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3)

  43.醒

  闭上眼睛之前,伴随着胸口剧烈的疼痛,二宫的脸变得越来越模糊,松本想叫住他却无能为力。

  他记得他们分手了。

  为了一点已经记不起来的事情吵架了,他赌气说分手对方却面无表情地说好啊,然后就真的分手了,甚至连游戏都带走了,也不接他电话。

  把自己扔上了床,松本满脑子都是二宫清澈见底的茶色眼眸,薄薄的猫唇一张一合说着好啊。

  好什么啊才不好!

  明明那么喜欢他,喜欢到不愿意他离开,一时头热说出的分手换来的是现在快要咬断舌头的后悔。

  他闷上被子,头却变得更加昏昏沉沉了,然后世界就彻底安静了。

  梦里的二宫还是笑得可爱地在他身边蹭来蹭去,用他那软软的汉堡手环住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后颈轻轻吹气,看见自己敏感地躲开又捂着嘴fufufu地偷笑。

  竖了眉去捏对方的脸,软软的,捏着捏着就红了,配上可怜兮兮的表情总是让他又忍不住把他抱紧在怀里。

  润君?你在想什么?二宫的声音忽然出现打断了他的思考。

  梦里的二宫并没有和他分手。如果是这样的话,真想一直不醒过来。

  嗯……就想如果我们分手了会怎么样?

  我不会和润君分手的。他眨眨眼给了他一个wink,轻快地从他身上下来跑进厨房,两条白腿一如既往地在眼前晃,大腿根部有还未消退的红点。

  如果我说分手呢?

  那我会先把你的存折拿走再答应和你分手……是说润君今天怎么总说分手分手的,是想和我分手了么……呜……过分润君不爱我了!

  无视掉那人的装无辜小剧场,继续坐在沙发上check他的作品。

  诶……不会是真的吧!

  什么?

  分手。

  不会的啦!要和你分手还得交出所有家产太得不偿失了。他假装捂了捂胸口,看对方得意地笑了起来又一屁股坐进了松本的怀里,看了一眼松本正在翻看的东西,瞬间又红了脸。

  松本润的摄影作品集,模特是二宫和也。这一本东西拍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松本总喜欢拿出来看,二宫唱鼓着脸说真人就在面前你到底在看些什么啊。

  他晃了晃那本东西说不一样。

  其实二宫并没有好好看过那本作品集。

松本镜头下的二宫摸着下巴眼神迷离眼镜反了点光,下一张却是一件背心露着锁骨,外套褪了一半,他坐在床上头发散乱。

  呜哇……好羞耻。他捂了脸,对方却把头埋在了他的肩上,什么样的你我没见过啊害羞个什么啊。

  在润君面前摆这种姿势超羞耻的好不好。他嘟着嘴然后果不其然地被偷吃了豆腐。

  干什么干什么!他软软地拍打了两下又配合着松本交换着气息。

  到嘴的糯米不啃白不啃。他把二宫转了个身又捏了捏他的屁股,听他哼哼了两声才起身去端已经做好了的午饭。

  回来的时候,二宫盘腿坐在室内靠近阳台的地方捧着个掌机。

  在干什么?

  晒太阳。他懒懒地伸了个懒腰,回头眯了眯眼看松本。

  今天的太阳确实不错,冬天的太阳暖暖地让人想打瞌睡。松本说窗帘没有拉哟。

  穿了啦,在担心什么!

  他似乎有些困了,说话比平时更加软软糯糯的。松本贡献出了他的大腿,二宫便沐浴着阳光用着松本牌膝枕安安稳稳地午睡。

  对方说我好像已经看见你的老年生活了。

  不好么,如果到了老年真的能晒着太阳枕着你的大腿就算再也醒不过来也不坏嘛。

  他轻轻弹了对方的额头,在说什么胡话啊,想这么多怎么也没见你变老。

  fufu我童颜,我自豪。

  松本一下一下轻轻拍打着那个半梦半醒间还在耍宝的人。呼吸声渐渐均匀了起来,松本看着天上慢慢飘动的云又看了看不小心熟睡了的二宫,美好的侧脸让他舍不得离开。

  大概一个小时过去了,松本腿都麻了,他拍了拍二宫说起床了。对方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转个身又抱住了松本的腰。

  起来了,松本挠了挠他的肚子觉得手感太好又情不自禁地捏了捏,被打扰睡眠的人坐了起来作势就要去咬他被松本堵住了嘴笑嘻嘻地又搂了腰。

  如果时间停在这一刻,自己就这样不要醒来就好了。梦里的二宫还好好地在自己身边,没有带走他的游戏,没有挂断他的电话,没有笑得云淡风轻答应他的分手。

  真不想醒来看见空荡荡的家,真不想醒来摸到冷了半边的床,真不想醒来之后Kazu不在身边。

  他连存折都没问我要,他连一句“混蛋”都没有骂,他……是真的生气了。

  醒来一定要和他道歉……就算他不接我电话,我还可以去找他,多远都去找他。

  可是不想醒来,醒来,Kazu就不在我身边了。

  但是醒来才能找到Kazu。

  不想醒。

  必须醒。

  不想醒。

  你得醒。

  不想醒。

  快点醒。

  润君……他听见那人这样叫他,声音一如既往地好听却似乎没什么精神还带了点焦躁。

  Kazu你怎么了不要哭啊!他听见了对方静静的抽泣声。他想叫他却动不了口。

  Kazu……身体的疼痛伴随着意识渐渐地清晰了起来。松本看清了白花花的天花板白花花的墙和白花花的病床,他看清了自己脸上戴的呼吸器和手上打着的点滴,他看清二宫还挂着泪痕却一下子欣喜起来的脸。

  他想起来了,他想叫Kazu看橱窗里他拍的二宫代言的产品的大幅广告,二宫害羞着说他不想看跑远了几步,松本呆在原地又回头看了眼广告,也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算大的招牌从天上掉了下来,砸到了还未离开的松本。

  润君!他从来没有听见过二宫的声音变得那么着急,疼痛和慢慢消失的意识,二宫向他跑来的身影变得越来越模糊。

  好像有水滴在了他的手背上,对方喃喃地说着刚才有那么一刻我在想要是你永远都醒不过来了我要怎么办。

  松本伸了手摸对方的头说别哭,我这不是醒过来了嘛。

  还好,他没有为了逃避而选择不想醒,看着对方渐渐还带着泪的笑颜,松本想,醒过来了,真好。

——————END——————

评论(16)
热度(4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