也不要叫我松本桑……”

  “诶那该叫什么?”

  “自己想。”

  ……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怒吼着直接给他上全名,还我刚才的感动啊混蛋松本润!

  ——————TBC——————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