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13)完整

对不起,白天没能吐出来_(:з」∠)_

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再写了所以先修改了下bug吐个13的完整

  13.Meddle

  听见吵闹声的时候松本正在天台睡觉,把腿搁在了另一条腿上晃啊晃,脸上还盖了本书。他伸手摘下了书,阳光有些刺眼,周围的声音也随着大脑的清醒更加清晰起来。

  伴随着类似于身体撞到墙壁的声音还有几句听不太清楚的谩骂声。他又仔细听了听,大概就是一群人在欺负一个人,这种情况在任何学校都或多或少存在,松本自然也见怪不怪,揉了揉太阳穴用手挡了下太阳拿起书准备继续睡。

  “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做有意思?不管再怎么欺负我,你们的现状又不会被改变。”少年感十足的声音虽然轻但却十分冷静坚定,丝毫不像是一个被欺负的人会说出的话。

  松本上了心,又拿开了书继续听,却只听见了更加剧烈的拳打脚踢的声音。

  嘴炮再厉害到底寡不敌众,松本撇撇嘴直起了身子,把书倒扣在了地上,人走出了墙后。

  “喂。”他皱了眉扫了一圈还在施暴的人出了声,人群停止了动作。

  松本又看了眼躺在地上蜷着身体捂着肚子看不清脸的人,“这么多人欺负一个不觉得不公平么?”

  站在中间明显是领头还顶着飞机头的人从鼻子里发出鄙夷的声音,侧头对旁边的人哈哈大笑,“喂,那小子居然在和我们说公平诶……太好笑了……靠!”

  话音未落,飞机头已然被松本一拳揍翻在地,趁着飞机头捂着鼻子骂声不断,他扶起了倒在地上的人开始一瘸一拐地往医务室跑。

  这种说好听了见义勇为,说难听了多管闲事的事他也是头一次干,猛地一下推开了医务室的门,把里面的菱形嘴保健老师吓了一跳。

  看清了他手里扶了的人才大喊着跑了过来“Nino!!你没事吧怎么又伤成这样?”

  被扶到床上的人翻了保健老师一个白眼。“还能为什么啊笨蛋相叶氏!”

  喂喂喂和老师说话这种口气真的好么?从刚才开始起松本就觉得了,眼前的人虽然明显被欺负着却一点都没有受打击,说话不饶人,声音虽然不响却很有力。

       被扶着躺了下来,相叶撩起了他的衣服给他涂药松本才有机会看清他的脸,茶瞳,猫唇,尖下巴桑有一颗小黑痣,清秀可爱的脸上有灰尘和擦伤,可是看着他却没有可怜的感觉反而有些佩服他,因为他的嘴角在笑。

  “啊……痛痛痛痛!”被按着包扎的人痛得喊了起来,脸也皱成了一团有些好笑,相叶说他马上要去看教师大会不好意思有点急被二宫吐槽说“再急也不是这样弄的吧你是要杀人么?”听着他们对话的松本忍不住笑出了声才让对方意识到还有这样一个人在。

  相叶却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拽住了松本,指着绷带和松本说,“同学,看好这是绷带。”

  “他认识。”二宫没好气的说。

  相叶没有理他只继续说,“然后把绷带缠到Nino涂了药的伤口上就好。”

  松本点点头,相叶就拿了桌上了手机冲出了保健室一下又冲了回来脱了白大褂。

  “真是的……冒冒失失的哪里像个老师……”床上的人叹了口气又转眼看松本。四目相对,他手里拿着绷带对方撩着衣服,一时哑然,竟然有些尴尬。

  “那个……谢谢你。”他又看了看绷带,“我自己来就好。”挣扎着就要起身接松本手里的绷带他却一下子拿开了手。

  “别动,还是我来吧。”松本不顾对方不解的眼神又把他按回了床上,推了推衣服,手指触碰上了腰间的皮肤。

  他叹了口气说“还真是爱多管闲事啊你……”语气竟像是熟识已久的好友。

  “说这话之前难道一般不是先报下你名字再问问我名字么?”

  他掩了嘴笑说“你以为是言情小说啊?”,乖乖地配合着松本的动作转身又说“二宫和也。你呢?”尾音满带笑意。

  “松本润。”

  他的手指时不时地触到二宫的皮肤,为了绑紧绷带而抚按了二宫白花花软绵绵的肚子,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又揉按了两下。

  “喂。”

  “好软。”

  “你还没完没了了?”

  “我救了你,让我按会儿又不会怎么样。”

  二宫长长地叹了口气,干脆闭了眼任由他随便摸,一会儿又睁开眼问,“你不问问我为什么被欺负?”

  “我并没有什么兴趣知道。”松本终于把绷带打上了结放下了他的衣服坐在了他的身边倾身开始往他脸上的伤口贴创可贴,手指拂过的脸颊意外的白嫩光滑。

  “还有啊,我才不是什么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他点点头说“我知道,你在墙后面躺着任由我又被多欺负了一会儿才出来的。”

  “喂……这话怎么说的……”

  “所以谢谢你,下一次可能就遇不上像你这样多管闲事的人了。”他耸耸肩用非常习惯且淡然的语气说着并不普通的话题。

  也不止是怎么一时脑热,松本就向他伸出了手。

  “什么?”二宫歪了歪头。

  “电话。”

  “啊?”

  “把电话给我,我要把我的号码存进去,这样以后你就可以打电话向我求救了……喂笑什么!”看着笑抖了肩的二宫,他有些生气,想把手收回来的时候对方便真的把手机交给了他。

  “还说不是多管闲事……一般不会有人做到这种地步的吧?”二宫笑弯了眼看松本利落地输了手机号又把手机还了回来。

  “我就是愿意……你管我?”

  “当然不,有人愿意救我我当然高兴还来不及。”他停顿了一会儿又抬头看了眼钟皱了皱眉下了床。“午休快结束了,我还要回去上课,下次见吧……”挥手走远的脚步摇摇晃晃地却意外潇洒。

  松本也回了教室,转着笔听教室里叽叽喳喳有些头疼,你做了什么忽然想起了二宫的话,别人再怎么样你,有些现状都不会被改变。

  这大概就是他明明正在被欺负着却仍然高傲的原因吧,他的心很强大根本不需要自己的保护,在他看来自己就是在多管闲事。可是松本觉得自己不是出于什么无聊的正义感才去救他的,换了别人,他可能真的会盖上书继续睡。

  松本对他感兴趣。

  上课了,松本从包里摸了半天书始终没有摸到这节课要用的书,才想起来那本书大约是被自己忘在天台了。

  失算了。不过无所谓,松本本来就无心听课,有书没书都一样。

  “松本君!你怎么又没带书?给我去外面站着!”

  面对着老师的责骂松本也不反驳挖了挖耳朵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悠悠哉哉地走了出去。

  哪里有“又”……他明明是第一次没带书。

  靠在了走廊的窗台东张西望,眼角瞥见了隔壁教室门口也站了一个人。

  看过去的时候对方也看了过来,有些凌乱的柔软黑发盖在白皙的脸上,眼睛笑得弯弯的,正是不久前他刚刚救了还为此把书忘在天台导致他被出来罚站的人。

  他侧头弯了嘴角问,“把书忘在天台了?”

  “还好意思说……你怎么也?”

  他指了指脸上的伤,吐了吐舌头,清了清嗓子学着老师的语气,“打架斗殴,给我出去罚站!”

  “噗。明明不是你的错。”

  “不过无所谓啦听不听课都一样反正我都会了……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被欺负么?”

  松本摇了摇头看二宫勾了勾手指,他便迈了一步过来靠近,二宫又指了指脑袋“因为我太聪明了。”

  “喂……”

  他看了眼教室又看松本,“如果想听课的话我可以教你哟,毕竟是我害得你出来罚站的。”

  他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转身靠着窗台也不经过松本同意就开始给他讲解。松本看着他肉肉小小的汉堡手在纸上涂涂画画,白嫩的皮肤上有明显的擦伤,松本忽然有些心疼却一下子被拍了脑袋。

  “喂你有没有在听……”他侧头瞪了松本一眼又敲了敲笔让他看题,毛茸茸的头凑得他很近完美得展现了身高差。

  二宫的讲解很好懂,松本平时虽然成绩一般不喜欢听课也不认真听倒也没有逃课,最神奇的是他把松本之前一直没有搞清楚的问题也轻而易举地破解了。

  “这节课一般老师大概都讲这点,这些,是超前的内容,都懂了的话大概还可以让你放空两节课。”他把纸递给松本,抬头伸了个懒腰。

  松本点点头把纸折了折收进了口袋,自说自话给他开了小灶的二宫某种意义上也还真是多管闲事啊。

  “以后有不会的也可以请教我哦润君,我保证能让你的成绩提高到前五十。”

  “才不需要啦……不过……以后午休你可以来天台找我,那样他们绝对不敢欺负你。”

  二宫却忽然笑了起来,“你救得了我一时又救不了我一世,还有其他课间啊放学啊难不成你还打算放学送我回家么?”

  “可以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啊!你教我学习,我来保护你。”他的眼神很坚定,坚定得让二宫一下子无法否决只虚心地移开了目光说“什么啊……”

  “我认真的。”

  下课的铃声响了起来,人群熙熙攘攘地涌了出来,谁也没有再看对方一眼径自走向了自己的教室,然而放学的时候二宫确诊的在教室门口看见了不远处靠着墙等他的脸色严肃眼神凶狠的松本润,上下打量了一下“噗”地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

  “这个样子看,你比较像来找我茬的。”

  松本不满地皱了皱眉埋怨说,“哪有你这样子说救命恩人的?”

  “和我走太近很容易传出奇怪的言论的真的没关系么……”二宫收了笑容只叹了口气慢吞吞地跟着身前半步的松本走。

  他没有回头,只放慢了脚步,声音不轻不重刚好让二宫能够听清,“没关系,既然管了闲事就要管到底嘛……”

  ——————END——————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