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30)

快快快给我吐出来,阅读从速

  30.防

  二宫和也太缺少防备,松本很早就知道了,就算是小时候那个唱歌起来酷炫狂霸的少年,一下舞台就喜欢静坐着发呆,被称为第一阴沉少年的他其实就是毫无防备。

  后来不管是定位成第一治愈系偶像还是被广为人知的毒舌吐槽役,揭开那些表面那些角色定位,他毫无防备的本质其实一点都没变。

  走在路上被陌生大叔搭讪说请他喝酒就跟着去了。和前辈们混成一片露出可爱的笑容,和后辈拍戏邀请他们摸他的肚子,杂志上,节目上,无防备敞开的领口,短到几乎能看见大腿根的短裤,明明穿得严严实实却可爱有色气的表情。被导演说迟早有一天会被拐走的他,被杂志小编夸赞美脚的他,被各路摄影师称赞可爱的他,让松本怎么能够不担心。

  别看他一副敏感纤细的样子,意外地也是个天然呆,可是又知道自己什么地方最可爱,知道饭们想看什么,是个考虑很多很精于计算的人。但是私下里,有时松本真的搞不清楚这个人的毫无防备到底是真是假,软绵绵的自然态让她从心里觉得可爱,时而摇起的隐形恶魔尾巴又让人觉得那人刚才就是在故意卖萌。

  不管如何,至少,在某种意义上二宫和也在松本润面前是缺少防备的,不然怎么会明知道对方喜欢他还在他面前不穿裤子的乱跑,不然怎么会把家里唯一的备份的钥匙给了那个人。

  什么?你说那是他故意的?……嗯是你的错觉。

  戴着帽子墨镜做好伪装却依旧透露着Star气息的人在pocky的专柜转来转去,看了一眼超大看板上的devil Nino,举着Pocky笑得帅气,映入松本眼里却满是可爱,想着那人拍CM的时候一定害羞得红透了耳朵,一定很可爱,转眼觉得这样可爱的表情总被别人看见就不爽了起来。

  正在促销的Pocky专柜,还送devil头箍,电视上还可以看见那个关于救不救小恶魔的CM,一身黑羽毛透露着不同以往色气。各个味道都挑了几盒拎着去了那人的家。

  上次去那人家的时候他正在回顾以往的Pocky CM的时候,那个尽职尽责的代言人还叼着巧克力味的pocky啃啃啃。

  松本故意张开嘴对着他“啊——”了一声,二宫瞥了他一眼塞了一根进他嘴里,又塞一根进自己嘴里,二宫咬了半根对方吃完了,又对着他说“啊——”,二宫嫌他烦索性把整袋伸到他面前。

  袋子那里没有动静,对方轻轻喊了一声Nino。

  唔?还叼着Pocky的人转过头来,一双浓眉急速靠近,剩下的四分之一Pocky和一个吻就被那人夺走了。

  舔舔嘴唇,笑得满足,那人红了脸使劲拍打他说他也不用这样饥不择食吧。

  松本由他软绵绵地捶打笑的欠扁,嗯很好吃。

  什么啦!拍打拍打。被吃了豆腐的代言人嘟着嘴满脸不高兴,松本看着那人红了的耳朵坚定固执地认为那人其实很高兴。

偷亲和偷吃其实是没有区别的。不管不顾那人一脸明明袋子里有还偷吃我的干什么明明就是想偷亲我吧你以为我是傻子么,松本打算视而不见,调戏代言人是种乐趣,偷吃是顺便,偷亲才是真正目的,看那人毫无防备地被自己调戏了红透了脸的可爱表情,松本觉得被他多揍两下都值了。

  想到过会儿就能又看见那个人了,把一整袋pocky拎得帅气有型,他用备份钥匙偷偷打开那人的家门。

  知道他在家但是为了给他惊喜所以没有提前通知。还是早上,客厅里散乱了几盘大概是被他通关了的游戏,沙发上没有遗留的糯米团子,哼哼那家伙终于知道上床睡觉了,好事好事。

  蹑手蹑脚进了卧室门,那人趴躺在床上,薄薄地被子只留了一角还在肚子上,两条细白腿就这样暴露在松本眼里,在往上过长的一百下大腿根隐没与黑暗之中,他稍稍挪动了一下,衣服蹭了上去露出臀|

 |瓣。

  没穿。

  大清早的不穿内裤诱惑人可是犯规的。虽然松本大清早的来就是抱着偷袭的心理倒也不是什么能够大声说出来的事。

  这个人果然缺少防备,如果进来的不是自己呢,卧室门也不知道锁一锁……

  虽然唯一的备份钥匙是在自己手上没错啦,但是万一有小偷呢?走过去偷偷捏了一把那人的屁股,瘦瘦小小却软软的手感很好,对方哼哼了两声没睁眼,把头钻进了枕头下面,二宫和也的痴汉确信犯就得寸进尺把手往股|

 |沟里摸去。


剩下的部分给你们txt……补档戳我 密码:7rgu

txt是完整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好烦QAQ

评论(20)
热度(3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