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3)

每天决定单词都要决定好久_(:з」∠)_

上一篇的意思是单身汉

       

3.Compensate

  二宫觉得松本简直是自己的克星,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他们是警校的同期生,住一个宿舍,用同一间浴室,呼吸同一片空气。分享同一面窗外的景色。可是生性懒散的二宫遇上严谨克己的松本,他自由自在的世界就被搅成了一团糟,他的美好青春就被那人毁了,他损失的不止是时间精力还有人生自由。

  他特别想掐着松本的脖子要他赔偿。

  “润君……你见我挂在椅子上的内裤么?”二宫只穿了一件上衣光着腿蹲在柜子前翻箱倒柜。

  松本看了一眼已经扎袋放在门口的垃圾袋对上二宫着急的脸,“啊?……那不是抹布?”

  二宫气绝,没错那条内裤虽然有点开线了可是不至于到达抹布的地步吧!二宫干脆地翻了他一个白眼,“你见过谁把抹布挂在椅背上的么!”

  “……我也没见过有人把内裤挂那儿的。”松本头也没回,随便一闪伸手挡住了二宫打过来的一拳。

  “好啦好啦,我赔你一条就是了。”

  尽管二宫豪爽地甩了一句“不需要”,他第二天还是在自己桌上发现了一沓哆啦A梦图案的新内裤。

  ……卧槽?

  那人推门进来看见二宫深情地看着自己赔他的新内裤,点头微笑,“这样行了吧?”

  “行个屁。”

  “你不是喜欢哆啦A梦么?”

  “再喜欢我也不会穿这么羞耻的图案好嘛!”

  认识松本之后,二宫再也没有办法保持“世界除自己以外都是空气”的心境了,早上闹钟早早响了那人却起不来,上课的时候不让睡觉督促自己听课,吃饭被嫌弃挑食,晚上九点被拉出去散步,回来想玩盘游戏又被催去睡觉。松本润!你以为你谁啊!

  但每当二宫念叨着要对方赔他精神损失费的时候,松本都会毫不在意地点头,请他吃早饭,帮他记笔记,解决他的不要吃的东西,帮他按摩,替他通关。在二宫愤愤不平之前该补偿他的一个不少,该影响他的时候仍然毫不客气。

  后来毕业了,松本的好几任搭档最终都受不了地逃走了,结果换了半天还是换回了二宫。那人搂了他的肩说,“以后也请多关照Kazu。”

  二宫头疼得要死,只说“你不要再在追小偷的时候把我的掌机砸出去就谢天谢地了。”

  “你怎么还记着……我明明都赔你新的了。”

  “我的记录!”

  “我帮你都打回来了好嘛。”

  “不……你不能够体会这种记录不是自己打的心塞。”

  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二宫不同,松本对待工作很积极生活上又极其龟毛,二宫被他折磨得神经衰弱,每每在后辈对松本表示崇拜之时露出一脸嫌弃,“那个人啊……根本就是恶魔。”

  二宫在秋叶原排队买游戏的时候会接到松本忽然的召唤电话,二宫在睡觉会接到松本关于案情讨论的信息刷屏,二宫在洗澡的时候可能松本就在外面砸门了……

  可是,能坚持和松本做搭档那么多年的也只有二宫。二宫不是个宽容的人,更不是对松本特别宽容,而是他,习惯了。他知道松本虽然麻烦龟毛唠叨霸道,却又是那么认真得让人心疼,温柔得让他舍不得离开,他的尽心尽力,他的一言一行,二宫都看在眼里。

  别人不理解的,别人随意误会的,二宫都明白。所以即使松本给他造成了再大的损失,二宫也不会就这样离他而去,反正松本总是会想办法补偿二宫的。

  松本对工作的上心程度到了拼的程度,认真到了极端导致二宫都有些放心不了让他一个人,尽管抱怨不断二宫还是陪着他闯荡,陪着他涉险。

  终于有一次,由于松本的忽然行动,为了掩护他的二宫被打伤了左手——他的惯用手。松本坐在医院里他的旁边一直看着他打了石膏绑了纱布的手,慢慢地轻轻地握住了那只手。

  “如果你的左手再也不能拿枪了,我就辞了警察把下半辈子全赔给你。”

  二宫牵了嘴角,用好着的右手不轻不重地在松本的左肩敲了一下,“说好了的啊。”

  二宫的左手还是造成了永久的损伤,虽然日常生活没问题,持枪的力度和准度自然大不如前。陪他去医院亲眼见到了诊断报告的松本内疚了很久,二宫倒是笑得很释然,折了诊断的报告丢进背包里,仰起头对上松本的眼,“你说辞职了之后我们开家侦探事务所怎么样?”

  递交辞呈的时候,上头很痛心,一下损失两个精英,又拍着他们的肩说以后有困难告诉他一定帮忙。

  他们在东京市区的一座居民楼里开了家事务所,工作和居住在一起。二宫说“你跑现场我查情报,你接案我收钱。”

  “喂。”这样吐槽着眼角却全是笑意。

  松本觉得他给二宫造成的损失用一辈子赔偿都不够,这是他欠二宫的,他决心要补偿,所以陪他辞职,陪他开事务所。

  可是二宫仍然时常想掐着对方的脖子让他赔偿自己平静的生活。为了引出色狼而让二宫女装,为了潜入高中又让二宫扮成高中生。

  “松本润!我都32了!“

  “没关系脸还是17就行。”

  “松本润!要女装你自己女装去!”

  “我女装那能看么?”

  二宫脑内了一下对方女装的样子,没形象地笑滚在了事务所的地上然后才发现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一块新地毯。

  衣领被揪住了,松本被对方压在了沙发上,二宫咬了牙。

  “说……多少钱?”

  他解释半天因为二宫总在地上打游戏,地上太凉,打扫起来不方便什么的等等等等,最后结论是“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万一听到价钱气死了我赔不起。”

  二宫觉得自己已经快要被气死了,不过用的反正是松本自费而且地毯也挺舒服的就随便他去了。

  事务所里的装饰变多了,游戏也变多了,松本的厨艺变得更好了,二宫的肚子也变得更圆了。

  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拍着吃饱了的肚皮推了推旁边的松本“你看都怪你,我肚子上的肉又变多了,怎么赔我?”

  松本却是摸了摸二宫的肚子,按了按拍了拍,单手合上了资料,歪头看着二宫的肚子一脸慈爱。

  “几个月了?”

  二宫面无表情地摸着掌机,“五个月了。”

  “谁的?”

  “你的……你看我都未婚先孕了我的人生都被你毁了怎么赔我?”说着就要装出抹泪状。

  松本故意摆出信以为真的表情,“真怀了?”果不其然被踹了小腿,“能怀才有鬼!”二宫想说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这无聊的小剧场,抬眼却发现松本的脸只离鼻尖两厘米而且眼神异常的认真。

  “怎……怎么了?”二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往后一逃却被搂住了脑袋,唇被柔软的东西覆上了。

  “这样的赔偿够不够?”

  “够个屁!”二宫翻了个身跨腿坐在了松本的身上,拍了对方的头没好气地说“闭眼。”然后凑近轻轻柔柔地对着对方的唇盖了上去,去狠狠地要了对方的唇瓣直听见对方喊痛才分开了,“这样还差不多。”

  松本眨眨眼看见对方发梢下耳朵上的一抹红,按了二宫的肩膀又翻了个身,一手滑到后颈,一手从衣摆伸了进去。

  “那把我赔给你要不要?”

  二宫忍耐着弯了嘴角想要夺回主动权,“换我上你就要。”

  松本垂了眉毛,无奈地笑了起来,“那可由不得你啊。”

  二宫捶着自己的腰在软软的床上翻了一个身,看见自己仅剩的最后一条自己买的内裤也被松本扯坏了,来不及埋怨他内裤的问题又被一阵疼痛盖过了疼得二宫想骂人,然后他就骂了,“松本润你个混蛋要怎么赔我的腰!!!”

  ——————END——————


评论(12)
热度(9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