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4)(完)

果然撑死只有四章

突然出现的END_(:з」∠)_

祝想用愉快,这篇就写到这里了,大概连中篇都算不上吧(你

预计最近还有个连中篇都算不上的连载

今天也日更了,上几章(1)  (2)  (3)


  (4)

  再一次一起工作已经是好几天后了,虽然是一起在总店。可就算不只是两个人,只要一转头就能看见二宫,松本已经很满足了。甚至可以自动无视其他人仿佛还是只有他们两个一样交流。

  总店的人对松本不太熟,松本对其他人也不太熟,经常传达消息的时候就要经过二宫,东西不知道放在那里问二宫,出现状况不知道找谁也问二宫,要吃员工餐明明其他人在付钱找二宫。

  “Kazu,给我打个圣代。”什么时候开始叫他Kazu二宫已经记不清了,就像二宫已经记不得自己什么时候改叫他润君的。

  “你要?”

  “嗯。”松本掏出钱给二宫,二宫入了账,又说“不过我打得没其他人好看。”

  “没事,你打成什么我都吃。”

  “那好。”对方笑得闪亮,二宫却没有做太大反应,这种相处模式他已经习惯了。

  其他人听不清他们的对话却只能看到平时一直不苟言笑的人对着二宫笑容却很柔和。

  松本很帅,二宫知道,店里自然也会有很多女生讨论暗恋他的也有不少,二宫听见过她们谈话说,松本君又帅人又认真可靠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也有人明着暗着地问松本,松本从来都含含糊糊地没有作答,也不给女生们告白的机会。

  “呐,二宫君,松本君叫你Kazu?你们关系很好吧。”忽然有女生靠近二宫放轻了声音眼神还带着点兴奋。

  “还好吧。”

  “那你知道松本君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么?”这不是二宫第一次被女生这么问了。

  二宫心想他喜欢什么类型自己是不知道,随口胡扯了一个可爱型的?心情微妙地看着那女生开心地跑开去和其他女生交换情报了。

  润君还真是受欢迎啊……也难怪,像他这种级别的一定很抢手所以当初他说没有女朋友才更让自己惊讶。

  其实……莫非……润君他有男朋友?

  在瞎想些什么啊……

  二宫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转头却又看见那人担心的目光,“没事啦,只是有点累了而已。”二宫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

  他的感冒一直都没有好,没客人的时候二宫就会背过身去擤鼻涕,鼻头不禁红彤彤的还有蜕皮的迹象,松本的眉头越皱越紧却只能憋出一句“你还好吧?”

  苦笑着吸了吸鼻子说“快给我做个汉堡,我要吃午饭了。”

  “又吃汉堡?其实你也可以出去吃的啊……汉堡多吃不好啦。”

  他摸了摸鼻子点点头说“我知道,可是出去吃多麻烦……还要走路好累……”

  “你啊……”他和平时一样顺手拍上了二宫的头然后顺手揉了揉。

  “松本君和二宫君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他听见后面有女生这样轻声议论,忽然有些尴尬抬起眼却发现松本好像并没有听见还问他“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啊……你就不觉得我们这样的行为很奇怪么我们之间亲昵过头了么?二宫好想问,可看见松本迎上来的无比坦荡的目光终究把话吞了下去。

  算了……这样也好……

  二宫从来没有遇见过像松本这样关心他的人,以至于他甚至怀疑起来他鬼使神差地来打工是不是上苍实在看不下去他的生活让他来这里遇见松本润的。

  总店的忙碌程度由不得二宫有这么多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却让二宫再也没有心无芥蒂地对上松本的眼,对方像是火自己就像飞蛾一样忍不住被他吸引,明知道太过靠近可能会危险却还是忍不住,只好强迫自己与他保持距离,好在对方大概以为是自己感冒了身体不舒服并没有在意。

  离二宫结束打工的日子越来越近可是他却忽然发现自己连松本的手机号都没有。因为打工的时候总会在一起根本没有注意过这件事。想着至少要问他要个手机可是二宫又一个人被调回了分店。

  隔壁饼干店的阿姨说“小和你后天就要回去了是么……唉……以后见不到你了真是有点寂寞啊……”

  二宫笑了起来说“没事阿姨,我家近,以后还能来看您。”可是比起这个二宫更想说的是今天分店居然只有他一个人!铃木酱今天休息,可是……可是……我根本不会做汉堡啊!

  二宫没有学过怎么做汉堡,虽然之前松本有开玩笑地说我教你,自己也只是打着哈哈光顾着看松本根本没有仔细学怎么可能会做!打电话回店里求助,店里说过会儿派人来。

  不知道是谁来,如果是润君就好了……不过怎么可能,润君这会儿估计送外卖还来不及呢。

  可是和送货的箱子一起出现的却的的确确是松本。

  “我来帮你了。”他把箱子提了进来,只对二宫说了这样一句话,二宫却觉得比什么都让他开心,开心到他连疲惫都感觉不到了。

  “怎么了啊,笑得那么奇怪?”

  “没有没有。”他摆摆手压了压帽子遮住偷笑几乎要溢出的脸调整好了情绪又抬起了头,“不过润君,我饿了。”

  “想吃什么我帮你下。”松本脱下大衣换上外套工作服。

  二宫对着机器点了一通说“鸡柳!”

  “我帮你下!”

  二宫又点了一下说“鸡块!”

  “我帮你下!”

  “不过等会儿吧,现在先备点汉堡。”

  “才来就让我干活?”松本故作生气地竖了眉作势要去拍二宫被对方“fufufufufu”地捂了嘴笑着躲开又拍了拍松本的肩说“快去啦”。

  “真会使唤人。”

  有了松本的帮助,店也总算运作起来了,二宫也有了吃饭的时间,吃着松本炸的鸡柳和鸡块,看着松本一个人迷茫地站在前台不知所措,视觉味觉都得到了享受,怕是打工以来最好的福利了吧,反正后天以后也见不到他趁现在,要多看一会儿。

  “好吃么?”

  “嗯。”

  “好看么?”

  “嗯。”

  “你就吃这点?”

  “够了。”他又往嘴里塞了一块鸡块,“我本来就吃不多。”

  “多了,Kazu,明天……我休息……”

  “嗯,那今天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啊……总觉得有点伤感……”二宫说着又塞了一口鸡块,可是鸡块却似乎不如刚才好吃了。

  “会有办法再见面的。”

  “嗯。毕竟都在东京嘛!”

  “要靠偶遇么?”

  “什么?”

  “没有没有你继续吃吧,等下客人又要大批大批地来了。”

  松本不知道二宫有没有听清他那句话,不过他是真的还想和二宫见面,而且不仅仅是见面。

  一个人看店真的不是件普通的事情,昨天刚刚又看了遍松本做汉堡炸东西今天就现学现卖,劳累了一天的二宫一扫平时的冷静,简直要抓狂,抓着来送货的就开启了话匣子模式,吓得别人差点以为二宫被俯身。

  “二宫君原来……是那么多话的人么?”

  二宫很累可是想想是最后一天又有了些希望忽然又想起来以后再也不能见到松本了又有些难过,说不清楚的感觉在心中蔓延,最后的结果就是把他的情绪变得异常高涨。

  当时间接近10点关门时间的时候,二宫已经一个人拖完了地洗完了架子扎好了垃圾袋准备关门换衣服走人。

  “你好,还开这么?”

  “……润君?”二宫想说不好意思关门了抬头却看见今天休息的松本。忽然又fufu笑了两声明知不太可能却还是开玩笑似地问“来接我?”

  “嗯。”

  “诶?”

  走出店之前又被松本按住往鼻子上摸了护肤霜,然后等他关灯关门,和他并排往外走。二宫还在打算找车,松本却丝毫没有表示只是一直走。

  “那个Kazu……”

  “嗯?”

  “我喜欢你。”夜色中对方摸了摸鼻子虽然看不太清表情却似乎是害羞了。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可是……你不是有男朋友了么?”条件反射似地问出了口。

  “啊?谁说我有的?”

  “你不是说你没有女朋友嘛。”

  “我也没有男朋友,不过如果你答应了我就有了。”

  二宫没有回话,就这样跟着松本过了马路,终于在进总店门前开了口。

  “谢谢。”还想说什么却被松本用手轻轻堵住了嘴。

  “等下!如果要发好人卡的话就算了,你当我没说过。”

  “可是……我是要答应啊……”

  “诶?”

  他没有走进店里,而是拉了松本往旁边走去,走到灯光照不到的地方稍稍踮起了脚尖,松本的刘海扫过二宫的额头,二宫看清了松本眼里逐渐靠近的自己的脸。

  “谢谢你,男朋友。”

  

  松本把改了好多遍才终于满意了的新品设计稿放到了一边,随手翻开了桌上放着的本月新刊样本。

  【本月的话题是 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

  好多人的投稿都在上面,有有趣的,有平淡,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有一个共同点,大家恋爱发生的地点都随处可见。

  下面有一条来自东京M桑的投稿。

  我和我的恋人啊,是在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就是在那种随处可见的快餐店。

  远处传来了十年如一日少年感十足的声音,“润君,我要吃汉堡肉!”

  他合上杂志,站起身来经过对方身边很顺手地抹了一把屁股。

  “好好,我去做。”

  ——————END——————


评论(7)
热度(7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