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5)

  45.黄

  如果把他比作一个颜色,那么二宫和也应该是明媚可爱的黄色,和他学校的校服一样让人看了心情也明媚了起来。

  像是冬天不强烈但却让人暖洋洋的阳光一样忽然闯进了松本心灵的窗口,然后,再也舍不得移开目光。

  他说自己把紫高的校服穿得很好看……不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但是他的赞美听来却让人十分舒心,就好比终于被小动物理睬了那般舒心。

  Nino!身边的村上忽然叫了起来,原来他是Hina的熟人么?果不其然,对方举起了手熟捻地回了声“哟Hina,好久不见。”

  他的声音细细高高,不响却听得很清楚,好像一下子敲进了松本的心里。

  直到走到了即将分别的岔路口,松本才想起来自己没有问那个人的名字。

  留给他的只有黄色的校服和Nino这个昵称。

  自己是紫色的校服所以俗称紫高,对方是黄色的校服难道要俗称黄高么听起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不好的东西的样子。

  不过大家都是这么称的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据说紫高的学生不能和黄高的学生交往。

  诶……为什么?嘴嚼炸鸡的绿高学生张着迷茫的菱形嘴。

  你知道紫色和黄色混合会变成什么颜色么?

  中性灰……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美术部蓝高学生忽然开口说了话。

  O酱这个笑话不好笑!绿高少年难得的吐槽却被另一边红高学生一阵洪亮的“哈哈哈哈”给盖了过去。

  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了,总而言之,紫高的松本润同学明明躺在床上却满脑子都是黄高的二宫和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遇见。

  润酱。松本惠敲了敲松本的房门。

  干什么啊?

  帮你老姐买菜去。

  ……哦……

  被赶出了家却在超市遇见了二宫问到了全名和他抱怨放假无聊最后坑了他陪自己写日记然后玩交换日记。

  对方一脸不可置信地被坑了的样子觉格外可爱。松本很开心,自己终于又可以和对方产生交集了,但是开心过了头忘记留电话号码然后出门也没有遇见导致整个假期都与对方失之交臂也是始料未及的事情。

  不过松本还是闯进了那个像黄色一般明媚的人的生活。

  着急着跑去看被他撞了的人才发现对方有些眼熟,再一看,可不就是二宫和也嘛。

  他皱着眉眯着眼,听见自己叫他Kazu,才反应过来犹犹豫豫地回了他“润君”,微张的唇很红润居然显得有些诱人。

  不不不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吧!

  这样自我吐槽着的松本却看见对方低了头开始在地上乱摸些什么。

  找什么?

  眼镜。他有些着急地又摸了圈地板。

  诶?你戴眼镜?

  是啦……所以我现在根本看不清你别废话了快点帮我找!他抬头嘟了嘴有些生气地小声冲自己喊,眼睛似乎都蒙了一层水汽。

  救命……真的好可爱!

  这是松本第一次发自内心地觉得一个男生那么可爱,帮他找回眼镜又急忙忙把他送去了医院又送回学校,背上的他不安分地扭动了一下,又小心翼翼地抱住了自己的腰,然后大胆地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

  脸上浮起的微笑对方大概不会看到,松本也丝毫不觉得自己这样喜欢他有什么不对,如果能这样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如果骑到学校的路再长一点就好了。

  他终于想起来和二宫叫唤了电话号码,划开屏幕的时候看见自己锁屏是对方女仆装的照片,赶紧摁暗了屏幕把手机丢回了口袋。

  放学打我电话,我来接你!

  润君真的用不着这样的啦,只是扭伤而已又不是完全不能动。他撇撇嘴逞强似地动了动脚。

  松本却又摆起了脸说伤好之前你给我乱动试试看我不打你屁股。

  听了这话对方一下子不再乱动,脸却也慢慢地变红了。挥挥手要他快走。

  紫高放学了,松本推着自行车在校门口乱晃。

  松润,还不回家么?村上走过松本身边发现他行动可疑便好奇地问了一句。

  啊,在等Kazu放学。

  Kazu?……你说Nino?你们……村上表示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不是,我今天不小心撞上他了总要负责接他回去吧!再说我还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呢。

  什么你居然还是认真的……Nino不好攻略哦,我和他吃饭都是AA制的。

  ……等下最后一条情报是什么东西?

  手机终于响了起来,松本花了一秒钟调节情绪接起了电话。

  润君……我放学了。

  好,等我五分钟……别乱跑!

  当松本真的在一片黄校服的门口接到了二宫,扶他上了后座,带他飞驰在回家的路上他才有了更加靠近对方的实感,想象接下来的几周都可以和对方这样亲密接触连背后是敏感带这种问题都可以豪爽地无视了。

  送到这里就好了。

  真的不用送你进去?

  不用啦。他又挥挥手,却在松本转身之时意犹未尽地看了松本一眼。

  老弟你回来了……哟脚怎么了?二宫姐姐翻着冰箱转头看了一眼一瘸一拐的二宫和也。

  被紫高的人撞了。他脱下书包拎在手里继续一瘸一拐地走。

  上次超市的那个?

  嗯。

  ……你被人盯上了?

  没,他还送我去医院又送我回学校还送我回家了还说明天要送我上学。

  ……不就是被人盯上了么。

  ……哈?

  后来脚快好的时候传说中紫高的人早已入侵了二宫的家,已经是和二宫姐姐愉悦地在楼下聊天的存在了。

  听说你盯上我弟弟了?二宫的姐姐有着和二宫一样的面容,可是松本还是觉得他的Kazu更加的可爱。

  是!他鼓起勇气坚定地说了一句。

  二宫的姐姐叹了口气说,记得和他出去吃饭你请客。

  所以说这吃饭的情报是什么东西。

  不过有了姐姐的默许,松本便可以更加自由地出入二宫的家了,还可以随意地把二宫往家里拐。

  离开二宫家的时候,姐姐说他老弟今天的内裤是黄色的。

  松本吐槽着喂姐姐你这样随便卖了你弟真的好么,想象了一下觉得鼻头有点热赶紧出了门吹吹夜风冷静一下。躺在床上却满脑子都是对方细白的腿和黄色的内裤……黄色的……内裤……

  夏天,对方穿着那条传说中的黄色的内裤喊着好热好热在松本家里乱跑,松本只能把这种行为看成对方的诱惑,然后很没有用的没有挡住诱惑。

  当那条黄色的内裤“嗖”地一下在空中划出优美的然后掉落到松本家紫色的地毯上面的时候,松本已经无暇去顾及除了二宫以外的任何事了。

  黄色是明度最高的颜色。原蓝高美术部学生的画家举着画板看了又看,手中的笔蘸上了紫色颜料在黄色颜料旁边小心翼翼地涂着,对比果然很强烈呢,效果不错。

  明明黄色是明度很高的颜色,二宫给人的印象却十分低调。松本说有么,他在我眼里就是十分的明亮,是最明亮的颜色。然后难得被原绿高学生的经纪人吐槽了,也就你会觉得他明亮了,Nino明明就是一小恶魔,就知道敲诈我的钱包!

  原红高的主播塞了满嘴荞麦面说,还有我的。

  我求求你能别吃了么,虽然我不认识你的经纪人我都替他心疼。被议论明亮不明亮的原黄高学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正不留情面地吐槽着近来脸有些肿了的樱井主播,从包里的掌机后面抽了张纸递给原紫高学生的偶像歌手,给,新曲。

  你看看……哪里明亮了!

  紫色是明度最低的颜色,原蓝高的画家大野把蘸了紫颜料的笔在刚洗过黄颜料的水杯里搅了搅,然后果不其然地变成了中性灰,但是画上的颜色却是十分好看。

  松本看着在他心中最明亮的二宫,看着他刚给的新曲,没有他,就没有舞台上闪闪发亮的松本。

  润君在我心中也是最亮的哟。对方这样说着,笑容像阳光一样暖。

  到底是紫色衬托了黄色,还是黄色衬托了紫色呢?画家还在自言自语。

  答案是互相衬托。

  ——————END——————

内容一点也不黄!

依旧十分青春!(大概)

评论(20)
热度(4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