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0)

  40.诱

  夜色很诱人,二宫和也也很诱人,在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在挑战松本的忍耐极限,诱惑着他对他做出些什么。

  松本吞吞口水将手伸向那人的大腿。

  几个小时前,寝室难得在所有人都睡觉的时候之外如此安静,只有翻书轻轻的哗啦哗啦声传入耳朵,松本扶着额头按着太阳穴,二宫的掌机少见地被冷落了荧光笔成了他的新欢,一行行的重点看得两人花眼,所谓临时抱佛脚大概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仅存的夕阳也被夜色淹没之时,二宫扭了扭脖子往后一仰伸了个懒腰长长地叹了口气,也就在这个时候,原本明亮的台灯连着寝室天花板上的日光灯一起暗了。

  二宫惊叫了一声,听见隔壁那人也“喔”地喊出了声。

  停电?

  二宫转头问在黑暗中只剩下眼睛闪光的松本。松本伸手按了电灯开关又打开了门看了看外面,同样是一片漆黑。

  看样子是的。

  二宫瞪着眼睛看已经完全看不见了的书终于反应过来最关键的问题哀嚎出了声……我还没复习完!

  我也没……

  食堂已经关门了,图书馆也被学霸占领,所有温暖的地方都被复习的人群挤满了,这一停电连寝室都不能呆了。

  怎么办?他求助似地看了看旁边的人,松本摸了摸下巴说,反正停电了也复习不了,我们出去逛逛吧!

  什么馊主意……

  问过楼下的宿管阿姨什么时候来电,得到的却是“不确定”这样令人抓狂的答案,已经复习了一天的二宫烦躁不堪,也顾不得自己有没有复习完现在只想玩会儿掌机,却不幸地发现不管是掌机还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没电了……

  天要亡我!

  就在二宫咒骂着老天的时候,对方已经做出了去附近的旅馆复习的决定,既安静又有电又有空调,反正一晚上也不贵。

  发誓自己没有想多的二宫答应了,反正付钱的不是他怎样都好。

  收拾了点东西出了门,松本说要先去下超市买点吃的。给二宫裹了围巾,把二宫的手塞进自己口袋就在冷风嗖嗖的街上慢吞吞地走。

  听二宫埋怨了一路好烦背不出来,好累不想复习了,好无聊好想打游戏,松本也只是满含笑意地点头再点头。

  他似乎觉得有些不太对,用了撒娇的口吻说润君你除了嗯就没什么想说的了么?

  松本伸手给二宫整了整围巾说Kazu真可爱!

  才不是说这个润君你个大笨蛋!

  推了手推车找到了二楼拐上三楼的电梯,二宫一手捧了掌机在耗费最后仅存的一丝电量通关,一手被松本牵着防止走失,余光看见对方伸手从扶梯中间的货物区拿了些什么,也没有太在意,继续打着游戏,被牵着满超市走。

  终于连最后的电量都用完了,二宫才把掌机揣回口袋拉了松本的衣角说还没买好么?

  好了好了。

  松本拿着钱包,二宫就在一旁把买来的东西一样一样地装进塑料袋里,拿起一个盒装的D开头的并且不存在二宫的购物记忆里的东西的时候。

  那个家伙……什么时候拿的?二宫把所有都回忆了一遍,虽然自己在打游戏,但是松本买了些什么他都知道,只有那个自动扶梯的时候……

  他记得,扶手中间的货物区摆的是牙刷和……安X套。

  是那个时候!他红了耳朵抬头瞪着松本,对方微微一笑问怎么了?

  ……可恶。二宫想说你还真好意思问,晃了晃小盒子刚想再说些什么然后才觉得这动作在其他人眼里是那么的……微妙。

  拿着小盒子的二宫尴尬不已,收银员妹子倒是极其淡然地报了总价,也懒得再和松本在大庭广众之下多费口舌的二宫在对方付了钱之后就拎着袋子赌气似地往外走。

  松本也不慌,在他后面慢慢地跟着一边云淡风轻地喊着Kazu重不重?要不要我来提?

  他只哼了一声,把袋子丟给了他,然后把自己也丢给了他。

  失去了游戏的二宫和也犹如失去了灵魂一样什么事都不想干,软绵绵地任由对方捏手玩。

  请问两位么?住多久?老板娘笑咪咪地看着他们登记着他们的身份,他不自在地别过头去红了耳朵,松本便点点头说嗯一晚。

  明明老板娘的笑容十分和善,二宫却觉得自己脸红到想找个洞钻下去,一会儿又嫌弃自己想太多不过就是开了个房复习而已……但是想起刚才松本趁他不注意偷偷买的东西又觉得自己完全没有想多。

  好吧,至少,出来找旅馆的本意不是要做什么奇怪的事。

  拿着钥匙开门看见一件狭小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的时候,他才终于有种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呀的真实感,不过是个停电而已究竟是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的,懊恼地看着情不自禁跟着松本走的自己,然后在房间里找到了电源给掌机手机充电。

  嗯……打游戏最重要!

  两人单独共处一室并不是没有过,亲密的肢体接触自然也不是第一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的二宫特别紧张和害羞,或者说在内心的深处还暗藏着一丝兴奋。于是在对方眼里,今天的二宫格外诱人。

  转头,旁边同样坐在床上松本已经打开了书认真复习,仿佛刚才那个一脸坏笑的人不是他一样,二宫觉得自己就像是傻子随随便便被他动摇了心,对方转过头来对他笑得纯真无害,瞬间又随随便便地被他闪到了。

  自己还真是没用啊,想二宫和也善于藏心20多年,怎么就这样栽在了对方手里,还那么的心甘情愿。

  不知道是在和谁生气一般翻开了书也复习了起来,就这样并排坐在床上不知道看了多久,厚厚的书被翻到只剩下几页了,旁边的人才终于有了动静,举着手机说还没来电,看来今天真的得睡在这里了。

  没等二宫反应便起身拿了背包开始翻衣服。

  我先去洗澡,你再复习会儿?

  嗯。用书挡了脸看对方慢慢走进浴室的背影,忽然之间又害羞得不知所措。

  出来的人带着惯用的沐浴乳香味,是细心的对方自己带过来的,他说我放在浴缸旁边了你等会儿自己用。拿着毛巾随意揉搓湿漉漉的头发的样子,水珠划过嘴唇上的痣滑下锁骨的样子,明明白皙却很结实的胸膛,慢慢的安心感朝他扑面而来,故意别开了眼不去看他却被靠近坏心地低声轻语,换你去洗了。

  没有和往常一样在浴室外面就把自己脱个精光,他知道今天的松本格外地“冲动”,乖乖地把换洗衣服带进了浴室,故意拖了会儿时间,平时的自己洗得很快,但是今天不一样,搞不清楚是期待还是抵触是害羞还是兴奋,总而言之出浴室的时候心跳绝对比他的身高数值要大。

  松本已经吹干了头发,占据了半张床在看课本,听见动静才抬眼看他,看不出情绪的,慢慢的,轻轻的把二宫宽大到露出肩膀的衣服拉好,掀起被子拍了拍空着的半张床说坐。

  二宫便也拿了书占据了剩下的半张床,心不在焉地翻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的手搭上了他的肩,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被对方搂紧了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手上的书已经被对方夺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头顶的灯被对方关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衣服已经从身上离家出走了,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坐在对方身上上下起伏尽全力压抑喉间就要溢出的声音。

  他说今天的Nino实在太诱人了我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诱人的二宫刚想说自己只是和往常一样,殊不知那动不动就脸红心跳的样子才是最诱人的地方。

  虽然寝室的电在今天之前来了,但是,总算是没有浪费特意开了间房而只为了复习。

  ——————END——————


评论(12)
热度(4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