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33)

  33.捡

  晚上11点,得到新任社长从国外回来了近期将接手公司的消息又终于加班完毕回到家门口的松本下了车,掏出家门钥匙,却一眼瞥见家门口坐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松本本能地退后了半步,吼出了声,谁?

  地上黑乎乎地一团动了一动,忽然小小地打了个喷嚏紧接着发出了“咕噜噜”疑似肚子饿了的声音。

  客厅里的灯大亮着,门口那黑乎乎的一团露出了少年一般白皙清秀的脸,一双小手捧着热巧克力小口小口地喝着。

  所以……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看清对方像小动物一样无辜眼神瞬间戳到心里柔软处的松本把对方请进了屋里。

  嗯……我叫二宫和也……离家出走……然后迷路了。

  啥?松本眨了眨眼,对方也看着他眨了眨眼,一脸的纯真无害。

  你父母呢,知道手机号么?我送你回去,别让他们担心。

  在国外。他伸手偷吃了一块切好的苹果。看着松本继续嚼阿嚼。

  什么!那……你家在哪里?

  我不要回去,他们总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所以……我能不能在你这里借住一段时间?

  见松本还在犹豫,他又委屈样地扁了扁嘴,我付你住宿费!我保证不会打扰你的!

  不是这个问题!你家里人会担心的。松本拉了脸,语气也硬了几分,直到对方有软磨硬泡了好久答应一定给家里人报平安才同意他住了下来。

  尽管,来路不明。

  他说他21岁,J大三年级电子系。他说自己想当职业玩家但是家里人非要他继承公司,所以他就离家出走了。他说比起一日三餐更喜欢游戏,但是润君做的料理很好吃。

  不知道他说的话是真是假,松本没有见过他的证件,也没见他在家里翻过课本,就这样收留了他半个月。

  每天出门的时候会有人拿着便当却只穿了件衬衫围着围裙送他出门,软软糯糯地说着润君再见。下班的时候会接到那人的电话让他来超市接他然后一起回家一起做晚饭。

  恍恍惚惚地养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少年半个月,日子倒是过得安稳而舒适,二宫从没给他添过困扰,也从没见二宫有接过什么来自家里人的电话。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仿佛二宫就应该存在在哪里,可是吃着对方做的料理又恍然想起自己不可能永远收留他。

  你什么时候回去?他忽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对方抱着掌机缩在沙发上打游戏,抬起了头露出了心碎的表情,润君就那么想赶我走么。然后顺势趴在了自己腿上发出像小动物一样“呜”的声音。

  没有没有!我就是怕你父母担心……

  二宫垂了眼说我知道,又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说再过半个月……还有半个月……我就要见不到润君了。

  气氛忽然变得沉重起来,看着对方越发可怜的眼神,忍不住伸手摸了对方的头,见对方没有反抗又干脆搂住了他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说好啦好啦,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反正你有钥匙,以后这里也随时欢迎你。

  他又亮起了眼睛问真的?

  真的。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他把头埋在了松本的颈窝里蹭了蹭说润君真好。

  离半个月的期限越来越近,每一顿一起吃的晚饭都变得格外珍贵,回家工作的时候二宫也会呆在旁边一边打游戏一边看松本工作。意外地二宫对松本的公司很了解,新出的游戏和最近热推的游戏以及将要发行的游戏他都知道。

  你很了解嘛!要不要毕业后来我们公司?

  好啊,你雇我么?二宫停了游戏看着松本的眼神意外地真诚却被松本糊了一脸。

  我可做不了那么大决定,等新任社长到了指不定我还是不是现在这个位置呢。他撇撇嘴扒开二宫黏上来妨碍松本工作的手。

  你说……新任社长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怎么会知道,我连名字都不知道!松本皱了眉嘀咕着公司也不多透露点,这位社长要不要那么神秘兮兮的。

  二宫fufu地笑了起来问,你紧张什么?

  松本头疼地揉了揉脑袋,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事的感觉真差。

  二宫又顺势倒上了对方的腿,没事的啦,润君的话一定没问题。

  住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二宫的行为也变得越来越“放肆”,比如在客厅里就脱光才进浴室然后出来也不穿裤子,比如在松本洗澡的时候冲进来一起洗惹得对方满脸通红,比如晚上睡觉的时候故意挤过来和他一起睡。

  二宫和也你到底想怎样!

  不行么?

  也不是不行,可是……“我会忍不住的”什么的终究是说不出口,到嘴边一转变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之后,你不在了的话我会不能适应的。

  说完才发现,这样的话更令人害羞,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都红了脸,尤其是对方脸红得像要烧起来似的。

  他回去了,松本总觉得家里少了点什么。晚上躺在床上会想起那手感很好的软绵绵一团,看起来是那么可口,然后嫌弃起自己竟然对比自己小十岁的少年产生了非分之想。

  坐在面试间的松本翻过了一份又一份简历终于停在了熟悉的名字上——二宫和也。

  他居然……真的投了!虽然还没毕业就是了。

  下一位。

  礼貌地敲门,进来的人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见惯了他平时的样子现在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倒觉得有些好笑。憋了会儿笑才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开始提问。

  对方回答问题的时候倒是一脸严肃,只不过看着松本的目光太过直勾勾让松本有些憋不住。

  你看什么?

  看你咯。

  松本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翻资料的手还停在原地,感觉到失态才又低头继续把资料翻得哗哗响。

  润君……拿反了……二宫装了会儿poker face终于还是fufufu地捂着嘴笑弯了眼。

  对方一竖眉,故作生气,笑什么!

  二宫离开了面试间,松本还在继续面试其他来应聘的人,面试完最后一个人的时候得到了去会议室集合,新任社长马上要和大家打个招呼的消息。

  传闻了一个多月的新任社长终于要见到真面目了。

  到达会议室的时候里面只坐了一个人,那个人抱着掌机猫着背专心于游戏屏幕,那一头毛茸茸的头发和打游戏的姿态怎么看怎么眼熟。

  还没有问出“nino你怎么在这里?”的时候,门又被打开了,隔壁和自己关系很好的相叶部长目光愣愣地扫过松本又锁定到了二宫身上,然后抱了上去,蹭了起来。

  Nino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

  呜哇笨蛋你刚吃了什么……别蹭过来!二宫嫌弃地推开了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的相叶部长,不顾他在一边哇哇乱叫,抬眼看还搞不清状况的松本。

  等下……相叶他就这样蹭上去!我平时都没这样蹭过!!

  不对,重点不在这里好嘛!

  人都陆陆续续到期了,蹭够了的相叶也坐回原位,二宫拉了拉衣服喝了口水清了清嗓子,我叫二宫和也,是这家公司的新任社长,它虽然原来是我爸的公司但这并不代表我对这家公司不了解,大家有没有在好好工作我都看在眼里。话虽如此,这家公司还有太多的地方我不熟悉还请各位多多关照了。

  他说完鞠了一躬,意味不明地朝松本笑笑,走出了会议室。会议室炸开了锅,松本却一句话都说不出,直到相叶拍了他好久说松润松润我和你说别看刚才Nino那个样子,他是个特别温柔特别好说话的人。

  这种事和他住了一个月我当然知道,只是恍然有种被耍了的感觉,莫明其妙地出现在我家门口要我捡回去,自说自话地借住了一个月又自说自话地离开了,不经同意地闯入我的生活又残忍地告诉我一切是个骗局。

  这个骗局的真实目的又是什么?好玩么?耍我很好玩么!

  “嘭”地关上家门,连灯也不想开,却发现客厅的灯已经亮了起来,门口有一双熟悉的鞋。

  一切都结束了……你为什么还出现在这里……

  把包扔到了一边,无视掉那人已经做好的饭菜,直接走到了那个还赖在他家沙发上打游戏的人面前,对上那人的清澈眼眸想说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生气了?他歪了歪头比任何时候都要无辜。

  对方却还是没有说话,看不出表情地捏了捏拳头,转身走开,又马上被一个软软的物体抱住了。

  软软的物体像个橡皮糖一样地牢牢地粘在他的身上,想甩都甩不掉。

  你说过我以后想来就可以来的嘛。

  二宫和也你给我放开!

  润君你不要生气嘛……死死地抱紧还在对方背后蹭来蹭去。

  你……到底想怎样!松本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身体沉重

  就想润君不要生我的气。

  我能不生气么,你就这样随随便便玩弄我的感情你……

  我怎么了?

  懒得和你说,终于甩开了他的手走进浴室,却发现原本收回去了的属于二宫的洗漱用品又回归了原位。一个头比两个大的松本匆匆洗了澡又从浴室里冲了出来拽住二宫的衣领却不幸目睹了里面的风光又慌忙移开了眼。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骗你么?

  松本没想到他会这么问,瞪大了眼又不甘心说他想知道。

  因为不这样的话润君一定不会捡我回家还有……二宫顿了一顿又比了个嘴型。

  喜欢。

  成功地让那个人愣在了原地,他又踮了脚在对方的嘴唇上轻轻一啄。

  你当时和我说的话有多少是真的?

  除了年龄和年级以外都是真的,只不过我在几年前就已经定下了要继承公司的决心,当然游戏是不可能放弃的。

  松本撇了撇嘴别过头去,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他眨了眨眼把脸凑近,那你想怎样?

  对方终于露出了点笑容也凑近了脸,吻住那张欺骗他感情的嘴慢慢地加深。

  澡洗了么?

  ……嗯。二宫知道他在想什么,垂下了眼点点头。

  好,那在我原谅你之前都得听我的。

  他圈上了对方的脖子,红了耳朵,嗯,都听你的。

  汗水与泪水交织痛感与快感并存的运动过后,对方软绵绵地躺在他怀里微微喘气,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说起来……你到底几岁?

  31,比你大两个多月。

  什么!松本惊讶地瞠目结舌又听对方云淡风轻地补充道,怎么样,我的演技不错吧?

  是不错啊!松本咬了咬牙,不错到我想让你明天下不了床。

  Nino,你……怎么了,腰疼?不明真相的相叶部长在二宫经过他面前时忍不住侧目了。

  ……嗯……就……老毛病?

  小爷我今天第一天上任啊松本润你个混蛋!拉了拉衣领遮住锁骨处的一片红点,捏扁了一个易拉罐坐进柔软的椅子里抱起了掌机。

  一会儿又看到来自某人的短信说“抱歉,今天回家给你做汉堡肉。”悄悄地扬起嘴角。

  算了……谁让自己喜欢他呢。

  ——————END——————


评论(22)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