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圈【完结】

才发现之前的被lft吞掉了一部分,没有发全_(:з」∠)_

一直神蠢地以为发全了的我……

其实《圈》早就已经全部完结了,所以干脆就整理了一下发上来

之前发的被吞了一部分的:圈(第一章~第二十四章)

接上

  第二十五章

  放假,五个人盘算了一下只放一天假哪都不能去,各自翘了自己班级的活动窝在大叔的店里抽鬼牌。

  大野连输了好几局郁闷地发现其他四人根本没有把自己当前辈无情地看穿了他的面部表情没,一摔牌,表示不玩了。

  其他人一看他不玩了也仍旧继续玩,最终那张鬼牌在松本和二宫手中转来转去了很久。两个人眉来眼去地试探对方,樱井看不下去了说他们像小情侣一样,说出口才发现他们本来就是情侣。

  鬼牌最终还是落在了松本手里,对面的二宫用着湿润的上目线摸着牌观察他的表情时不时地发出意味不明地笑声,松本被他看得没有心里挠痒,输掉了这局也在意料之中。

  看着二宫得意的笑容,松本似乎并不介意背上被贴上的最弱的标签了。

  啊……好无聊。松本躺在沙发上去逗店里不讨厌他的猫。

  我也是……二宫通关了游戏看着松本无所事事

  樱井吃完了最后一口荞麦面,口齿不清地去吃东西吧。

  你不正吃着嘛。

  我想钓鱼……大野在纸上画了一个圈。

  这什么?

  我也不知道。

  二宫白了大野一眼继续看松本逗猫。

  相叶突然跳了起来,说我们去鬼屋玩吧,大白最近在那里打工。

  鬼屋?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做些在光天化日下做不了的事……嗯别想歪了。

  鬼屋门前,五人看到了在售票亭的横山。横山说两人两人进入,没等樱井反应过来,他就落单了……干什么啊欺负没男朋友的人啊!

  本来对鬼屋这种地方抵触地要死,居然那帮人还丧心病狂地让他一个人进去试水。

  樱井一边想着这帮没良心的孩子一边在黑暗的鬼屋里情不自禁地被吓出了一声声哀嚎。

  O酱不用怕!我来保护你!相叶很男子气概地搭住了大野的肩,看得连二宫都觉得他竹马今天难得帅气。大野笑得软绵绵地说嗯。

  黑暗中,相叶被吓得一惊一乍最后跳起来抱住了大野。相叶酱……我看不见前面的路了,大野晃晃手中的手电筒……淡然。

  出来的时候相叶大呼好可怕好好玩,大野还是笑得软绵绵,脖子上有被抓红的痕迹。

  松本那些手电筒对旁边总是很淡定的那人说走吧。

  他点点头和他并排走着,然后有东西跳了出来……

  呜哦哦!他转身去抓旁边的人,摸到了那人同样冰冷的手。

  呜哇!他抱住了他的腰。

  两人抱在了一起,随即又不好意思地放开。

  我……我刚才才没害怕!

  ……我也是!

  在黑暗里只能看见对方的闪光的眼睛,其实二宫耳朵都红透了只暗自庆幸这里太暗对方看不见。

  那人还在为刚才的举动显得自己太胆小而懊恼不已,只假装大胆的握住那人的手说我们快点走吧。

  手并不那么温暖,人也并不那么大胆,可是被他握住的手还是从心底感受到了安心。好像是孤立无援的大海中随波逐浪地遇见了另一个孤立无援的人,他虽然也很害怕也没办法,却舍得在这种时候给自己一个笑容。

  重见天日,二宫只觉得除了大野大家都好像老了几岁一般,鬼屋……真是让人心累的地方啊。

  不过啊,身边那个在车上一下一下打着瞌睡的人确实看起来比刚认识他的时候可靠了不少。开学时盖住脖子的长卷毛曾经长到二宫一度以为他要留公主头,结果没多久,他就剪了个清爽的校园剧男主头,身上闪亮的气质却还是一点没变。

  二宫觉得他留怎么样的发型都是好看的,可是自己的头发长了懒得剪他说看起来像女孩子太可爱了,剪了吧又说太像高中生了好犯规。

  松本润你烦不烦啊。结果一冲动就去染了头金毛,意外地很合适自己却被松本每天说你这样显得皮肤更白了好诱人。惊吓之余还因为太过引人注目结果还是找了一天剪了个清清爽爽。

  然后17岁不老童颜之名再次在二宫所在的专业闻名遐迩。

  二宫捏了捏最近日趋明显的肚子又看了眼相机,是不是太久没有拍润君了最近越来越容易被他调戏了然后望望在操场认真跑长跑的那人。

  嘛……顺其自然吧。

  ——————END——————

后续?

番外一(Nino生贺)

番外二(润君生贺)

-FIN-


密码未变,若不知请私信

评论(7)
热度(4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