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25)

  25.休

  二宫想休息,可他其实从来没有过真正的休息。

  他侧卧在床上,听见闹钟响了,伸出一只手按掉闹钟,又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抱着枕头把被子蒙住自己的头。

  今天是休息日。

  不想那么早起来的二宫决定继续睡,把灵魂关在睡眠里,把身体交给被子,把手机铃响当成耳边风。

  然后果不其然地手机里所有的可以通讯的软件都接二连三地响了起来,最后成为美妙的协奏曲。

  啊……他烦躁地喊了一声坐起身来,电话铃声断了将近十秒钟又再次不厌其烦地响了起来,捞过接起有气无力地“喂”了一声立即把电话远离耳朵。

  限你半小时之内赶到秋叶原。意外地今天对方的声音并不太响。

  我今天休息啊boss……

  你的全勤奖不想要了是么。

  好……我马上来。二宫咬咬牙终于翻身下了床,离开温暖的床之时他冷得抖了一抖,恶魔!松本润就是个恶魔!

  在寒冷的冬天骑着个自行车奔驰在道路上的二宫在内心咒骂了无数次那个恶魔上司,终于在25分钟的时候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摸出一张纸巾抹了抹因为冷而快要流下来的鼻子。

  感冒了?对方看了看他红红的鼻头,皱了皱眉又给了他一张纸巾。

  没。他不客气地接过了纸巾,腹诽着真说有你还能给我药啊。对方又问怎么不打车?

  你给我报销么?

  当然不。

  松本拉起警戒线把二宫一起放了进去。他缩着脖子跟在他后面小步快走,穿过了一个又一个小巷拐进一家女仆咖啡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仆装打扮的妹子躺在地上,肚子上插了把刀,血触目惊心地留了一片。

  深情淡然的大野法医正在验尸一会儿又说,死亡时间大概在十个小时前。声音含含糊糊的。大野把妹子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看见了遗体背后的标记,二宫情不自禁地嘀咕出声,犯罪手法和之前一模一样。

  松本看了他一眼,嗯这已经是第三起了。他在咖啡厅里转了一圈,然后得到鉴识科一无所获的消息又摸了摸下巴。十个小时之前,也许她是最后一个下班,也许是她下班之后又被叫了回来,可是下班之后就应该换回了衣服而不是穿着女仆装所以排除……

  松本头疼地揉了揉脑袋,遗体被运走了,他抬手拍了拍二宫又说先回去吧。二宫检查着相机里的案发现场照茫然地抬起头来。

  噗。对方突然笑出了声。你出门前绝对没有照镜子。

  他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每个人都是你啊出门还照镜子。这样的吐槽依然是没说出口,对方的手却抚上了他的头发。

  压了一压,放手,却又顽强地翘了起来,二宫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就已经放下了手说还没吃早饭吧,找个地方吃了饭再回去好了。

  等等什么情况,今天的松本润好像有点温柔。

  不不不不,别被那人的表象骗了,那就是个恶魔!

  话虽如此,和恶魔面对面吃了饭而且被请了客还是不争的事实。二宫撇撇嘴只当是那个恶魔在休息日还把他叫出来查案的补偿,是一时兴起地良心发现。

  在松本下达指令之前窝在办公室偷了一会儿懒,松本走了进来,一瞬间他藏了掌机,装作翻资料。

  对方走过来拍了他的头,别装了。从他屁股后面抽走了掌机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喂。

  查案去。那人一边拉开了一罐咖啡仰头喝了一口。

  还有什么好查的?他摆着一副“我今天可是休息的诶来这里已经很给你面子了的”表情,闪着无辜的双眼。

  三人人际关系,共同点,共同交集的人,只要你想查有一大堆让你查的。

  女,年龄20出头,女仆店打工,被杀的都是当夜最后负责关门的,共同点非要说的话都是可爱系的脸上附近有痣,一个在眉心,一个在眼角,还有一个在耳垂下。三家女仆店都光顾的顾客有很多,秋叶原那种地方白天很乱,晚上一关门就不会有人,目前没有目击者。

  凶手可能是熟客之一,至少不是第一次和死者见面,趁死者不注意行凶之类的,当然这只是我根据死者均没有反抗得出的推论。顺便……我觉得凶手其实杀她们似乎只是为了杀她们,简单利落也不折磨也不干其他的事,这样看上去倒是有一种目的不在这里,而有另一个明确目标的感觉。

  二宫说完了一大堆似乎觉得有些口渴,一眼看见松本手里的咖啡便夺了过来毫不犹豫地就是一口,然后继续说。

  松本还来不及“喂”地吐槽他,咖啡又被塞回他的手里只好尴尬地举着纠结是该继续喝还是该扔掉,直到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蚊子了他才仰头把咖啡喝到了底。

  可以先把掌机还我了吧boss。他歪头伸出像汉堡扒一样的小手。

  行了行了。对方终于把掌机丢还给了他抱着手臂思考他刚才的话一会儿转身去白板写着什么,又听见身后的人抱怨其他人呢为什么只有他一个。

  松本回头白了他一眼……相叶出差去了,樱井去忙别的案子了,你好好跟着我查别想着偷懒。

  是是是。他小鸡啄米似地点着头,放下掌机打算出去上个厕所。

  诶你去哪儿?

  ……厕所。

  去去去……诶回来……诶算了……你先去吧。

  闹那样啦!

  回来的时候发现松本占了他可怜的小椅子,一边还嫌弃它太硬一手劫持着他的掌机。看见他回来勾起了点不怀好意地笑容。

  Nino。

  嗯?

  你想不想休个假?

  啊?

  第二天,秋叶原某家女仆店新来了一个高挑的女仆。新来的女仆眼睛是茶色,有圆圆的鼻头,和薄薄的猫唇,下巴上有一颗明显的小黑痣,梳着两条卷卷的双马尾笑容可爱,最重要的是有一双又细又白又直的美腿。声音并不是十分的甜美但又有不同寻常地萌感。无辜的眼睛眨啊眨叫着主人,对着蛋包饭比着爱心说跟着我念让食物变得好吃起来吧,顺便附赠一个灵巧的wink。

  这个比普通女仆高出一截的新人女仆大受欢迎,一时成为宅男口中热烈讨论的对象。

  小和的腿真的好好看,好想摸。

  角落里戴着太阳镜戴着帽子默默喝着一杯果汁的人脑门上暴起了一根青筋。

  是啊是啊,屁股瘦瘦的但意外很翘。

  两根青筋。

  虽然是平胸,但是那才是小和的萌点

  三根青筋。

  话题的主人端着蛋包饭来到角落背对着其他人,欠了欠身子可爱地笑了起来说主人,你的蛋包饭来了。对方皱眉看了看他开得很低的衣领说这领子也太低了很容易走光的。

  告你性骚扰了哟主人。他竖了根手指放在脸颊旁边装可爱。

  喂。

  主人需要我再蛋包饭上面写点什么么?

  啊随便你。

  他弯下身子去挤番茄酱,胸口的风光大敞着让松本不知道该不该移开目光,嘛……为了逼真特意穿了内衣倒其实也没啥好看的。

  好了哟,请好好享用,主人。他又wink了一下转身离开。

  低头看蛋包饭,金黄松软的蛋上面用番茄酱赫然写着devil。

  二宫和也你下班别跑!

  愤愤地把叉子插进了蛋包饭里,一边吃着一边从里面小心翼翼又不引人注目地拿出了小纸条。上面写着据我观察杀人犯不知道有没有色狼倒是有很多,字像小学生一样却小得让松本有些头晕,背面还沾着些番茄酱。

  喂……什么鬼情报。过了一会儿手机又震了起来,有客人约我下班吃饭=.w =

  不准好嘛!

  开玩笑的。我也不会去的放心,倒是把他加入嫌疑人名单里了。

  还有其他可疑人物么?

  我觉得能这样让死者们都毫无防备地遇害的凶手绝对不会就这样简简单单让我看出可疑的。

  也是……那你还把那纯种色狼加嫌疑人里你耍我啊。

逮到休息时间一边咒骂恶魔上司说什么想到办法引出凶手就莫名其妙把他拐到这里来应聘女仆……混蛋……这种守株待兔的蠢方法是什么啊!就算我脸上有痣又长得可爱……呸小爷才不可爱!也不能当别人都是傻子看不出我是个男的啊……结果几天工作下来,二宫确信这世界傻子还不少。一边给恶魔上司发短信汇报情况顺便抱怨了下快要笑僵了我好累啊好想休息啊,boss你带我去吃汉堡肉吧。

  想得美……

  松本离开了女仆店,他也不能整天守在哪里那也太过可疑,只能通过短信和二宫保持联系。被逮到上班偷懒的二宫小小地吐了下舌头又整理整理着装去做他手上的工作了——女仆……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好吧……是招惹了一个恶魔来着没有错。

  又平安无事地干了好几天,距离上一起案件已经将近一周了,并没有再发生类似的案件。二宫几乎都要以为是自己判断失误凶手流窜去其他不归他管的地方作案了。松本时不时地会来店里看一下,点杯喝的点份吃的,这阵子光顾地频繁还得到了抽奖的机会。

  随手抽了一下——和指定女仆合照机会。

  被起哄着就要他选女仆,看着某个身高拔群的女仆正捂着嘴偷笑,毫不犹豫地说了小和。

  猫嘴又猫背的高挑女仆一手抱着松本的脖子,一手比着小树叉,对着镜头甜甜地微笑。“咔嚓“一张,照片就由另一个女仆交到了松本手里。

  松本抽搐了一下嘴角,二宫和也你装女仆装上瘾了是么怎么那么专业。转眼又偷偷拽了那人的手说你和其他人合照的时候也这样?

  Fufufu我还是第一次和客人合照,主人你开心么?

  滚一边去。

  过分。他委屈着脸绞着手指头装少女,松本被他恶心了一脸终于妥协说好好好开心开心。

  后面一天终于轮到二宫负责锁门了,松本留在店对面待命,二宫收拾着东西还没来得及换掉衣服店门就被推开了。来人是平时谦和礼貌从不会做过分举动的半田先生,完全想不到那样的人可能会是凶手,不过这也完全在二宫的预料之中。

  二宫装作毫不在意地问他半田先生怎么了?

  他抱歉地笑笑说我好像把一根项链掉在这里了那是他明天要送给他女朋友的,小和你能不能帮我找一下?

  他只好蹲下来帮他找了起来一手捂着裙子,一边对身后保持警惕,可是对方似乎没有要来杀他的意思,只皱着眉问小和有没有找到。一会儿又凑了过来跟他一起找,手臂蹭到二宫的大腿让二宫觉得有些不适,可又不能说什么只稍稍挪远了一些又看见那个看了眼窗外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嘀咕着松本警官是小和的男朋友么?

  诶?

  我真嫉妒啊……他可以和小和合照……他凑得更近了,伸手继续摸二宫的大腿,二宫多想抬手给那人一拳可是他还没有抓到证据证明半田就是杀害之前那三个妹子的凶手。他只能忍着。

  半田越摸越过分,终于把二宫逼到了墙角,二宫咬了咬嘴唇说那个……我其实是男的。半田笑了起来说我知道啊,就是因为你是男的我才喜欢,为了引出你我才杀了那三个妹子,只是为了得到你,现在,我马上就要得到了。他舔了舔嘴唇,从身后拿出了刀子。

  变态!这回是真的遇见变态了!这个时候再不反抗他就真是傻子了,抬手想夺过刀子,却发现刚才为了引出证据把自己陷入了危险之地,衣服已经被那人割破了,如果要反抗大概衣服就要碎成渣渣了吧……怎么办?松本润现在就在外面要叫他么?要怎么叫他?

  硬拼的牺牲也太大……该智取么?

  还在想着门又被推开了。那人喊着Kazu!不等他反应就冲了过来。

  润君小心!半田站了起来向着松本挥舞着刀子,二宫趁机脱了身去夺半田手里的刀,松本抓住了半田的另一只手将他扑倒在地,也就在此时刀子擦过了二宫白嫩的手臂。

  嘶……

  半田被带走了,二宫茫然地跪在地上,胸口的衣服保持着被划破的状态还有些惊魂未定,假发已经扔在了地上,松本脱了外套披在他身上,一边轻轻地拍他的背。

  我没事,他出了声。

  哪里没事了……他捧起二宫的手臂看他那条明显的刀伤,心疼地抚摸着又忽然抱住了二宫说对不起。

  这点小伤罢了,又不是第一次遇上。可是看见松本的眼神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万一你真的被那个变态侵犯了怎么办?

  重点在这里?

  不在。

  诶?

  不是。

  润君你……

  你什么都没听见。

  松本扭头要走,被那人说喂喂有你这样对待伤患的么。他坐在地上耍赖伸手抓住松本的衣角。

  他终是不忍心地走了回来,抱了他的腰,看了看他的衣服又说你打算这个打扮到什么时候我会忍不住的。

  什么?

  没什么。

  什么啦。

  都说没什么啦二宫和也你烦死了。松本把那人抱得更紧了在他的耳边落下轻轻一吻,明天你可以休息了,病假。

  才一天?他睁着无辜的眼睛问却又被拍了脑袋,说这点小伤你还想放几天啊后天就来给我工作听见没有!

  我要休息你个大恶魔!

  别想!

  ——————END——————

感觉这个设定其实可以开长点?

评论(1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