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save my life(1)

 @kiki362004 牛郎N与恩客J

预计5章左右,也可能写不到

先虐后甜大团圆

我很努力了_(:з」∠)_

  save my life(1)

  他眯着眼夸女人可爱,趁着女人不好意思的时候又伸手拨了拨她的头发。

  红色的酒精液体在透明的杯塔中流光溢彩,异常绚烂,他却没有看,女人转头对上他目不转睛的眼故作娇羞的姿态推了他一下说Kazu你在看什么啦!

  摸着他不似一般男子而是厚实可爱的手,头靠上了他的肩,他便伸手缠绕上女人的头发。

  付费的时间到了,女人连眼睛也不眨一下用手指夹出一张卡,她显然有些不舍,对方却只侧头对着她笑在起身的时候轻轻拉住对方在脸上快速吻了一下。

  又沦陷了一个……

  他身边的位子还没有凉却又有人坐了下来,他的身边从来不缺客人,时而他很健谈,时而他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他配合客人变换性格,他的客人年龄层小到做他妹妹到到做他母亲。

  他也不是天生就可以对着任何女性都展开笑容的可是他……以这个为生。

  牛郎,最主要的职责就是给予客人开心和温暖,让客人心满意足地回去,其中的奥妙也不是大街上随便拉一个男人就可以领会的。

  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合格且成功的牛郎。二宫能走到现在,能成为店里的头牌其中经历也并非常人可以体会。

  “Kazu桑,有位先生点您。”新来的学徒山崎似乎有点不知所措,仿佛还在惊讶于竟然会有男性光临牛郎店。

  “嗯,我知道了。”他点点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却又转头对学徒笑得柔和。“是不是一位眉毛这样的人?”他用手在眉毛那里比了比,不接待客人的时候他清秀的脸配上少年般偏高的声音说话显得有些俏皮,可是那双茶色的眼睛却是经历过什么才有的沉静。

  学徒连忙点头,他捂了嘴笑了起来,“以后那位先生来的时候带他直接来见我就好。”他又拍了拍学徒的背让他放轻松,径直往那个坐在沙发上大爷姿势却依旧优雅的人。

  “润君。”他微微弯起嘴角眼睛也笑得弯弯,松本身边的沙发便凹陷了一块。

  “今天忙么?”松本招手点了最贵的酒,放在旁边并不急着喝而是侧着头问他。

  “和平时差不多。”他眨眨眼,摸出了掌机自顾自地玩了起来,松本伸手把二宫拦进怀里,低头静静地看着他玩。听他时不时因游戏发出的“呜哇”的惊叫渐渐地加深着笑意。

  二宫前辈居居居然在工作的时候打游戏!山崎看着这个场景又被吓得一愣一愣却忽然又被店长拍了一下说“啊,没关系,不用管他们,松本桑就愿意这样。”

  再次转眼的时候,二宫已经躺在了松本的腿上,微微嘟起了嘴专注于游戏,听见二宫说“润君润君快看!”松本又凑进去看屏幕摸了摸二宫的脑袋,转头乘机在对方的鼻头上轻轻一吻。

  头牌牛郎红了耳朵,松本又移开了脸把手转向了二宫的肚子揉揉捏捏。

  “简直就像是真的恋人啊。”山崎情不自禁地感叹出了声,因为二宫的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店长却眼神复杂地什么都没说。

  半小时过去了,二宫直起了身去摸扑克牌,拉了身边人的手刚喊出“润君”,松本却看了看手表站了起来。

  “我还要开会,先走了。”他又从身边的纸袋里拿出了一条围巾和一盘游戏,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张卡塞给二宫。

  “最近还想买什么的话就刷这个。”二宫的眼神又沉了下去,笑容也变成了只有对着客人们才会有的那种,他没有接过东西只低着头说“润君……我现在已经不用……”

  可是松本似乎没有听见一般揉了一下对方的头发,连酒都没有喝一口就穿上外套离开了。

  走的时候他没有回头,山崎却没有办法忽视二宫眼里的某种名为失落的情绪,他看见二宫把卡收了起来,把纸袋也收了起来,即使他是新来的,他也知道一向喜欢钱平时在客人离开之后能对着账单咂舌傻笑的二宫此时并不开心,甚至露出了令人疼惜的难过表情。

  但这表情也就持续到松本走出店之前,很快二宫身边的位置又坐了一位贵妇,已经恢复了情绪的二宫收着贵妇的礼物神情一如既往地平静,平静到让山崎以为他刚才看见的二宫前辈是他的错觉。

  后来他知道了那位浓眉的先生是二宫前辈的恩客,帮助二宫度过穷困潦倒的生活甚至成为头牌牛郎。

  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松本桑,就不会有现在的Kazu桑。

  山崎总觉得今天的信息量太大无法消化,二宫只看了他一眼就似乎明白了他在想什么,却什么都没解释只说“我有今天全靠松本桑。”他是笑着说的可是笑容却很苦,一下又拍了拍山崎的背说“要好好观察,观察客人的表情,这很重要,谈话不擅长也不要紧一定要好好耐心地倾听客人讲话,做出很感兴趣的样子,让客人觉得你愿意听她讲话。”他眨了眨眼给了山崎一个wink,“牛郎啊是有诀窍的……我当年可是相当惨啊。”

  山崎却挠了挠头似乎有些想不通,“可是凭前辈这张脸怎么可能会没有生意?”

  他叹了口气,“光凭脸是行不通的。”他的眼神意味深长又放慢了语速像是在回忆些什么,“如果只有一张脸,客人凭什么要选择你,也许一开始会因为长得帅而选你,可是,脸总有一天会看厌的。”

  山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二宫问吧台要了杯水似是口干了一般咕咚咕咚地一饮而尽又拍了拍山崎说“今天也辛苦了。”

  夜深了,店里的灯也开始暗了,换完衣服的二宫穿了一身高中生打扮的休闲装出来,手里还捏着掌机,一眼看过去像是真的在外面游荡的高中生,忽然手机震了,二宫暂停了游戏揣回兜里又摸出了手机。

  【今天来吗?】

  没有署名,没有主语和地点,没有颜文字,二宫却似乎心领会神,只快速地冷淡地回了一个字就按掉了屏幕又拿出了掌机。

  【嗯】

  他从后门走了出来,随手招了辆出租车,报地址的时候连眼都没有抬一下,只撑着头看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张了张唇。

  从店里打的过去很贵,不过他才不会心疼。

  反正,对方从来不在乎。

 ——————TBC—————— 

评论(18)
热度(11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