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17)已修复

今天也加菜了w小荤


  17.停

  他走在路上包斜斜地挂在肩上,两只手握着掌机,他从裤子口袋里拉出耳机线,然后耳朵也被游戏音效包围了。

  前面的同学停一下!他似乎听到后面有人这样喊着可是又觉得大约和自己没有关系便继续没做停留地往前走。

  同学……二宫同学!声音越来越近最后有一只手轻轻拍上了他的肩。他茫然地回头看见了一张一脸焦急的浓颜。

  什么?

  你的学生证掉了。那人晃了晃手里印着他名字和照片的薄薄卡片,摸了摸口袋才反应了过来。

  啊。谢谢你。他伸手接过欠欠身子又稍稍仰头看对方,耳朵却红了。

  对方摆摆手说没事,下次走路可别再打游戏了再后面叫你都听不见,学长。附赠了一个闪亮的微笑就快步扭着模特步往前走去。

  什么嘛……被叫了学长的他脸更红了,本来走在路上不小心掉了学生证就很糟糕了还被学弟捡到实在是太丢人了!而且……学弟……还那么好看!

  学生证上的他一脸困的要死,现实存在的他也一脸困的要死,转头看旁边的人说呐我要坐到什么时候?

  坐到最后一个面试的新生结束。前辈在纸上写着什么又挥手叫“下一位”。

  他懒懒地说有准一桑在场就够了嘛为什么一定要我在……

  因为和也你是戏剧社新任社长啊……冈田前辈看着来人皱了皱眉说你要展示什么才艺?

  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说啊啊真不想当好麻烦,对眼前唱歌走调的人充耳不闻,忍不住掏出掌机果不其然地被前辈瞪了。

  坚持一下,没剩几个了。

  就一盘。

  他还在打游戏,走调的歌声早就不见了,有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传来说自己叫松本润,他没有在意只是抬起头来活动了下筋骨就再也没有低头去看掌机,直接按了存档就丢回了身后。

  那个叫松本润的人演了一段道明寺,那种狂妄霸道却又带点别扭的温柔直扑面而来。二宫没有移开目光,直到他表演完毕和他对上眼之时大脑才开始运转。啊啊啊!这是上次捡到我学生证的人!

  松本鞠了一躬又坐下回答着冈田的问题目光却总往他那边扫,吓得二宫不知所措心想莫不是自己以前曾经招惹过他,可是为什么要看着他笑得那么灿烂呢。

  二宫不明白,只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热像是要烧起来似地停不下来。

  松本还是进了戏剧社,每周的社团活动,二宫就像是被人盯上了一般过得惊心动魄。

  他仍然抱着掌机漫不经心地开锁,走进部屋,还来得稍早了些。本以为没有人会来得那样早一会儿却听见了一声学长好。

  他戴着帽子眼镜,捧着一本漫画,看见二宫挥了挥手笑了起来。

  二宫发了愣,嗯……嗯松本君好。他径直走到离二宫不远的位子坐着,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其实他们根本还算是陌生人。可是松本却一副对他饶有兴致的样子,每次对上他的眼,都能看清他眼里的笑意,连对社团做介绍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好在随机应变对二宫来说不是难事,才终于撑到了结束。

  人群又都离去了,二宫留下来收拾完了东西,掏出掌机,一如既往懒懒散散地往部屋外走。

  诶~二宫学长原来是新任社长啊。

  啊!你怎么还在?二宫吓了一跳,已经沉入自己的世界之时却被某个叫松本润的学弟闯入了。

  社长给新生面试的时候还开小差不好哟。他挑着眉,在二宫锁了门之后跟在他后面慢慢走。

  他嘟了嘴说打游戏又不会影响什么。走了两步又说你跟着我做什么?

  没有啊。他眨了眨眼,可惜二宫并没有看见。宿舍的方向是一样的啊。

  他无法反驳,只能由着他跟着走,一直跟到宿舍楼门前才停了下来往右拐进了二宫住的旁边的那栋宿舍楼。

  接下来也许并不能称之为骚扰的行为并没有停下。出门上课的时候能巧遇他也走出宿舍楼,吃饭的时候抬头会看见不远处有个人对着他也在吃饭,社团活动的时候会有人在部屋门口等着他开门。

  这是被变态盯上了?他在阳台撑着头吹风,忽然看见对面宿舍里的男生裸着上身走来走去身材很好。眯了眼才发现是松本润,换了个手撑头,笑了起来。也许是习惯了,他却觉得不那么意外了。

  时间久了,二宫也对第一次见面的事没那么在意了,可以在松本出现之时和他并排而走,作为前辈得意洋洋地和他介绍周边哪里的汉堡肉最好吃,作为朋友听松本讲他们的趣事。他开始叫他润君,对方会跟着别人叫他nino。

  松本是个长的好看,性格温柔,又有天赋的人,二宫欣赏他的才华,即使没有过多的交流,只远远地看也能感受到他魅力,是让他想了解却又不想过于靠近的存在。

  这样复杂的情感让二宫在指导松本弹吉他指尖相碰之时有些想避闪,对方却勾起了笑容说学长的手好小好可爱,把学长两字故意地强调。

  什么嘛……不争气地别过头去红了脸。真是的二宫和也你到底在害羞些什么。

  二宫和自己生起气来,只能甩开他的手说嗯就这样你自己继续练吧。走到了一旁抱回他的宝贝掌机。

  松本笑了起来他怎么会那么可爱,长得那么可爱行为也那么可爱,哪里有半分学长的样子。他故意自己练了会儿又抱着吉他凑过去缠二宫指导。

  对方的脑子还有些混乱看着他茫然地“嗯?”了一下,又三句两句地被他拐带着去指导动作了。

  那是戏剧社今年的第一出戏,松本演一个弹吉他的流浪歌手,二宫负责了他吉他的技术指导,手把手教他,凉凉冷冷地小手覆着松本的手让他心跳加快。

  理工科的大学,即使是戏剧社的女生也并不太多,特别是可以演女主角的。二宫挑了半天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最后决定下来的女生行程很忙不能参加每次排练。

  女主的戏份并不太多。二宫叹了口气说算了排练的时候就我来替演吧,清清嗓子看见松本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他故作严厉说看我做什么接着练!又深深地吸了口气去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了。

  Nino以前是演主角的吧?休息的时候他这样问,他递给二宫一瓶水在二宫身边坐下又接着说我加入之前看过去年戏剧社的节目,是因为Nino的演技我才加入的……现在只做编剧不觉得可惜么?

  他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水,其实我更喜欢现在的状态,而且润君比我更适合演男主角。他的表情很释然,对方却把头埋了下去搁在腿上,可是……我想看你演。

  二宫fufu地笑了起来说现在要我演什么?女主角么?

  他抬起头来也跟着笑,看着二宫茶色的眼睛又收起了笑容,凑近在他耳边轻声说好啊,如果你愿意的话。

  别闹了。他轻轻拍了对方的脑袋红了脸。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松本润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的心情已经停不下来了。

  对方却抓住了他的手放到心口,我认真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你做我心中一辈子的主角。

  台上松本抓着女生的手放在胸口,吉他倚在一旁,如果你愿意的话,歌词里的主角一直是你。

  真是的……改编我写的台词来告白真是不一般的狡猾啊。可是啊,抱着水的二宫在幕后仰头看着那人的背影,为什么我停止不了去喜欢你呢……尤其是在知道你也喜欢我之后。




  ——————END——————


评论(14)
热度(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