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23)已修复

  23.恶

  他随心所欲地侧躺在沙发上,头枕着沙发扶手,手里举着掌机,用屏幕里的勇者砍杀着一个又一个boss,墙上的时针不顾他是否通关地一如既往地走着,“铛铛铛……铛”时钟响了十二下,他打了个哈欠听清楚了隔壁的住户起床洗漱的声音,今天是周末呢……

  他没有停下手里的游戏,也没有放过隔壁的动静。洗漱,做饭,进食,又趋于平静,一会儿又听见隔壁拉开窗户的声音,魅人的月色带着夜风飞进了房间。

  他吸吸鼻子,有巧克力的香味从隔壁传入鼻腔,意味不明地骂了一句“可恶”,从茶几上摸了包pocky打开。

  真是的,这么晚吃东西会胖的。

  当最后一根pocky也塞进嘴里的时候,他站起身来活动了下脖子,挪到了电脑前带上耳机搓了搓手,好了,该工作了。

  他灵活地动着键盘,移着鼠标,盯着酷炫闪眼的3D游戏界面,工作也不过就是换一种游戏继续打,自家公司即将出品的新游戏此时正在由他做最终的检验。

  二宫和也,男,31岁,在市中心某幢大厦里开了一家游戏公司。所有的游戏都会由他本人做最终测试然后再上市。一打游戏就会变得特别认真的他一直打到天快亮了才停了下来,打了个哈欠看着通关的界面满意地在椅子上转了个圈捞过手机给助理发了OK的回复。

  现在是周六的凌晨5点半,助理大概还在睡吧,不过这才不算压榨员工。

  稍微收拾了一下,时间来到了六点,二宫他打算睡觉了。隔壁在他打游戏的期间一直有细微的动静,这会儿隔壁拉上了窗帘,二宫听见了对方的哈欠声,然后想象出了对方和自己一样又摸回床上躺着场景。

  因为可以恢复自己本来的习性,周末总是过得格外快,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只有在夜色笼罩世界之时,他才会睁开眼然后不出意料地听见隔壁房间也开始有了动静。

  像是倒时差一般地在周日的半夜开始睡觉,在周日的早晨打开家门看见了隔壁同样开门的人,苍白的脸色,浅浅的黑眼圈,和自己一样睡眠不足的表情。习以为常地点点头,并不说话,一前一后地乘上电梯下楼到车库,开车门,上车,开车,一左一右又稍微错开地开在路上,开进车库,下车,走进大厦电梯里的时候再次点头示意,他按了6,对方按了8,然后不约而同地偷偷打了哈欠。

  虽然二宫搬来这座大厦还没多久,这个场景却已经习以为常,只不过谁也没开口问对方怎么了昨晚没睡好么。

  因为这是心知肚明的事情。

  不论是对方还是自己都不是普通的人类。

  没有错,他们大概就是世人所说象征邪恶的存在吧,虽然二宫并不这样认为。他们看起来和普通人并无两样,不过是拥有一些异于常人的特性,而且并不像传说中描述地那样难以控制。

  街角的面包店很受欢迎,主厨是一个死神,对街的宠物店是一个巫师开的,电视里经常出现的一个形象精英的主播是个狼人,但是那又如何,他们不说根本没有人知道。

  二宫又打了个哈欠,手托着头开始严肃考虑到楼下咖啡厅买杯咖啡的可能性。

  今天是新游戏上市的第一天,员工们都很忙,电话咨询不断,助理统计上市数量忙得不可开交,二宫发了会儿懒还是决定自己下楼去买。

  电梯是从8楼下来的,电梯门一开就看见那张浓眉大眼,五官深邃不似普通亚洲人般稍显华丽的脸,仍旧是一脸困倦。

  买咖啡么?

  他情不自禁地问出了声,对方点点头扯开点笑容。

  去咖啡厅需要出大厦,对方戴上了帽子和太阳镜,尽管外面的阳光不是很大。

  阳光对于对方的伤害显然比自己要大,根据其他的习性来看,对方大概是吸血鬼。

  二宫犹豫了一下又开了口。我帮你一起买吧?

  他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样说发了愣说谢谢,伸手从钱包里掏出一张整钱。

  作为感谢,你的那杯就我请吧。

  多谢。

  没过一会儿,二宫端着两杯咖啡回来了,把一杯递给对方的时候指尖相触,手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冷。他们又乘着电梯上去了。也不知是谁先开了口问你今天几点下班。

  8点。

  下班去喝一杯吧。

  好啊。W型的嘴勾起更明显的弧度,他先一步下了电梯。

  和一个吸血鬼在夜晚的酒吧里喝酒听上去是件很危险的事,不过二宫倒是无所谓,淡然地看着对方在昏暗的光下晃着红酒,眼里闪耀着魅人的血色,也不知是不是酒的反射。

  面前的鸡尾酒已经被喝完,魔术也不乐意变,只好意味不明地侧头看对方好看的侧颜,意识到他的目光对方转过头来突然开了口。

  松本润。

  嗯我知道。二宫和也。

  我也知道。

  这样。他伸手又要了一杯酒,慢吞吞的喝着。

  松本润,男,31岁,在市中心某幢大厦8楼开了家时装设计公司,并在内心把6楼的那个从家里和他一路同路到公司的人称为卖游戏的。他家的游戏很有趣,证据就是松本在玩他们家游戏的时候对二宫和也产生了兴趣。

  由于就住在隔壁,自然不知不觉中知道了对方也不是普通人类,夜晚比白天精神,但不怕阳光。

  你是什么?这种话自然是问不出口,对方像是看出自己心思亦或是确实读懂了自己心思一般说你猜?

  猜个毛。

  一直喝到酒吧关门,他们才打车回了家,到家门口又自然而然地分了别。

  时间又无情地走到了半夜,二宫知道该睡觉了,可是在床上滚来滚去却完全睡不着,喝了酒就有些兴奋起来偏偏隔壁又传来了巧克力的香味。

  忘记说了,隔壁卖衣服的人爱好却是做巧克力。

  二宫摸了摸肚皮忍住了起身去翻找pocky的冲动。可恶。

  那之后,他们也就是保持着一周两三次一起下班喝酒的频率,坐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交谈却不多,关系倒是变熟了不少,可以开得起玩笑,说出有空去你家蹭饭或者去我家一起打游戏这种话了,回到家的时候才悲惨地发现今天也睡不着。

  还不如留在公司加班呢,二宫有些懊悔地缩在沙发上打游戏,今天是万圣节,所以放员工出去狂欢了。

  想起街上看见的打扮成各种妖魔鬼怪的人,人们在今天化妆成他们,殊不知真正的他们正无比正常地混在人群之中。二宫叹了口气,闻到了比平时更加浓郁的巧克力,香浓可口,让二宫有些蠢蠢欲动,转眼看镜子里的自己,尖尖的尾巴在不自主的摇晃。

  真糟糕。

  该死的松本润为什么要在半夜做巧克力啊!自说自话地就把隔壁那人埋怨了一通。二宫披上外套,把尾巴和恶魔角藏好准备去和松本润……要巧克力。

  这么晚了二宫君有事么?门开了,里面的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却显得格外色气,眼里有血色流动。二宫纠结了一下还是勾起可爱的笑容说,Treat or trick?不给巧克力就捣蛋哟。接着附赠了一个闪亮的wink。

  性格崩坏该怎么写,二宫他今天总算是知道了。

  门里的人“噗”地笑出了声,嘀咕着你是小孩子么?看了一眼二宫又说进来坐坐吧。

  虽然没这个打算,但是被巧克力香味勾引到无法自拔的二宫终于还是放弃了矜持,小心翼翼地遮着尾巴进了松本家。

  那是一个符合吸血鬼身份干净又不失华丽的家,昏暗的灯光下白衬衫的松本有着耀眼的光芒,他把巧克力端到二宫面前,手却搭上了二宫的肩一下扯走了他的外套。

  还在左右摇摆的尾巴一下暴露在了空气中,二宫来不及反抗就被松本圈在了沙发一角。

  二宫君是在cos小恶魔么?诶~好逼真的恶魔尾巴。故作地感叹,手慢慢把玩着对方的尾巴,看对方红了脸咬着嘴唇轻轻颤抖。

  才不是。小小的手试图推开松本。

  松本突然笑了起来,眼色也变得更红了,凑近了二宫的脸,露出了一点点尖利的獠牙,压低了声音。

  Treat or trick?不让我吸血就捣蛋哟。

  这才发现自己其实是被盯上了小恶魔二宫看了看桌上那盆还未入口的巧克力,脖子被舔上的瞬间突然冷静了下来,半夜做巧克力其实都是在勾引我吧?

  对方不可置否地笑笑,又捉住了他的尾巴抚摸。





  ——————END——————


评论(14)
热度(6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