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15)

上一章的意思是 靠近

故事不是继续,但设定是沿用的w



  15.Obduracy

  松本有很多坚持的事情,比如房间卫生,比如着装,比如作息时间,比如让二宫和也出门。

  总体来说二宫是个很随意的人,唯有对出门这件事意外地固执。

  他可以听松本的话把房间整理干净,他可以按时吃饭尽量早点睡觉,他甚至可以放弃打游戏,可是出门实在是太麻烦了。

  松本倒是一直知道他这性格,可对方那胸以下胯以上的部位越发的圆润起来,手感是好,但一考虑到健康问题就担心到近乎固执。

  要时不时带他出去晒晒太阳才不至于让他在家里发霉长蘑菇。所以在休息日的早上八点打电话给他叫他起床和自己一起晨跑。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还睡的迷迷糊糊,声音软绵绵地埋怨着“润君……你相叶雅纪附身啊……这么早出去运动也实在精神好过头……”

  “诶~相叶老师叫你就会出去哦……”

  虽然隔着电话,二宫也能感受到对方挑着眉明明明白却故意坏心地用奇怪的语气重复了下事实,只好默默地叹了口气连忙解释起来,“才不是……是那个笨蛋擅自跑过来拽我出去打棒球的。”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现在我在约你出来晨跑。”

  “不去。”

  “那我来你家拽你出来也可以么?”

  二宫举着电话手机地翻了个身,显然没把松本的话当一回事。松本只听见了悉悉索索被子擦过手机的声音和一句闷闷的“随便你……”

  扔了手机,二宫蹭了蹭被子保持趴着的姿势不知道过了多久朦朦胧胧之间房间外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不会吧……还真的来了?”二宫硬撑了眼皮起身眯着眼开门,头发狂乱得好像鸡窝,还没来得及再做些什么门就被推开了,那人歪着嘴笑带着一脸“你说随便我所以我就来了”的表情。

  二宫开始后悔自己当年一时冲动就给了对方自家钥匙,这直接导致松本可以理所当然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打开衣橱开始自说自话地帮他找衣服然后抱着衣服站在他面前从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唠叨到地上全是游戏,二宫哭笑不得只好接过衣服一边点头一边推松本出去。几年前的他一定不会想到那个留着长卷毛总是不好好穿校服不愿意听课的人能像现在这样唠叨,不……其实是能看出趋势的,每次从他家回去都要被说好久回家要打电话给他遇上危险要打电话给他,过了这么多年,改变的只有唠叨的方向。

  真是够固执的啊……

  到底还是陪他出去晨跑了,要说松本当年最震惊的事是二宫居然曾经还是学校校棒球队的,明明看上去瘦瘦弱弱还是个不靠老师自学成才的学霸。如果不是见过他被欺负的样子,松本一定会觉得这样的人很受欢迎,事实上他确实很受欢迎,但也很容易被人嫉妒而遭受欺负。

  松本救他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些,只因为他的话里眼里有磨不灭的高傲。时间抹去了很多,就算他的长相再怎么没变,年少轻狂的眼睛总会透露出一些不羁,然而现在更多的是沉稳。

  他的气息越来越沉重,终于忍不住地拽了对方的衣袖说“润君……等……我不行了……“,额头沁出的薄汗浸湿了头发,有些色气。

  松本也在喘气却带着得意地笑容,牵了对方拽住他衣袖的手,挑起嘴角,“这就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我们……停下来……休息下吧……”

  “不 要。”

  “诶~润君……”

  “不行哟……要跑就要坚持到底。”他稍稍减慢了脚步却仍是近乎拖着二宫在跑。

  “哈……又不是我要跑的……”二宫撇撇嘴不满地抱怨着努力地跟着松本,街边的景色慢慢地从身边溜过,这条街他很熟悉。

  当年松本送他回家的必经之路,转角的便利店,快要倒的路牌,车站前二宫蹭了松本无数次免费饮料的自动贩卖机,几年来这些景色都不曾变过。二宫搬家的时候特意选择了离这儿不远的地方却没想到成为了对方晨跑的理想路线。

  “锻炼身体还能怀念过去最重要的是可以见你。”

  “见我这幅狼狈的样子么?”二宫的脚步越来越慢,摸着路边的长椅想坐下来又被松本拽了起来说“差不多了,我们走会儿吧。”

  谢天谢地,二宫觉得自己再跑会儿可能就要没命了,考了对方的肩膀不住的喘气又指了不远处的自动贩卖机说“快,给我买罐果汁来。”

  “不行哟,才刚刚跑完不能喝。”松本笑得温柔,可有些该坚持的地方一如既往地坚持着,比谁都担心他身体的松本可不会被他可怜兮兮的眼神骗到,看他不满地嘟起嘴不等他固执地说想喝就捏了他的下巴轻轻抬起吻住。

  “抱歉,现在只能这样……”

  抱歉个鬼哦!二宫睁大了眼,不可置信地看着在大庭广众之下吃他豆腐的人,只有这点真是不管十几岁的松本润还是二十几岁的松本润都可以理所当然毫不羞耻地做出来。

  “你你你……”二宫红了耳朵半天说不出话,慌张的样子在松本看来格外的可爱,这个样子不淡定的二宫像是松本的宝物一样,其他人可就没那么幸运遇见了。

  他们慢吞吞地往回走,松本顺手给二宫买了件衣服被二宫抱怨说最近衣服够多了。

  “有什么关系,反正衣服总是要穿的么……虽然你穿什么都好看,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穿我送你的衣服出来和我约会……“二宫刚张了嘴说想说好麻烦,又被对方刮了鼻子说,“不准说麻烦!”

  交往了那么多年却不住在一起是二宫的固执坚持,他说“润君你懂的……我需要自由的空间。我还没有做和人共享所有空间的准备。”松本只是点头表示他明白了,和当年一样,二宫总会在别人过于靠近打破他的心理界限之时忽然产生不安全感,这个时候最不可以动摇的就是自己的了,要和当年一样即使被说固执,即使被说多管闲事,也要执意地去靠近。

  所以明明并没有住在一起,松本却可以随意出入二宫的家,却可以毫不意外地在他想要自己出现的时候出现,用他的固执打破他情不自禁又筑起的屏障。

  他说不管你再怎么推开我我都会固执地靠近,和当年一样。

  “差不多是时候搬过来了吧?”回到家门口的时候松本忽然说,没有换鞋就这样站在门口看着因为站在台阶上而可以与他平视的二宫。

  他眨眨眼,歪了一下头,“为什么不是你搬过来?”

  “我搬过来的话你的空间就真的要被我全部入侵了哟,我会从门口一路唠叨到浴室的。”他皱了眉看了一眼被游戏占领的二宫家的地板。

  “你已经差不多这样做了好么……“他捂着嘴fufufu地笑了起来,“但是我搬过去多麻烦……”

  “嫌麻烦?”他挑了挑眉毛凑近了脸,“你又不需要带什么,缺什么我这里都有,你只要带上你的人就可以了。”

  “就那么想我搬过去啊?”

  “那当然。”松本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又凑近去吻二宫的鼻子。

  他便轻轻地笑了起来,“还真是够固执的。”

  “彼此彼此。”

——————END—————— 


评论(5)
热度(5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