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1)

是谁说想要追文的,可以出来了XDD

虽然应该不会很长,撑死三四章就差不多了(你

还是祝阅读愉快w


  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

  

  这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随处可见的故事背景,随处可见的相遇地点,随处到二宫几年之后想起来都忍不住失笑。

  如果当时自己没有好像被人盗号一样在并不缺钱的情况下放弃在家打机的时间跑去打工,可能现在自己都没有机会认识松本润,更不要说把这等堪称完美的人变为自己的恋人。

  当年去打工了,真好。

  这的的确确是二宫发自内心的感慨,也虽然,那个时候的他真真实实不是这样想的。

  上一秒还在心里埋怨这工作枯燥无味钱也不多,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居然还坚持了这么多天,下一秒却是站在前台机械一般地喊出“欢迎光临。”

  在前台一片清脆甜美的女声稍稍显得有些不和谐,不过倒是没有什么人在意过。

  走进来的人戴着休闲小礼帽,黑框的眼镜里面却是亮紫色,有一对粗眉毛和一双睫毛长得过分的眼睛,皮肤不是很好不过长得很帅,穿了一件长到小腿的黑色长款大衣里戴着条羊毛围巾,连菜单都没有打量一下径直走到了前台。

  呜哇,来了个很麻烦的人。

  这样下了结论但又马上就被自己推翻了,因为他在自己问出“请问需要什么?”之后对方摘下了帽子问的是“这边招兼职么?”

  哈?

  二宫并没有仔细听之后店长和那人的对话,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那人被录用了。

  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几天后而且是在对面新开的一家分店。

  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二宫心情复杂地接受了自己没干几天就经历了调职一下成为了分店的主干人员这一设定。

  对,和他同样遭遇的是才上工三天的那个人。

  没有自我介绍的时间,年龄比他小资历比他们深的铃木酱拍了拍手卷了袖子说,“别发呆了,干活。”吓得二宫一愣一愣地拿起了铃木酱丢到他面前的宣传单,“诶?买一送一?”

  理所当然地新店开业的活动让二宫成为“主力”人员的第一天变得极其忙碌,自然也没有机会和店里唯二的男性成员交流感情,甚至,连怎么称呼都不知道。

  “二宫君,接客,我吃饭去了。”铃木酱摘下了帽子开了门走出柜台,和二宫比了个小树杈,在店里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拆开了最后一个鸡腿堡。

  ……这话说得怎么那么微妙。

  之所以说是最后一个鸡腿堡,那是因为买一送一导致生意太好然后现在腿肉没有了。

  “腿肉没有了,鸡腿堡不要卖了。”

  “收到。”这是二宫从上次见到他以来第一次听见他开口说话。

  “现在有什么卖什么吧。”二宫正了正帽子接过对方手里刚刚做好的最后两个菠萝堡摆好,再转过身来目视前方……发呆。

  对,现在店里因为缺货而极其清闲,丝毫想不到几分钟前还忙得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一会儿功夫,店里就像被洗劫了似的空空如也。

  对方正在用剩下的肉做最后几个汉堡,明明是冬天却只穿了一件短袖露出有肌肉线条的手臂,和二宫完全相反。戴了口罩和网帽只露出一双眼睛神情变得格外认真,做汉堡的动作娴熟优美丝毫不像是刚刚才来工作三天的样子。

  不过……究竟是为什么要让长得那么帅的人去做汉堡呢,放在前台一定能吸引不少女性顾客吧。

  二宫腹诽着把外卖单折了又折,伸手去拿下一张的时候却被一双修长的手抢走了,对方摘了口罩扔到一边并不说话,看二宫一脸惊讶地看着他才终于开了口。

  “汉堡都做完了。”他折了一张也放到了一边,开始帮着二宫折外卖单。

  “辛苦了!”他说着又看了看对方,想继续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又移开了目光,自己不是什么自来熟的人,对方看起来又似乎不是那么好搭话。

  “对了……我叫松本润。”

  “二宫和也。”

  “以后也请多指教。”他扯开了嘴角笑了起来,一扫二宫对他的第一印象笑得很柔和。

  “嗯。”

  明明打扮地看起来就是个麻烦的家伙,性格却异常地好啊。二宫看着对方一脸认真地帮他这外卖单,边线对得十分整齐正反也摆放了一致。

  ……处女座?

  当然才认识就问别人星座这种小女生行为显然不是二宫这样的宅男会做的,只好无视忽然之间的冷场等待下一个客人踏进店里打破沉默。

  “二宫君是为什么来打工?”没想到打破沉默的却是松本。

  说实话二宫也想问自己这个问题好吗,低着头思考了好一会儿,稍稍仰头看松本眨了眨眼才吐出两个字,“无聊?”

  “噗……那还真是有够无聊啊。”

  “你呢?”

  “生活开销太大了……衣服啊,戒指啊,帽子啊……什么的。”

  松本说着就看见二宫赞同般地点了点头,“……你这个果然如此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抱歉。”他捂着嘴笑了起来,语气里一点都听不出歉意。

  货物运到了之后他们又变得忙碌起来,这一忙也把这段对话变成了那一天的唯一一次交流。再一次说话的时候松本已经换下工作服穿上那件被二宫在心里评价为“只有杀手才会这样穿”的长款大衣,又顺手扣上帽子,一扭十八弯地走出店里,潇洒地朝二宫挥了挥手说“明天见。”

  “噢,明天见。”二宫也挥了挥手在冷风里打了个哆嗦把手缩进了袖子里,转身,踏上了回家的路。

  回到家坐了下来才觉得自己站了一天的腿有多酸,洗了澡却还是不想睡,摸到了掌机的时候竟有种好久没碰的感觉,二宫盘腿坐在床上心不在焉地按着键,也不知过了多久,掌机掉了下来砸到了自己的腿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

  心情复杂地把掌机扔到了一边设了闹钟,钻进被子里找到了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

  不过说起来其实还是个很麻烦的家伙。

  毕竟一般不会有人穿成那个样子来打工吧?

  松本却在几年后被突然想起这事的二宫这样吐槽的时候挑了挑眉一脸不以为然,“怎么,你有意见?”

  “倒是没有。”二宫和当初一样捂着嘴笑得没有诚意,摸过刚刚被松本设了闹钟的手机刷开就看见间隔五分钟的五个闹钟。

  意味不明地“呜啊”地喊了一声被松本轻轻拍了头又吐了吐舌头。

  “当年你是不是也这样设了闹钟?”

  “哪年?……啊……打工的时候?”

  松本记得当年每天早上起床都像是经历了一场生死折磨,从床上坐起了都像是要了他的命一般,然后带着很重的起床气和极其严肃的表情去打工的地方。

  “难怪每次早上见你都板着个脸,超级恐怖。”

  但是松本也记得,每天对着这样超级恐怖的脸却还能笑得如沐春风软乎乎地说着“早上好。”的人也只有二宫。

  “早上好,松本君。”松本皱着眉花了好一会儿来思考眼前的人为什么大清早的心情可以这么好。对方倒是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脱了外套套上黄色毛衣的工作服,衬得对方的皮肤更白了。帽子压住了对方明显刚睡醒乱翘着的头毛,弯腰整理起了货物,短短圆圆的手指拨过纸袋,一下又蹲在了地上打开柜子翻找着什么,毛衣滑了上去露出了一小截后腰。

  非常不情愿地松本还看清了对方内裤的颜色……与那张可爱纯良的脸相反的异常闷骚的Sky Blue。

  ——————TBC——————

居然是TBC哟wwwww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