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26)

上一章的意思是 渴望

然后26字母完结了!顺便征集一下番外想看这系列里哪一对的故事,责编和作家已经够多了啦就不予考虑了哟XD


  26.Zip

  松本作为M出版社的负责人除了要管二宫这个宅男作家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情要管,每天风尘仆仆天亮出去天暗回来,把二宫一个人留在家里倒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他有游戏有扑克有马里奥有大魔王一点都不寂寞,不像自己每天对着一堆工作还见不到恋人。

  真想拿个大包把二宫装进去然后拉上拉链带走。

  当然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松本也知道,只好尽快结束工作赶回家,和二宫多呆一会是一会儿。

  打开门看见二宫居然在工作而且好像工作有了一会儿,桌上摊了好几张稿纸,他知道二宫在写作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断自然也没顾得上做饭,于是解了领带吻了吻他的额头说“饭还没吃吧?我换身衣服就来做。”

  脱了衬衫套上T恤,脱裤子的时候却遇上了一些障碍,心里暗喊了一声“牙白”继续一个人和拉链做战斗。

  二宫觉得自己难得端坐在桌前摊着稿纸好好地在写作,可是却三番两次地被细小的声音影响,写了两句皱了皱眉抬头看了一眼刚回来的松本又低下头继续写,写了两笔又烦躁地涂了个干净揉成一团丢进了纸篓,终于忍无可忍地一拍桌子走了过去。

  “松本润!你到底在干嘛?”

  “裤子拉链……拉不下来……”他幽幽地说了一句看二宫气势汹汹地跑了过来埋怨他没用连个拉链都搞不定,一气一急一烦一伸手拍开了松本的手去摸那拉链,然后才发现这摸上的地方不太对,却也只是红了脸努力开始帮他。

  汉堡小手一上一下并非故意地蹭着松本的敏感之处,他挑了眉问“在诱惑我?”被二宫一拍头说“你还想不想把裤子脱下来了?”

  “想啊……可是照你这弄法脱下来这之后你也别想再回去好好工作了。”松本倒是挺有自知之明,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实话倒让二宫一害羞手一抖又结结实实地在那地方摸了一下。

  “喂……我可是忍得很辛苦的。”

  

  拉链终于是拉了下来,二宫的写作也终究是被彻彻底底地打断。未完成的文字化作那纸篓里更多的一团团废纸,饭菜的香味飘入二宫的鼻中,他早就放弃了今天本来计划的写作带了洗完澡的热气捧着掌机开始打游戏。

  “不写了?”松本忽然问,然后理所当然地接收到了二宫的白眼,“怪谁啊?”

  “也不能怪我啊,只能怪拉链。”他一本正经地指了指下面然后才意识到那条该死的裤子早被自己扔了。

  二宫扶了一下额头作势捂了耳朵做出“我不听我不听”状别过了头又起身进了松本的房间,一会儿抱了一堆裤子出来。

  “这是干什么?”

  “罚你最近只能穿没有拉链的裤子。”

  “喂喂喂……”

  当然二宫也只是说说而已,上身西装领带下身松松垮垮一条运动裤,就算长相华丽如松本润也是无法弥补服装搭配的根本缺陷的。松本知道对方只是在闹别扭,端了菜喊二宫先过来吃饭。

  热气模糊了眼镜的镜片,二宫随手摘了下来放到了一边,抬眼又看见松本盯了自己的脸。

  “又怎么了?”

  松本伸手摸了摸他的鼻梁,“有印子了……”

  二宫倒是撇了撇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只觉得自从框架眼镜打断了他们的吻之后对方就变着法的想让二宫放弃框架眼镜,可要是真的不戴了,估计他又该吵着说隐形眼镜对眼睛不好了。

  不戴最好了啊喂!

  要是他不戴能看得清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好嘛,也不用早上刚起来本来就迷迷糊糊视线还模模糊糊地拉不上拉链被松本发现上下其手了一番满足地笑了起来,对上了他有些生气的眼又问,“怎么了?今天起那么早?”

  “今天要出去一趟。”

  “诶?”

  “买游戏。”

  松本了然地点了点头,难得没有说“我陪你去。”二宫眨眨眼有些疑惑,洗漱完毕又经过窗前披了外套,转头问,“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买好了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今天我休息。”二宫点点头,听见他继续说,“如果我陪你去的话会很花时间怕耽搁你。”

  倒是挺有自知之明,但这会儿二宫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高兴了倒是挺想给松本一个吻当奖励的可是又怕事情发生什么预料不到的变化还是挥了挥手说“等下打电话给你。”

  自然没有等到自己打电话给他,手机已经开始不知疲惫地震了起来。打开是一张意味不明的拉链的照片附着一句“可还是穿有拉链的裤子比较帅。”

  谁管你啦,二宫对着手机笑出了声,不意外地遭受到了前面人的侧目。

  

  “Kazu。”才刚刚把游戏装进包里,他就听见了有人叫他,举了手机看着还没拨出去的电话眨眨眼有些发愣。

  “我还没……”

  话没说完就被松本的速答“心电感应。”给打断了。

  骗鬼哦……二宫笑抖了肩膀又不轻不重地打了松本一下“说吧,等多久了?”

  “也不算太久。大概就是那天你把拉链拉下来的时间吧。”

  “不要再说拉链了好嘛太毁气氛。”

  松本陪着二宫在外面闲晃了一上午,没有目的地从秋叶原晃到附近的公园又晃到松本的高中附近,二宫却指着那个校舍说“啊!我以前每天都能从窗外看见这个校舍!”又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另一所学校。

  “所以我们其实曾经在上课的时候两两相望?”

  “什么啦……”说起高中,记忆像是本来封在包里一下被拉开了拉链一样全跑了出来,讲到当时附近举办的马拉松大会,二宫说自己跑得可慢了,松本说自己也是。

  “真意外,原来我们曾经就离得挺近的怎么从来没有遇见过?”

  “不过就算遇见了也不会记得的吧。”

  “除非你裤子拉链没有拉我可能会盯着看一会儿。”

  他佯怒着拍上了松本的脑门尖着嗓子说,“润君你是变态嘛!”话里倒是不乏笑意,然后又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说“怎么又绕回拉链了……”

  “谁知道?”

  “明明就是你故意的。”

  “嗯我故意的。毕竟这样珍贵的经历可不常有啊。”

  他红了耳朵用手肘顶了顶松本的肚子,“才不要常有。”

  悠闲的时间过的总是很快,坐在桌前的二宫又戴上了眼镜,虽然那条裤子已经丢了,可是因为他被打断的稿子还是要继续写的啊……

  ——————END——————


评论(10)
热度(6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