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35)

  35.病

  松本觉得自己可能病了,准确来说是已经连续好几天失眠了。好不容易睡着了也辗转反侧睡不安稳,早上醒来的起床气也重了好几分。

  下属们见了松本个个都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战战兢兢生怕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了。工作狂又克己严谨追求完美的松本很可怕,早起之后低气压的松本很可怕,失眠之后又早起的松本简直可怕至极。

  在训走一个犯了低级错误的下属的同时又吓哭了一个实习生之后,觉得这样下去只会伤人伤己对谁都没好处的松本终于决定放下面子去楼上的职工心理咨询室看一看。

  公司创立了那么多年,松本还从来没去过那里,心理咨询室的布置和人员招收当年自己也没有怎么监督把关全都交给了下属,想了想有些不安又随手扯着隔壁的相叶部长问楼上的心理咨询室怎么样。问完又觉得相叶怎么可能需要去哪里,话音未落就打算说算了当我没问。

  哪知对方扯开一个和平时一样的笑容,托着脑袋思考了一下,楼上啊……Nino做的炸鸡很好吃,Nino泡的咖啡也很好喝!

  等等……炸鸡?咖啡?你确定你说的和我问的是同一个地方?

  毫无意外地放弃了询问……本来也就随便问问,这种地方果然不亲自去是不会知道的。

  请问您有预约么?踏进那篇玻璃大门之后还在茫然就被站在前台的接待员笑容甜美地询问了。

  没有……没有的话是现在不行么?他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皱起了眉。

  接待员微笑地说着请稍等。低头开始翻起一本像日程本一样的东西,然后抬头再次微笑。

  老师现在开始到下班前都有时间哟。请问您是想要现在约见么?

  他终于站在了那扇神秘的心理咨询室的门前,深吸了一口气,礼貌地敲了两下门。

  请进。他的声音清亮而略显细高。

  推门的一瞬间,松本觉得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朝他扑来,紧接着湿热的舌头在脸上舔来舔去。

  满含笑意的一声“Haru”叫住了正在松本社长脸上胡作非为的小柴犬。

  小柴犬转身扑进了那个脸还藏在电脑后面的人怀里,转眼又被揉揉挠挠舒服得闭上了眼。

  这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看得松本目瞪口呆,不过居然有动物愿意接近他也着实让他有些喜出望外。

  抱歉抱歉,松本桑中午一定是吃了汉堡肉。抱着小柴犬的人终于从电脑后面露出了一张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清秀的脸,下巴上有一颗显眼的小黑痣。他穿着白大褂却并不合身反而有些像是某种制服Play,笑容很温暖,松本点点头又一惊想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Haru最喜欢汉堡肉了。他弯了嘴角把柴犬抱到了一边。松本这才回过神来,所以那只柴犬不是特别喜欢他……而单纯是因为汉堡肉的味道。

  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的松本拉了脸,但是碍于形象还是摆摆手说没关系,我很喜欢动物的。

  但是并不受动物欢迎。

  戳中。

  对方笑容依旧温暖,话语却让松本的心又凉了半截。

  所以松本桑是为什么而来?他终于站起身来走了两步拖出凳子让他坐下,拖椅子的手像汉堡扒一样可爱。然后用他那双茶色的眼意味深长地看了松本一眼又接着问,失眠?

  你怎么知道?松本又是一惊。

  对方的脸急剧靠近,还没反应过来,汉堡扒一样的小手抚过了松本的下眼睑皮肤,黑眼圈都这么深了……几天了?

  大概三四天吧。对方的手凉凉的却意外地很舒服,松本看着对方收了手摸着下巴思考些什么走了几步走回他的座位没有坐下而是慢慢悠悠地泡了杯茶,一会儿递给他问他,除了睡不着还有别的问题么?比如没食欲?……没性欲?

  咳咳咳……刚喝进去的茶就差点把自己给呛死。

  抱歉,我就是随便问问,毕竟问得越清楚越好解决嘛。他fufufu地笑得软软的,一下又让松本生不起起来。

  觉得每天的生活一成不变缺少刺激很无聊?下属总是犯些没脑子的错误让你很烦躁,年末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觉得头疼?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没有人能够听你说?他摸了摸靠近过来的柴犬又把他赶进了里面的房间说Haru乖,我要工作了。

  ……嗯。

  克己是好事,但是要适度哦。松本桑总是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样下去身体会撑不住的。

  总是?他有些疑问,犹豫着没有问出口,对方的白大褂白得有些晃眼又拖了凳子到他的眼前坐下。

  松本桑有恋人么?

  什么?

  其实压力大的时候也可以和恋人聊聊天啊,也许对方并不能完全听懂但有个人听你讲话总是好的。

  没有……

  什么?

  回到家就只有我一个人,和自己说我回来了和自己说晚安……没有恋人……干什么用这种同情的眼神!

  也太寂寞了……那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听你说哟反正本来就是我的职责嘛。他又将椅子拖近了一点,松本甚至能看清他白大褂里松垮垮的衣领下的锁骨。

  没等他做出反应,对方又把他带到了旁边的沙发上,转身从冰箱里拿了两罐啤酒,那么我们来随便聊聊天吧。然后自己很随意地盘腿缩在了沙发角落,稍稍仰头看着松本等他开口。

  说什么?

  什么都可以啊,比如最近喜欢的电影啊漫画啊游戏啊之类的。

  松本听了就真的开始随便聊了,他和对方说那个下属搞砸了什么事害他好不容易休息又得来公司加班收拾烂摊子,和对方说家里的空调坏了半夜冷得要死,和对方说上一个女友和他分手已经好久了可他一点也不留恋,和对方说他其实一点也不想整天板着个脸但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啤酒一罐接着一罐,也不知是醉了还是累了,他竟然觉得有些困了,聊着聊着就摇摇晃晃地,对方可爱的笑脸也变得恍恍惚惚,他才想起来还不知道对方名字,闭上眼睛的时候只听见了他细细高高的声音回答着二宫和也。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脑袋开始清晰的一瞬间他只记得一个名字——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他叫出了声也一下子坐起了身。盖在身上的毯子也跟着滑落。

  他拿起毯子看了一会儿又头疼得在想二宫和也是谁?

  有个声音从里面的房间传来说我在。松本的鼻子里又钻进了炸鸡的香味,他嗅了嗅回想了一下那个声音……啊……是这里的心理咨询师。

  那人从里面跑了出来手里端着一盘炸鸡,白大褂已经被换下了,他穿着里面那件宽松的T恤还套着一件粉色系的围裙。

  ……诶?

  松本桑你醒了啊,睡得如何?

  嗯……还行。

  看上去睡得很熟哦都打呼了。他放下了炸鸡捂着嘴fufu笑了起来,我有点饿了就随便做了点炸鸡,楼下的相叶君很喜欢哟。他眨了眨眼给了松本一个wink。

  那个炸鸡白痴确实很喜欢……他试探着吃了一块的确很好吃。

  等下吃不完了可以帮忙带给相叶君么?

  他撇撇嘴说我也饿了。

  全吃完也可以哟。身旁的沙发凹陷了一块,坐在沙发上吃炸鸡的松本社长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头毛翘得有多么豪放。

  美美得睡了一觉又酒足饭饱之后,松本觉得心情也好了不少,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位心理咨询师的关系总之当他看见那有些略高的咨询费也觉得很值。

  下次无聊也可以找我聊天哟。

  送他出门的时候二宫摆着手笑容可爱,旁边的柴犬也摇着尾巴,他忽然又一下子拽住了松本说头发,然后笑嘻嘻地递了面镜子给他。

  如果走进心理咨询室的松本还是衣服没有一丝皱褶发型整齐干净表情严肃的,走出心理咨询室的松本衣服凌乱,发型狂野神情还有一些呆然。看看时间,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原来自己竟然睡了一下午。

  相叶吓了一跳,松润你这是怎么了?

  回过神的松本勾起一抹笑容,相叶君,你的炸鸡在我的肚子里。

  意味不明。

  看着松本离去的背影相叶才终于听明白了,悲鸣着我的炸鸡,声音传到了楼上。

  噗。

  松本觉得自己可能又病了,经过几次拜访失眠有了缓解可是工作的时候总是会分心想起楼上那张有些可爱的心理咨询师的脸。

  他说自己31了让松本再次震惊,他偷懒打游戏的侧脸很可爱,他喝黑咖啡有些过度。松本总是会借口咨询在他的那间咨询室里美美地睡上一觉。有时候睡不着就盯着他的脸发呆,有时候假装睡着就能听见他轻声地对推门进来的接待员或者松本的下属说松本桑在睡觉,别吵醒他。

  表情温柔又让松本看得入了迷。

  于是好容易治疗结束的松本又有了上楼找对方的借口。

  松本桑这回又怎么了?

  我病了。

  生理疾病请出门左拐有家大医院。

  我得了一发呆脑中就出现一个名为二宫和也的人的病。

  那还真是严重啊。他笑了起来走了两步环上了松本的脖子。

  为了治好我的病,我请求二宫和也能出现在我的家里。他也往前走了几步把对方抵在了墙上。

  对方红了耳朵支支吾吾地不知该怎么回答。

  可以么?他歪着头慢慢逼近。

  什么啊……他也只好闭上眼睛慢慢接受对方轻轻覆盖上来的吻。这个已经超出心理咨询师的职责范围了吧……

  ——————END——————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