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卧槽(#゚Д゚)更了!(2)

我又来了,这章的Nino也没更文2333

  (2)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二宫就觉得糟糕了,看着来电显示慌慌张张地开始穿衣服,才接起了电话。

  “喂,还要多久?” 电话那头的语气听上去不是很好,二宫想起了从前秘书那里获得的情报——社长有起床气。

  昨晚又跑了好几次厕所,好不容易睡着了睡得昏昏沉沉地完全没有听见闹钟,暗叫了好几声“糟糕”,挤了牙膏一边往浴室走,一边吞吞吐吐地回答,“马上……再2分钟。”

  对面用鼻音“嗯。”了一声算是应答,掐断了电话。

  二宫吐了吐舌头,松了一口气,两分钟搞定所有洗漱,顺手扒拉了两下头发背上包开了门,顶上松本要吃人的目光,只好低了头道歉,“……抱歉。”

  对方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盯上他有些惨白的脸色,“肚子怎么样?”

  “应该……好了。”他跟着对方走,松本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无视了二宫“诶?”的一声坐了进去。

  “我开,你休息一会儿吧……还有……”他指了指领口,开了点窗发动了车子,二宫便顺着他指的地方低下了头“啊!”

  领带松散,最上面那颗扣子也没扣好,好丢人……

  松本翻了镜子给他,“快点整理好,我还不想被误会对你做了什么……”二宫不满地撇撇嘴,扣了扣子重新系了领带看窗外,小声嘟囔了起来,“说到底是因为谁啊。”

  “什么?”

  “没有。”

  到达公司的时候比平时来的更早些,二宫背着自己的包又拎了松本的包,手里拿着的社长办公室的钥匙还挂着疯梨的挂件。

  ……原来社长还有这种爱好。哈哈哈怎么可能,女朋友挂的吧。

  他转了转钥匙开了门,隔壁自己办公室的电话已经开始响个不停。

        人还没到就知道差遣我了。“喂社长怎么了?”

  “邮件通知各部长八点前准备开会,直接用我的电脑,邮箱密码上次告诉过你了,文件在我办公室的第一个抽屉里,复印六份。”

  “是。”二宫挂了电话,一手开了松本的电脑,一手拿了文件去复印。“诶?密码?开机密码没有告诉过我吧喂。”他对着电脑自言自语。

  19830830,不对。Matsumoto jun,也不对。

  二宫自暴自弃地输了自己的生日密码,好吧,果然也不对。也是,对了才有鬼好么……

  “你在干嘛?怎么还没发?”

  “开机密码。”二宫退到了一边让松本过来输密码,转身摸了订书钉把文件装订了,抱了资料开了会议室的门,

  秘书的工作也渐渐熟悉了,二宫也觉得松本其实没有表面那么恐怖,虽然要求严格但并不是完全不把员工当人随便奴役的那种暴戾无良的社长,光凭昨天饭局上对他的照顾二宫就知道了。

  他板着脸翘了二郎腿挥手让二宫放PPT,面无表情的脸有着社长的威严,二宫知道那是公司里小姑娘最迷恋社长的地方。说实话,是很帅,但是果然还是笑着的社长比较好。二宫走了神,垂眼看见松本拧着两条眉瞪他。

  “啊?”

  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说“文件”又看了一眼二宫微红得可疑的脸,“没事吧,还难受?”

  “没没没。”

  一个扇贝造成的拉肚子其实早就好了,只不过还有点虚,松本摸到了二宫有些发凉的指尖,在开完会之后把二宫赶回了办公室。

  所以……现在要做什么?二宫对着还在开机的电脑发呆,玻璃窗被敲了两下,二宫离开了还没有坐热的椅子,那头已经不耐烦地喊起了他的名字。

  让我休息又要叫我……是要我给你变个三宫和也出来嘛!

  “诺,止泻药。”松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变了一袋子止泻药出来,吓得二宫手抖抖地接了过来连连道谢,想说“没那么严重。”都不好意思说出口了。

  “这堆文件你抱回去看吧然后把这些表格打了,今天应该没别的事了,好好调理,明天开始要忙了。”二宫知道大约是昨天那单生意谈成了。

  看文件很枯燥,打报表更加枯燥,二宫的鼠标情不自禁地就挪到了word上,心虚地望了一眼社长办公室电脑后面的那人,他托着脑袋一手滚动着鼠标,一下拧了眉一下又在笑。

  社长他……在干嘛?

  二宫不觉得看那些报表能产生这么丰富的表情变化,眯着眼盯了一会儿似乎是被他发现了看了他一样又恢复了一本正经地表情。好可疑!

  Word文档终究还是被打开了,在一堆报表被二宫一鼓作气地干掉了之后。二宫写了一段话,加在了正式更新的前面,他想写下来,因为他怕过了一会儿就会把这些感觉全部推翻。

  “我好像有点喜欢上社长了。”

  啊啊啊这样写出来好羞耻……二宫默默地捂了脸,转头看见已经快把玻璃看穿的某位社长。

  “呜哇……社……社长!”

  松本比了一个“专心工作”的口型指了指电脑,二宫吐吐舌头有些不甘心地关掉了word。

  什么啊……明明你自己也在摸鱼嘛……

  他在心里给刚才那句话后面又加上了一句:收回前言。

  到了下班时间,松本特地跑了一下隔壁问二宫要不要送他回去,他一下子亮了眼忙不迭地点头,对方在他的脑袋上轻轻拍了一下说“这可是给病人的特权别误会了啊。”顺手又把办公室钥匙放进了二宫的口袋里。

  “我先去开车,你等会儿等文件导完了拔了U盘把办公室锁了下来找我。”

  直到车开出离二宫家好几个路口,松本也没想起来要回钥匙。

  松本很心塞,因为玄野计更新了但是更的内容却是喜欢上了自家的社长。

  心塞好心塞……你倒是给我更文啊混蛋!最心塞的是自己居然还心甘情愿地评论了“祝玄野桑幸福……”

  他关了电脑走向了浴室,习惯性地掏了掏他所有要洗的衣服口袋,没有掏到那熟悉的疯梨,“啊咧?”了一声才想起来钥匙应该还在二宫手里,也不管对方现在在干什么总之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我是二宫。”对方的声音带了点喘息。

  “钥匙是不是在你手里?”

  “……什么钥匙?”

  “办公室钥匙挂着疯梨的那个……”

  “啊……在!”二宫吸了吸鼻子穿了一只袖子,剩下的衣服挂在身上晃荡,一下又打了一个喷嚏。

  “是说你在干嘛?”

  “刚洗完澡,听见电话就跑出来接了现在还光着身子怪冷的。”

  松本皱皱眉没心思继续听他解释了,“好了好了你快去穿衣服吧,别拉肚子刚好又感冒了。”

  二宫没有感冒倒是松本隔天带了个口罩就来公司了,眼框还红彤彤的。二宫吓了一跳,“花粉症?”

  松本抬抬眼表示不想解释,摊手问二宫要了张纸巾揭了口罩擤鼻涕,眉头也紧皱了起来,看上去很难受。过了一会把车钥匙也塞进了二宫的上衣口袋。

  “要去买药么?”

  “不用,我有。”

  “那我要做什么?”

  “闭嘴,在旁边呆着。”

  二宫只好乖乖地闭了嘴,搬了椅子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接手了他面前的资料,再转头看松本的时候,松本已经侧了身子有些犯困了。

  “要不要睡会儿?”

  他皱了皱鼻子,伸手想去摸桌子上的纸巾却摸到了一双肉肉的手,然后连眼皮都没抬一下就嫌弃地甩开了那双手继续寻找原本应该在桌上的纸巾。

  “喂……”二宫扁扁嘴,抽了纸巾恨不得直接糊在那人脸上,想了想自己以后的仕途还是没有这么做。

  “二宫……想喝水。”话语带着黏黏糊糊的鼻音显得有些可怜。

  “是!”

  “二宫……不要水了给我泡杯茶吧。”

  “是!”

  “……帮我把资料都看了。”

  “好。”

  “想吃冰淇淋。”

  松本润……你什么意思你是花粉症不是发烧啊混蛋!二宫前脚刚打算出办公室后脚又被叫了回来气得要掀桌忽然又听到了对方弱气地一句,“谢谢……Nino。”

  二宫看着他紧闭着眼的睡颜忽然间就气不起来了,走回来给松本盖了条毯子,“好好休息一会儿吧……松本……桑。”

  ——————TBC——————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