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8)

  8.聚

  已经分手的一对恋人在十年后在同学会上重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可是又如何呢,人总是聚聚散散,再有隔阂总不可能再也不见。所以四目相对,他也只是微笑着说好久不见你一点都没变。

  对方也勾起了嘴角说润君变帅了。

  然后一起走进包房倒是没有想象中的尴尬。他们两个人的事,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几个也装傻充愣从不提起。

  席地而坐的时候习惯性的相邻,手指碰到的一瞬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啊……抱歉。

  没事。他不在意地笑笑,却觉得手指相触的地方异常炙热。

  烫得他晕晕乎乎地想起曾经年少轻狂在一起的岁月。然后才恍然发现自己可能喝得有些多了。转头是那人看穿他脑袋的视线。

  别喝太多。那人撑着头微微皱眉。你酒量不好。

  担心的话语在二宫听来却全是讽刺。

  当年也是这样,担心这担心那把他当孩子一样,对方的独占欲太强让习惯了自由的二宫喘不上气。学生时期还只是在他一个人出去的时候问东问西,和前辈出去担心喝多,和后辈出去担心占便宜,担心他被别人骗担心他被陌生大叔拐跑,他说自己会有分寸对方却说我这不是担心你么你那么没防备。

  他知道的,对方是担心他,可是这担心过于沉重,像枷锁一般把二宫紧紧拴住。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却也真的喜欢着松本。松本是个完美的人无论长相品格都是完美的。他的怀抱温暖可靠,他的关心细腻温柔,唯有的不完美大概就是对二宫来说过强的占有欲。

  本就是一个喜欢发呆喜欢懒懒散散过一天的人,默默地暗恋了对方一年,连自己究竟是怎么也被对方喜欢的也不明白,就在这个圈套里陷得太深。无法好好享受这份独占,总让二宫的心像被提起一般放不下。总有心结无法释然,让工作后就开始聚少离多的他们除了ML再也没有其他交流感情的方式。

  于是毕业一年后的二宫在他们交往3周年之时提出了分手,他说润君我还是喜欢你可是你的爱太沉重不适合我那么靠近你。

  他说着并没有哭,硬撑着去笑反而让松本觉得更加心疼。只能在他离开之前紧紧地给了他一个拥抱除了一声声的Kazu什么也没说。

  终于觉得肩上有些凉,他刚才怀抱住松本的手轻轻推开。如果……哪一天我变得能够承受你的爱,如果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是一个人,那么再试着在一起看看吧。

  有很长一段时间,松本都在思考他那句话的意思。明明分手了却不能够忘却这段感情去寻找新的恋情。

  松本并不是一个同性恋,二宫是个意外也是唯一一个例外。可是不管换了多少妹子他都忘不了二宫,不管是什么样的妹子都坚持不了多久。

  他曾问过一个妹子是不是自己独占欲太强?妹子摇摇头说相反,我觉得你不够在乎我,不管我和什么人出去你都笑着和我说路上小心早点回来,也不关心我去了哪里和谁出去……末了又说你是不是从没爱过别人?

  松本看着妹子离开的背影苦笑,我爱一个人爱到想把他紧紧栓在身边,可是他却逃走了,回归了他自由的世界。

  几乎十年过去了,他没有再见过二宫。他的消息倒是是由从共同好友口里听闻,有不那么熟的人说你和二宫不是以前关系很好嘛怎么现在都不联系了,扯着扯着就说二宫冷漠,松本拉了脸说你不了解他就别乱说。第一次扔了账单转身就走。

  他还爱二宫,他心里很清楚,如果有一天再能见到他不管如何他还是想告诉他这件事。

  所以当那人顶着十年如一日的脸在他身边喝得晕晕乎乎,脸泛着红色,身体也开始变得软绵绵的,摇摇晃晃地就要往他身上靠,意识到旁边是自己却又硬撑着坐直了身。

  这个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逞强,明明可以多依赖他一点也明明自己可以多信任他一点。毕竟他没有给他随时报备行动的义务,他的自由也不是自己可以约束的。不过现在说再多都没用了,那个人已经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刺猬,笑着拒绝比哭着说混蛋再也不要见到你来得更加伤人。

  但我还是喜欢你。松本终于试探着把手抚上了他的背,旁边的人脸色不太好捂上了嘴试图站起身。

  他对其他同学说二宫好像喝多了不太舒服我先带他回去了,已经喝得神志不清的一群人挥挥手嚎叫着说下次再聚。

  他扶着二宫走向卫生间,他明白的他大概想吐了。刚靠近水池,二宫就推开了松本,抱着水池干呕。

  我帮你吧。

  不用……

  心里的抗拒比他那伸手一推来的强烈。可是松本却不甘这样被他推开。不顾他的话走过去一手拍着他的背另一手手指撬开了他的唇。

  不要……他慌张了起来,抬头看他。很脏。

  他轻笑了起来说我不嫌弃。又收起了笑容换上了心疼的表情。张嘴……别动……

  他吐了他一手。而对方只是毫无怨言地清理着说让你别喝那么多吧。

  他垂了眼苦笑。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你不也喝了?

  我后两小时喝的都是果汁……他强硬地将他搂了过来不顾对方别扭地扭了两下,别动,再动我在这里要了你。二宫突然笑起来说那也算你本事,最后还是干脆由着他一路扶着塞进了后座。

  二宫抱着肚子扭头看窗外,也不和松本搭话,觉得困了就闭上了眼,在松本的车里感到了很久没体会过的安心。十年了,想起曾经的自己也是任性,怕自己回应不了对方的爱,怕自己会忍不住伤害他,怕自己……不够爱他。

  睁开眼的时候,松本的脸被放大了,带着玩味的笑看他。

  诶?他看了看窗外,不是自己家却依旧熟悉。

  对方摊摊手露出无奈的表情,你没告诉我你家在哪里啊。

  他翻了个白眼……还真是。那你就也不问我就把我带回家了?

  坐在熟悉的沙发上捧着用刚刚松本拿出来洗了很久的淡黄色杯子装着的醒酒茶,二宫环顾着四周,房间的布置不是没有完全变过,但是看得出来现在松本是一个人住,所有的东西都是一个人的。

  脚上的拖鞋是新的,看见二宫的眼神松本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解释,你那双拖鞋在最里面。二宫捂着嘴fufufu地笑你不用和我解释的。

  毛巾是新的,换洗衣服依然是松本,他说那么晚了你就住下吧,洗完澡出来的二宫也和十年前一样只穿着一件T恤,让松本恍然有种其实他们并没有分开十年的错觉。

  他擦着头发看松本忙里忙外收拾东西,那人说你房间太就没人住都是灰,你先睡我的床,我睡沙发。

  他轻轻地诶了一句笑了起来。

  笑什么?

  笑你居然这么正直。

  什么啊。他抱着被子发愣才反应过来对方的讽刺意味。

  我还以为你会说你房间太久没人住,我们就一起睡呢。

  他扔下被子,慢慢向他靠近,勾上了他的下巴,那如你所愿?

  二宫红了脸拍掉了他的手,才不要。

  你都这样邀请我了还说不要。他的视线往下看对方一如既往露出来的两条白腿。

  搂上他的腰,摸上他的腿。凑近脸浅浅地亲吻他的唇,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放开。

  你明明可以选择不来同学会的……但是你却来了……他又笑了起来我可以理解为你还想和我在一起么?

  二宫红了耳朵,像是被看透心思般地移开了目光,手却不自觉地绞在一起。

  对方轻轻掰过他的头说Kazu我还爱你……用力却不强硬地抱住了他,他的头抵上胸口微微发烫。你呢?

  怀里的人没有说话,只磨蹭着松本的衣服。感受到他点了点头,往下一蹲,拉过手臂,揽住膝盖将他抱了起来。

  他惊呼一声说松本润你干嘛?

  当然是庆祝我们重聚。看他红透了脸,又低头吻了他的鼻尖说开玩笑的,还是睡觉吧你今天喝那么多又吐了身体太虚不适合运动。

  时隔10年,又在那人的怀抱里入睡,温暖安心,手环绕着他的腰充满着占有的气息此刻却让他不再讨厌。他们都成长了,不再像当年一样认为爱就是占有,他们却也都没变,从二宫看见松本的第一眼开始他就知道他还爱对方,对方还爱他。

  如若我们不能好聚好散,如若十年之后你还想在我身边那么……再相聚。

  ——————END——————


评论(7)
热度(5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