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9)

49.末

  他总是这样,在外面聚会也好,在家里和人喝酒也好,总是喝到最后就不想走了。举着酒杯带着浓浓的醉意感叹一般地说“啊……喝多了,不想回去……”

  看着人群散去桌上一片狼藉,他才有了聚会到了末尾的实感,说到底他就是怕寂寞。付了钱,松本举着最后一杯酒静静地继续喝着,眼里看不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时间过了零点,松本忽然想起了他,不知道这个时候他在干什么……一定又在熬夜打游戏没有睡吧。拿着手机上下滚动,寻找可能陪他聊天的人,他喝多了现在特别想找人聊天聊什么都好就是不想一个人。在二宫和也的名字上停留了一下,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准备往下滑。

  那知,这一下滑动用力不对直接拨出了电话。

  糟糕……

  纠结着要不要挂掉告诉对方是自己不小心打错的时候,电话已经接通了,一成不变的游戏背景音,对方懒懒地“喂”了一声便不再说话。松本听见了他的声音就有些舍不得挂掉,果然在打游戏……那这个时候去打扰他应该也没关系吧。

  嗯……是我。

  润君?有事?

  喝多了……

  嗯。

  ……现在能不能去找你?

  他回了一句可以,语气习以为常,在半夜接到那人喝多了的时候打来的电话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二宫习惯了,在熬夜通关的时候会忽然被那人打扰,不过意外的,不讨厌。

  暂停了游戏,按了存档,简单地收拾了下客厅又检查了下冰箱里淡麗的存货……不过这个时候应该不会再喝了吧?

  时针指向了一点,二宫家的门铃响了起来。紧接着门打开了,带着酒气的人晃了进来还若无其事地对着二宫意味不明地“哟”了一声。

  噗。开了门的二宫调笑着说他一脸没喝够的样子。

  他熟稔的穿了拖鞋,把自己丢进沙发,摆着手说不不不,不喝了,难受。

  Fufufu你也知道难受啊。二宫给他倒了一杯水继续窝回毯子上的垫子上打游戏。

  呐,Kazu是怎么想的?

  什么?

  对于酒会赖到最末尾才走的人。

  怕其他人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其实……是怕寂寞吧?话说这是在说你自己么?

  嗯?你说是就是。

  什么啊。

  对方喝完了二宫给他倒的水,然后慢悠悠地走进了厨房,洗了杯子放好,又打开冰箱。

  喂喂该不会这个时候说饿了吧?听见动静的二宫在打游戏的间隙分了心和他搭话。

  是饿了……不过你这里大概也只有杯面了。

  对啦是只有杯面了要吃东西请移步别家。他装生气地哼哼了两声。看见对方已经把杯面拿了出来还自说自话地拿了两份就知道对方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再去别的地方了。

  不用了杯面就可以了……再说这个点还能收留我的估计也就只有Kazu你了。

  ……知道你还来麻烦我……又不是没有家。他不满地撇撇嘴结果对方泡好的杯面放在一边,游戏的操控因为情绪变得迟钝起来。

  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嘛。他的语气透露着寂寞,声音和杯面的香气渐渐靠近了二宫,松本盘腿也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

  这回,屏幕里的小人终于死了。二宫扔了手柄打了个哈欠说不玩了。开了电视,捧起杯面吸溜了起来。电视上放的是二宫录下来的之前的节目。

  生田和小栗正在调侃松本喝酒时间最长,还不想回去,硬是要呆到最后再走,如果要先走还会催促他们也快点回去。

  真是的,这下大家都知道以后不愿意和我喝酒了怎么办?松本听着电视里好友的话笑了起来。

  身边的人却忽然轻声嘟囔了句不会啦,大不了你来我家喝。

  诶可以么?捕捉到了这句话的松本转过脑袋追问。

  不可以。

  明明就可以嘛。松本伸了手搂过二宫的脑袋蹭了蹭,二宫懒得理他就由他继续乱蹭。

  节目播完了,二宫打了一个哈欠然后看见松本也跟着他打了一个哈欠,都三点了多了,住么?

  松本虽然喝完酒经常来找他却很少住,每次都聊了几小时又说不好意思就回去了,今天他却难得的说住。

  稍稍惊讶了一下的二宫了然地点点的头打算去柜子里抱一床被子出来,却被对方拉住说不用了。

  诶不用了?

  想和你睡。

  醉意显然还没有消去的脸泛着红,带着奶音的话语却有些强势,二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习惯性地问怎么了?

  就是不想一个人睡……撒娇完了也没有忘记调戏又说当然因为是Kazu才可以一起睡的。

  说得好像我强迫你和我一起睡一样。二宫笑了起来又拿了一个枕头出来丢进了松本的怀里。

  没有没有,是我强迫你。接过枕头和换洗的衣服,看了一眼二宫T恤短裤的打扮问你洗过了?

  废话……啊记得下次留一套你的衣服在这里,今天先我的衣服凑合一下吧。

  原来还有下次啊?

  你不想有也可以没有。

  在床上又玩了一会儿掌机,老实说二宫现在有些不平静,他很少和松本在非工作的情况下睡一张床,而且今天的松本似乎有点反常,差点自己就要绷不住那张脸了。松本是团里的末子,只大了两个月的二宫也总是有着哥哥的自觉会照顾他,比如让他选睡哪边要不要抱枕,或者在没抱枕的情况下自己充当抱枕。

  这位克己的末子似乎也只有在他面前才像个末子,撒撒娇卖卖萌状态好的话在调戏一下那个只比他大两个月的人。洗完澡的人带着水汽来到二宫面前,Kazu帮我吹头发吧。毫无怨言地接过吹风机吹了起来,手拂过发丝,没有经过set的头发软软的。

  Kazu你床好小该换个大点了。自从搬家之后第一次睡二宫的床的人情不自禁地埋怨起来。

  你买啊?

  我买就我买,不过……我买了我就可以随便睡了对吧?

  什么啦。

  对不对嘛。

  想了半天也只憋出一个“对”字的二宫脑袋有些混乱,这人今天怎么回事格外地会撒娇啊……喝多了?

  虽然……确实是喝多了也没错。

  那我买。

  喂。

  一阵沉默,二宫几乎都要睡着了却忽然又听见那个人叫他。

  Kazu。

  嗯?已经很困的人连眼皮也没抬一下迷迷糊糊的应着。

  我认真的我要去新买一张床,然后随便睡。

  ……

  还可以随便睡Kazu。

  等下!这句话不太对吧!二宫还没来得及吐槽对方这思维和相叶雅纪似的就被对方紧紧地抱住了。

  没有不对哟,我就是那个意思。有柔软的嘴唇落上颈间的皮肤,二宫没有反抗只悄悄地红了耳朵。

  不反抗就当你同意了哟。

  谁同意了……小声地说着把脸埋进了对方的胸膛,用着这张夜晚酒后格外色气的脸说这样的话再怎么样都拒绝不了了吧。

  真是没用啊,最后还是输给了喜欢赖到酒会末尾然后打电话问能不能来家里的人。

  其实从第一次松本在半夜打电话给他开始二宫就隐约觉得了自己喜欢对方的心其实对方已经有察觉了,只有自己还天真的以为这是末子的撒娇。

  不过也好,至少他不用自认为地一直单恋到又一个酒会的末尾。

  ——————END——————


评论(17)
热度(5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