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5)

  5.堵

  他在高架上停了下来,前方的明明五颜六色却变成了黑压压的一片,望不到头。轻骂了声可恶,干脆熄了火,抽起烟来。

  看这样子一时半会是动不了,看看表,还有半小时发布会就要开了他却堵死在了路上。传了条短讯给自己的合伙人小栗说堵车,你一个人上。对方传来OK的回复,他便安安心心地继续堵在高架上。

  乘电车去会好些么?正这样想着的时候却听见一声嘀咕说早知道就乘电车了。转头,摇下的车窗旁是另一辆摇下车窗的车,黑色的奔驰体型很大,驾驶座上的人却明显体型很小,侧脸轮廓很好看,手里捏着掌机。

  松本上了心,将身子往前倾试图看清对方的长相,终究却只看到了一个好看的侧脸。

  掐了烟,正想着怎么开口搭话,对方却“呜哇”地喊出了声把松本吓了一跳。紧接着有听见他情绪失落地说死了。

  原来是在说游戏啊。

  他有些气愤地把掌机扔到一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看窗外却正对上了松本的眼。

  那是一张少年气息浓厚的脸,松本一瞬间在怀疑对方是不是偷开了父亲的车。

  少年颜的人微微欠身说抱歉是不是吵到你了。松本连忙摆手说没有,又自然而然地问你也被堵住了么?

  他翻了个白眼心想对面那个粗眉毛说的这不是废话,终究还是带点卖萌的口气说是啊被堵了好久了好无聊。末了又在心里嫌弃了一下这是什么少女搭讪大叔的口气。

  松本露出同意地表情当然没有说出“那来陪大爷玩”的流氓话。就算深知自己是个霸道总裁对待初次见面的人还是会有分寸,万一吓着对面的小可爱要怎么办。

  理所当然递了名片,对方接下掏了掏包说抱歉没带名片。

  二宫和也,31岁,赶去开会路上被堵住。

  对方说真巧我也是去开会的,结果被堵住了,还好合伙人已经到了没事。

  他笑了起来说我也是,代理人和资料都在哪里了晚点到倒也没多大事,只不过堵车终究心烦。

  他点头表示同意,在意起了对方的职业可是对方已经和小屏幕里的大boss相爱相杀了。张了张嘴没说话,突然间的沉默让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正想着找话题,对方突然又开了口,呐松本桑要不要喝咖啡?

  诶?你有?

  他说没有,看见松本露出一脸你耍我的表情又fufu地笑了起来说可是我想喝咖啡了。

  啊?

  他眨眨眼说而且我相信五分钟之内我一定能喝到咖啡。水汪汪的眼神直看着松本,不远处有一个休息区旁边自然还有自动贩卖机。松本承受不了对方可爱的眼神硬着头皮下车去买了。

  三分钟后二宫果然喝到了热咖啡,捧在手里笑弯了眼,看吧我就说我能喝到。

  眼前这个人有做欺诈师的天分,当然也可能是魔术师。

  被突然奴役的S番长松本此刻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抖M,被S了心里却开心得不能自己,一边嫌弃自己,一边心里被对面的人萌到打滚。

  车还是没有丝毫动静,对面的人喝完了咖啡歪头和松本说谢谢,又低头开始翻他毛茸茸的包。松本以为他要付钱刚想说不用了,结果他掏出了一副扑克牌。

  作为报酬我给你变魔术吧。

  松本来不及惊讶就看见对方手法娴熟地洗了牌,带着琢磨不透的笑容说抽一张吧不要让我看见牌面。

  松本小心地抽了一张红桃J,抬头说好了放进二宫手里的一叠牌中,二宫又一起牌来,看着牌面说现在我来找你刚才抽走的牌,他微微皱眉似乎显得困惑,过了一会儿抽了五张牌出来,又找了一会儿抽了一张给松本看。

  那是一张黑桃K,松本摇头说不是看见对方的表情变得更加困惑,声音也提高了说诶不是?

  伸手拿过牌,指尖碰到松本的手,让松本的心跳快了一拍,牌被翻过去又被翻回来,黑桃K变成了红桃J。

  好厉害!松本亮起了眼说怎么会?明明那张牌一直捏在他手里。

  不告诉你。他摇了摇手指,嘴角浮现微妙的笑容,fufufu地笑着收起了牌。

  对方却递给了他一张纸说那我也给你变个魔术。在纸上写上你的电话号码。

  他照做了然后歪头看他。对方说把纸给我,拿过纸捏成团放进手里吹了口气又摸出一张没揉过的纸还给二宫。

  纸上是另一串手机号码。他心领会神地笑了起来看对方一脸得意。什么啊?

  我的手机号。他甩甩另一张揉过被展开的纸,我的魔术也不错吧。

  不错什么啊。他捂着嘴吐槽也遮不住笑意。前方的车却似乎有了动静。

  看来可以走了。他说着语气却充满了失望,二宫勾起嘴角举起手机,会再见的。

  当然当松本发现自己开发布会的地方门口停着一辆一小时前才见过的的黑色奔驰,他只觉得上天果然开眼我们又要相见了。

  找到了小栗,对方已经开完了发布会在和合作公司谈具体事宜。对方是个高高瘦瘦的菱形嘴青年,青年接了通电话欠欠身子说他家boss到了,在找路。

  小栗看看刚到松本说正好,我的合伙人也到了。青年向松本点点头,门在这个时候被打开了。

  一个背着龙猫双肩包的人抱着掌机站在门口一脸迷茫。

  看见松本才“啊”了一声笑了起来,是你啊。

  居然是你?

  二宫举着掌机似乎松了一口气,早知道这样我们直接在车里讨论不就好了。

  车里?这下轮到小栗茫然了,怎么你们认识?

  嗯刚堵车的时候认识的。松本上下打量了对方的全身,原来毛茸茸的包是龙猫双肩包,那人穿着灰色长薄,里面白色的T领子很低露出锁骨,下面一条牛仔长裤却居然配了一双荧光黄的拖鞋!人小小的比松本矮上了一截,是松本想象中和长相很符合的体型。

  松本的眼神瞟啊瞟终于还是在他的脸上移不开目光,为什么这人可以这么可爱。

  事情已经商量得差不多了,白跑了一趟的两人被拉着去吃饭。二宫一边吃一边把蘑菇丢进旁边菱形嘴青年相叶碗里。

  这种亲昵程度是什么!松本心中竟升起了一丝不爽,看看相叶的碗又看看相叶的脸似乎要把他看出洞来。一向天然的青年一顿饭之间总感受到左前方的锐利目光,吓得他赶紧吃完了饭借口去卫生间给二宫发了短信。

  小和!那个叫松本润的好可怕!

  ……有么?一如寻常地快速回复,云淡风轻地让相叶心碎。

  想了一想又和相叶发短讯说你先回去吧。

  相叶没多问,二宫一直这样神秘莫测地意外有半天假不是什么坏事,和松本小栗打了招呼就一溜烟地逃跑了。

  看见相叶离开,松本突然觉得心情舒畅,默默地嫌弃自己自说自话把人当情敌,却又情不自禁地想和二宫独处,于是给小栗使了个眼神。

  润你怎么了?小栗不明所以。

  旬你下午不是还有事么?

  我有什么事……啊!我确实有事来着那我先走了。说完点头对二宫笑笑拎起了包。

  看上了?松本的手机震了起来。

  准备拿下。小栗的手机也跟着震了起来。

  终于又只剩下两个人了,松本付了帐,极其自然地说呐二宫桑下午有什么安排?

  对方打着游戏没来及抬头,两秒之后甩出一句没有,又淹没在游戏音效之中。

  我也没有……那么……

  先回去吧?

  诶?

  不然万一又堵住了。

  再次各自飞驰在高速公路上的两车,一路顺风没有再遇上堵车,松本一路开一路留意旁边那辆车,他开在自己后面一点点,似乎是打算让自己带路。

  松本在一家酒吧前面停了下来,他也跟着停了下来,摇下车窗说大下午地就开始喝酒?

  不然你想去哪儿?

  他指了指旁边的游戏中心说想测试下自家公司新上市的游戏。

  游戏中心前停了两辆豪车,而车的主人一大一小居然在游戏中心玩对战。

  二宫测试完了新上市的游戏竟和松本玩起了马里奥。

  马里奥的话我可不会输哦。他很得意,对方勾起嘴角说我玩游戏很厉害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意料之中松本赢了那局游戏,看对方略微不甘心的可爱表情竟不自觉分了神。

  刚才只是意外啦!不需要润君让我。

  不知不觉中换了称呼,自然而人地撒起了娇,松本没想让他却真的被他赢了回来。他终于笑开了怀,活动了肩膀说好久没玩了,看吧刚才果然只是意外。

  不知道对战到了第几场,松本突然说你要是想玩可以来我家玩,我家有78寸的液晶电视屏幕。

  二宫眨眨眼说以后也可以去你家玩游戏么?松本忍住笑意点点头。

  那润君会做饭么?

  意式的和和式的都会。

  那以后可以去你家蹭饭么?一个人我懒得做。

  松本似乎已经能够看见眼前的人在家里光着脚跑来跑去的样子,嘴角笑出了夸张的弧度却仍在抑制。

  好呀,你想来就来。

  不过松本没能在那天带对方回家,因为公司临时有事要他回去处理,二宫也了然地和他告别各自回家。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忙于工作,只有看到那明明被自己揉成一团却仍然保留着的对方亲笔手机号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攻略成功。

  你和那个二宫怎么样了?小栗八卦地问。

  不怎么样……工作太忙,还没来得及带回家。

  才刚认识就准备带回家了?小栗虽然惊讶但也没觉得怎么样。

  带回家一起打游戏。

  哈?

  那天松本一如往常地加了个班,泡了杯咖啡准备长期作战,却接到了他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电话。

  那润君今晚有空么?

  松本看看还没打完的报表,反正也只是提前的工作,不加班也不要紧想了想那个说有,怎么了?

  想去你家……打游戏。语气带点商量带点恳求。如果有夜宵就更好了。

  什么啊。松本笑了起来,关了电脑,问二宫在哪里。

  你公司楼下。

  诶?

  你名片上有写哟公司地址。

  这么主动送上门来怎能不把握机会,满含笑意地说你等着我这就下来。

  有些日子没见,对方的头发有些长了,撩到耳后,没有背龙猫的包只垮了一个布包看见松本献给了他一盘光碟,新出的游戏先给你尝鲜。

  什么尝鲜,根本就是试验品吧。

  他捂着嘴笑了起来说你怎么知道?

  回去的路上正巧遇见了晚高峰,连着几天加班都避开了高峰的松本为又在路上被堵住了。

  抱歉堵……松本说着转头却看见那人抱着掌机倚着车窗头还一点一点的。这么困你还来找我真是可爱。

  松本的脑袋里飘过一排可爱,直到达到目的地二宫也没有醒来,索性侧头看着他的睡颜等他醒。他翻了个身靠着柔软的椅背继续睡。

  噗……脸上都睡出了痕迹。

  二宫桑?nino?和也?Kazu?起床了哟,到我家了。

  没有反应的人依旧熟睡着。

  呐和也堵车了我们回不了家玩游戏了!

  呜哇!他醒了过来,迷茫地睁大了眼看看窗外又看看笑个不停的松本。

  哪里堵车了?

  心里。

  啥?

  松本拽起了二宫的手放在心口,这里一直被想见你的思想堵住。话没说完却见二宫红了脸。

  原来是容易害羞的类型啊。

  一直想见你可是你一直不和我联系,我还以为被你讨厌了呢。

  没有。

  差点就想把自己变成工作狂对这个世界失去希望了。

  什么啊……

  所以上次堵车了真好,能遇到你真好,能再见到你真好。他说了一串,二宫有些回不过神来耳朵倒是更红了过了一会儿又说润君大坏蛋还好意思说。

  什么?

  我都这么主动了你也不来找我,怎么补偿?

  伸手揽住他抱在怀里和想象中一样大小正好,我家就是你家,来我家的路永远不会堵车因为我的心永远向你敞开。

  什么鬼?

  我难得表个白你还嫌弃。

  谁管你啦。

  他抱得更紧了思考了一会儿,在对方的耳边用着神情的口吻,你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遇上堵车。

  放过堵车。

  如果说我去你心里的路上永远不会堵车,那么万分之一如果发生了堵车,我也会抛弃车子步行来找你。

  坐在自家高级地毯上的人明明准备来过夜却不带换洗衣服,毫不客气地借穿了松本的衣服,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胸口吸引着松本的视线,盘腿而坐,由于没穿睡裤,大腿根似乎都清晰可见,一双细白腿就这样摆在他面前诱人的很。

  一阵喇叭声,外面似乎发生了堵车,松本却无暇顾及,只摩拳擦掌地从后面一步步接近正在自投罗网的小可爱。

  堵车什么的……也并不全都是坏事嘛。

——————END——————  


评论(6)
热度(4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