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13)

  13.闹

  总体来说二宫不是个喜欢闹的人,可能放任他一个人在家打游戏远比叫他出去玩来得更得他心。然而他又是个怕寂寞的人,不然怎么会工作完了才分别就要求去他家竹马家吃饭……当然……也可能单纯只是蹭饭。

  不过怕寂寞是真的,虽然不说不表现,懂他的人还是能读懂他眼里的寂寞,一如曾经的秘岚夏休一人在边上变着魔术看他们吃海鲜的可怜表情。

  不能吃海鲜不能坐船不是他的错,他也想和他们一起闹,所以和门把们出去即使是不喜欢的事也很开心。

  情绪很高涨地玩ニの嵐的是他,逗逗一直发呆的队长,配合樱井胡闹,吐槽相叶的乱来,和松本在一起的时候倒是无比正经。明明他们最了解对方明明他们年龄最相近,不用话语的交流却显得两人有些关系生疏。

  fufufu他捂着嘴乱笑说那是假象啦润君最喜欢我了对不对?换作其他门把一定会吐槽少自作多情了,唯有对着他丝毫不否认。

  他们是团里的末子,似乎有着可以和其他门把撒娇的权利,可惜哥哥们太没用,末子们也只能学着器用起来。

  哥哥负责胡闹。弟弟负责制止胡闹。

  可惜大部分情况下是松本崩溃地看着最后的阵线二宫也开始跟着胡闹,绝望地望天向天默念我不认识他们,少部分的情况抚额头疼也无济于事只能想着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牵开无奈的嘴角,最后演变成放弃治疗地加入他们,然后这个团就没有正常人了。

  年纪在长,他们也开始成熟起来,当头套丝袜脸涂金粉成为过去,当笨蛋实验相叶棋ニの嵐成为回忆,当秘岚随着宿题结束当交岚改版,他们越来越少在人前闹了。

  可是私下,松本还是没法对那四个胡闹的哥哥放心,爱闹已经成为了习惯。那个长得小小的人比他只大了两个月的哥哥本就不是拍了拍他的肩说辛苦你了然后窝到一旁默默打机。

  他轻轻又长长地叹了口气最不让人放心的就是你了好么!

  相叶胡闹你宠着,樱井胡闹你配合,没事还喜欢去闹队长,说好的反胡闹战线呢!

  这样想着的时候二宫配合地翻了个白眼像是在说谁和你说好了,张嘴出声却是一句“好困”。

  被队长附身了?没经过商量就躺倒在了他腿上,给头找了个舒服的地方继续打游戏。

  不是说困么……

  二宫fufu地笑了起来把掌机塞给松本,转了个身说嗯我困。手也搭上了他的腿枕得舒服。敢把演过道明寺的润大爷当作私人人肉靠垫的人也只有二宫和也了。换了其他门把还不一脚踹了下去。

  但这是否意味着二宫是特别的呢,二宫没信心,只独占这份温柔只对这个弟弟一人胡闹。

  比如送他一些奇怪的生日礼物,看他一脸嫌弃地在节目上显摆。比如送他可以一看到就想起的礼物,听他照顾小龟们的轶闻趣事。喜欢看他头疼地看着其他门把胡闹的表情,然后火上浇油地跟着胡闹。

  润君一直都是这么正直温柔,让人忍不住依靠。

  于是安心地在他的腿上沉沉谁去,做了松本和他一起演凡尔赛玫瑰的梦,痴笑出了声。睁眼看见一脸惊恐的松本,随即恢复正常语气冷淡地说怎么了,打败大魔王了?救到公主了?睡傻了?

  才没。他又翻了个身在松本俯身看他脸上的睡痕之际坐起身来。

  嗷!下巴与额头相撞,两败俱伤。一人捂下巴一人捂头,也不知道是该说默契还是不默契,相视着却笑出了声。

  好蠢。

  都多大的人了……年过30的大叔偶像可不适合这样犯蠢卖萌。他说哪有明明我才17。

  好好好你17我31,大叔要拐卖未成年了!说着追着他挠痒,门却“吱呀”一声开了。

  在闹什么?菱形嘴跟着争分夺秒看报纸的拖着一个睁着眼睡觉的,瞪着杏眼疑问。

  什么都没。二宫拿回掌机,松本翘起二郎腿,并排而坐若无其事。

  又不带我玩。菱形嘴委屈了朝着弟弟们诉苦理所当然地被无视了。

  有时候,二宫和松本之间的气场是难以形容的,说近又不天天腻在一起,说远偏偏又打电话又半夜去家里喝酒又帮通关又借漫画,还能毫不介意地拍锁骨帮催吐,借出大腿供对方膝枕,献出身体让对方抱着睡觉。

  第一弟控真是好福利。

  可是其他人不知道的是,二宫觉得这些远远不满足。他想独占那个怀抱,独享那份宠溺,可是他也明白松本是岚的松本不是二宫的松本。

  矫情地纠结着静观其变,又释然地觉得顺其自然吧,偏偏那些小心思在这方面意外神经大条的松本看不透,只疑惑那家伙又在闹什么。

  别以为你披着个少女皮就可以装少女啊喂!腿那么细白是犯规的你知不知道!松本皱着两条浓眉看那人空荡荡的下摆,就算是在家里在我面前也太自由了吧。

  他摆摆手说没事,除了门把以外来会穿上裤子的。

  ……还敢在除我意外的人面前穿成这样!还没说出口那人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来过我家的也只有你和笨蛋了。

  好吧原谅你……才有鬼!笨蛋来也给我穿上,为什么只和他一起洗澡不和我一起洗澡,这些从来都不会说出口的秘密也只能在心里咆哮。

  润君?他歪着头问举着一番榨,自从代言了这个,淡丽却被一番榨取代着占领了二宫家的冰箱。

  嗯什么?

  我说晚饭吃汉堡肉可以么?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汉堡肉。回神了的松本站起身来说还是我去做吧。

  那人轻喊了一声やっだ,语调轻快一脸占到便宜了的样子真可爱。轻轻一跳窝到沙发上继续他的通关大举。

  真是……多大的人了,以为自己还是小孩子么?站在二宫家厨房比二宫多的松本手法娴熟地做着汉堡肉,瞥一眼本应该正在打机的人却对上了他的眼。

  怎么了?

  润君真帅!

  多谢夸奖。举起锅盛盘。

  最喜欢润君了。他用着传说中男孩子做不到的鸭子坐跪坐在沙发上湿漉着眼,白腿一露无遗增快着松本的心跳。我认真的。

  他吞吞口水把饭菜端上了桌,吃完饭再闹。

  我没闹。

  他走上前一步勾起对方的下巴,有多认真?

  二宫沉默了一会儿说有可以把所有游戏都送给润君这样认真。

  噗。尽胡闹。

  才没胡闹啦!他涨红了脸撅起嘴,在转开目光之际软软暖暖的温度覆上他的唇。

  我不要游戏,我只要你。

  他张嘴还想说什么又被夺取了呼吸。

  我也没闹。

  新进小职员一脸无辜地说我看见部长和秘书佐藤Kiss了……

  部长役的松本惊讶地睁大了眼,这和剧本上说的不一样,怎么到我就kiss了!冷静了一下开始随机应变一边回想自己昨晚到底怎么招惹对方了。不过就是说好不做还是没忍住,害他没通关,早上又腰酸背痛了而已。

  当小恶魔遇上小恶魔,终究是一场精彩的闹剧。

  松润和Nino在闹什么?

  谁知道……

  ——————END——————


评论(2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