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19)

觉得自己有点拼,路上写的!

上一章意思是打折


19.Scandal

        关于二宫的流言蜚语从来没有停过,但是自从认识松本之后就变得更多了,并且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自从松本开始接送他上学,二宫觉得自己低调做人的日子就彻底被毁了。虽然他的名字并不低调,常年占据年级第一不说,各种比赛上也没少出现。

  而为人却是低调的很,不张扬不炫耀不与人交际。

  理所当然,遭人嫉妒被认为高冷或者好欺负也是可以想象的。

  二宫对这种事不太在意,挑衅他也好辱骂他也好,他听过忍过也就算了,和他们斤斤计较或者打回去既没有胜算也没有意思,受了伤就只去找过相叶老师,直到遇见了声称自己不是多管闲事实际上就是管了闲事的松本润。

  补课与保护的交换条件,少年间的约定纯粹而真诚,即使二宫说和他走太近容易传出奇怪的言论,松本却毫不介意。

  他说“反正我的名声也不怎么样……怕什么。”

  他捂了嘴fufufu地笑,“哪里有,润君明明很受女生欢迎。”

        在松本还不认识二宫的时候,他偶尔见过女生和松本告白,松本只笑了笑说抱歉,所以他从没有见过松本接受过任何女生的告白。

  挑染,长卷毛,不好好穿校服的打扮,来上学偶尔翘课,不是好学生,长得帅体育也好,是那阵子女生眼里理想的不良型男友。

        反观二宫,是沉默寡言有自我世界的学霸。

        但其实松本并不是不良,二宫也不沉默寡言,人们总是被流言蜚语蒙蔽了双眼不愿意去接触事物的真相。所以即使二宫和松本根本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也没什么人知道。

        二宫并不介意,别人对你的印象是不会对你本身造成任何影响的,不论他们怎么想,我就是我。

        有了松本在身边之后,原本欺负二宫的那帮人很少再出现了,因为松本盯得太紧根本没有办法靠近。一下课还没来得及找二宫呢,就感受到了门外来自松本威胁含义的目光。

        他并不会进到二宫的班里来,因为二宫说那样太高调了,不好。但是松本对于不能时时刻刻看着二宫非常不满。

        “啊……为什么我和你不是一个班,那样我就可以随时随地在你旁边了。”他曾经捧着二宫做的便当坐在天台的高台上这样抱怨着,旁边的人一撑手轻盈地也跳了上来,打开了松本做的便当。

        “两次考进年级前二十五你就可以来我们班了啊。”

松本险些被噎住,“说得到轻松怎么可能做得到啊!”

        二宫笑了起来,“有我在,一定可以的……我还有好多学习计划没有实施过呢。”说着搓了搓手,笑容也从可爱变得奸诈。

        自然,松本并不是真的想要体验那些学习计划的,现在50名左右的成绩已经很让他满足了。他吃得差不多了,拿了手机出来刷起了学校留言板忽然笑出了声。

        二宫在嚼一块汉堡肉问松本“怎么了?”

        “有人说我是黑道二代目诶……”

        “噗。”

        “我家明明是卖鸡蛋的。”他又往下刷了刷吐槽了起来。

        二宫见过松本的父母,是很好的普通人,摸了下巴想象了一下“卖鸡蛋的黑道?”

        “哈哈哈什么啦……”

        二宫合上了便当擦了擦嘴凑过去跟着看松本的手机。

        什么样的猜测,什么样颠倒事实的流言蜚语都有,二宫却一点都不生气,他说“只要他们不会伤害到润君,其他都无所谓。”

        松本却沉了脸伸手拉了拉二宫的脸。

        “疼疼疼疼疼!润君你干嘛?”

        “不能无所谓……我会担心。”他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我知道了。”他眨眨眼点点头又从身后掏出了空白的手写试卷“现在……该是补课时间了,我针对你上次考试的错题出了一份试卷。”

        天台上传来了一阵哀嚎,把路过楼下的一个女生吓了一跳。

        出于好奇心,她打算上去看一眼,就一眼。

        名字经常出现在学校留言板,单独一人就有很多不太好的传言,关于两个人之间关系的流言蜚语更是数不胜数的两个人正盘腿面对面地坐在天台。地上摆了好多试卷,二宫用手戳了戳松本的额头又指了指试卷,松本双手抱头一脸委屈。

        “这里……到底是多不专心才会算错啊!”

        “都是因为那个时候Kazu你靠得太近了嘛。”

        “我就是脱光了你也得专心算题好嘛。”

        “不,那个时候我肯定会看你的。”

        她隐隐约约听到了的对话让她的脑袋有点混乱,皱着眉有些生气的二宫和也,有些弱气的松本润,怎么看都觉得和印象中的形象出现了偏差,那个传说中沉默寡言的学霸正弯着他的猫嘴笑容好看,那个据说可怕帅气的不良正搂着对方的肩往他怀里靠,脸上是说不出柔和。

        至于他们的关系,留言板上从朋友兄弟亲戚主仆身体交易什么样的猜测都有,然而现在她明白了,他们只是普通的颜值有点高的一对恋人。

        “呐润君……有妹子在偷看我们,是不是想和你告白?”

        “那还真是遗憾她没这个机会了。”

        记得他们曾经在天台午休的某天,二宫枕着松本的腿打游戏,松本在刷留言板忽然笑了起来,“他们说我喜欢你。”

        “然后?”二宫还在打游戏,勾起了笑容,结束了这一盘游戏。

        “恭喜他们猜对了。”

——————END——————


评论(2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