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6)

  46.综

  松本桑其实上综艺很辛苦呢,他太认真了而且有时装起傻来容易冷场。来自某个黄金档综艺节目导演的私下吐槽。但是脸很好看人很温柔,做节目很配合,作为一个演员来说,综艺能表现成这样已经很棒了,而且最近越来越上手了。吐槽归吐槽,要夸的地方倒是也丝毫不吝啬。

  你以为谁一个个都像你似的,好好的演员做了一半忽然说还是喜欢综艺然后跑去当综艺节目的导演了。听对面人边吐槽边夸了半天的相叶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二宫便也只好撇撇嘴不再说话。

  不过你还真是喜欢他。对面的人仗着自己发小的身份肆无忌惮地接着说。被说中的人飞过去一个眼刀继续不说话伸手抢相叶盘子里的炸鸡。

  喂!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松本刚刚从偶像转演员,二宫也刚开始上手综艺,虽然上手很快也总会有些不顺利的事情发生,一个人蹲在楼梯间打算抽根烟的时候才发现对面的角落也躲了一个人正准备掏烟。

  尴尬地点了点头说请多关照打算收起烟,却见对方也默默地收起了烟。

  二宫摆摆手说诶不用顾虑我。对方笑了起来说明明你也是,笑容很漂亮,和二宫从电视见过的他的笑容一样。

  果然还是很喜欢啊,这个男人。

  二宫其实可以称得上是松本的fan,买过他的专辑和周边,就算角色再小只要他出演的都会去贡献收视和票房,没什么太大交集,在松本发出要转型成演员消息的前两周,二宫投身了幕后。

  看上去好像是可惜的错过,没想到的是两个初入新领域的人就在不起眼的楼梯间微妙地独处了,只可惜在松本被他经纪人叫走之前二宫没来得及告诉对方自己是他的fan。

  不过,不要紧,总有机会遇见的。二宫这样想着望着那人离去的背影抽出了一根烟,还没来得及点上。

  导演,该开始了吧。

  终究是没机会抽上啊。二宫轻轻叹了口气倒也不觉得可惜想着看见松本单独对他的笑也算是收获了。

  之后每周录这个番组的时候,二宫总会趁休息时间慢慢踱到楼梯间,也不知是不是等他出现,然后对方总会在他想抽烟的时候走进来,就这样靠着楼梯扶手俯视着一圈圈旋转的楼梯。

  松本桑……其实不喜欢上综艺吧。

  对方干笑了一声说但是上二宫桑的综艺我不讨厌。

  二宫惊讶了一下又挂起云淡风轻的笑容,好啦我也知道是事务所安排你上也别安慰我说喜欢了。

  对方却板了脸一本正经地反驳了起来说不,我是真的喜欢!

  二宫有点开心,他想笑,又觉得这个时候笑有些不太对,一向冷静的他居然脱口而出地说其实我是你的fan语气却还极度云淡风轻。讲完又破功了似的捂着嘴fufufu地笑了起来像个十多岁的少年。

  这下轮到对面的人睁大了眼,二宫桑……你是认真的么?

  认真的哟,这种事有什么好骗人的。

  ……谢谢。憋了半天松本终于还是只吐出了这句话。

  好啦。二宫忽然一拍上松本的背,对方稍稍地缩了下,他才想起了些什么。

  啊我都忘了,背部是你的弱点,抱歉……我是说快点回录影棚准备一下吧,下半场就要开始了。

  录综艺……其实并不那么无聊嘛。

  松本的话其实并不多接梗也不是特别擅长,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二宫开始在提示板上若无其事地点到松本的次数越来越多。

  也渐渐地,二宫导演的综艺收视开始变好并且稳定,业界对他的好评也多了起来,同样地对于松本随机应变的称赞也多了起来,其中也不乏某位导演私下对松本的半吐槽半夸奖,甚至出现过“脸太好看让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做节目”这样的问题发言,当然这种话只有相叶听见过。

  楼梯间的对话开始随意了起来。松本见对方点着了烟想问他借火,二宫看了他一眼说要是名演员一口黄牙可就不好看了。

  松本不满地撇撇嘴走上前去抽走了二宫嘴里的烟,无视掉对方细声惊叫起来的“你干嘛”用着和对方一样的腔调说名导演平时工作辛苦可要注意身体,少抽点烟。

  你管我呢。

  谁都没有资格管谁,那一瞬间两人都明白了这件事,却只是相互看了一眼心照不宣地说回录影棚吧。

  我不抽你也不准抽。

  好好好我不抽了。

  不知道是谁在哪一次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出了让步,有敏感的人发现最近二宫桑的综艺飘着一丝淡淡的粉红气息。

  错觉错觉。面对杂志的取材,二宫导演这样解释着。

  然后他成为了黄金档综艺的导演,对方也成了不用每周在综艺里刷存在感也能又出演广告又主演电视剧的当红演员,二宫还是和相叶那样一边吐槽他一边夸奖他。

  所以说喜欢他就告诉他啊。相叶在吃撑了炸鸡也听厌了对方几乎每周一次的恋爱商谈终于忍不住想要掀桌了。

  告诉过他了,我是他的fan。

  不是说这种喜欢!

  相叶雅纪30岁,终于在听自己发小的恋爱商谈时,炸毛了。

  鼓起勇气表白哪有那么容易,跟何况是对一个男的,还是对一个曾经只打算远望的人,又不是gal game随便点几个选项就可以攻略然后在一起的。

  身为宅男的二宫导演有自己的思考,他又何尝不想坦率痛快地对对方说喜欢,但是把问题和困扰丢给对方却是二宫不愿意看到的。

  万一对他造成困扰呢,万一影响他的事业呢,万一……

  事务所安排松本上二宫的综艺来番宣,相见却也是笑得一如初见。和二宫也是熟人了,熟悉他的风格和流程,上他的综艺倒是得心应手。

  你也别只擅长上我的综艺啊。他捂着嘴偷笑话里却有些得意,下了节目被一起叫去喝酒倒是始料未及。

  为什么你也来了?他瞄了一眼坐在他身旁的松本,还没有像这样一群人出来喝酒,他显得有些不自然。

  为什么我不能来?话说……你紧张什么又不是没有一起喝过酒。松本一口口喝着一点都不拘谨。

  就是因为一起喝过……你也知道……我喝多了容易……误事。

  怕什么,我在。

  什么啦。

  就算让你不要怕你也不要喝那么多吧看吧看吧难受了吧。

  二宫抱着水池表示再也不喝那么多了,想着到底该如何说出口想着想着就一不小心喝多了什么的当然是说不出口的。

  身边的人一边唠唠叨叨的一边顺着他的背一边把手指伸进了二宫的嘴里。

  等等……你……别……二宫慌了,松本这家伙是要帮他催吐啊!

  一阵眩晕,场面极其惨烈。

  二宫捂着胸口还有些喘气,松本在一边清理。

  想说谢谢,又觉得光谢谢完全不够。

  松本桑……

  嗯。他不清不楚地应了一声听不出情绪。

  我……

  我可不是对谁都这样的。松本忽然打断了二宫的话头。我可不是谁的喉咙都可以把自己的手伸进去的。

  二宫点点头,不说话地看着他。

  所以……你懂么?他洗完了手走到二宫身边坐下。

  他想点头又不敢点头。只好继续直愣愣地看着松本,然后没用地,“嘭”地一下通红了脸。

  什么反应,亏你以前还是演员……他嫌弃地轻轻拍了二宫的头。

  现在只是你的fan。

  不止fan哟,你以为刚才做的那些事只说一句谢谢然后说你是fan就够了吗?

  那要怎样?以身相许么?被言语撩拨了的二宫也只好破罐破摔,他松本润都给我催吐了我豁出去又能怎样。

  如果你愿意的话。

  什么鬼!还我当年那个上综艺木木呆呆不知道怎么接话的松本润!

  就这样又过了几年。在沙发上趴着捧着掌机看电视的二宫晃着腿转头对松本说我给你单独开个番组吧?

  综艺?

  不,美食节目。然后你现场做完了的菜还可以直接给我吃,省钱省力,多好。

  好你个大蘑菇!

  然后二宫手里的马里奥就变小了。

  ——————END——————

最近的风格扑朔迷离(x)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习惯

评论(12)
热度(4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